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2009.08.26 詩苑日誌

星夢 (a244457) 離開聊天室(下午 10:53:50)
[Robim] 不怕情短怕夜長ok
[小四] 憂
[小四] 改一下
[小四]
[Robim] 不怕情短憂夜長 四十只剩把嘴張 有
氣無力把命拼 佳人不爽踢下床
[小四] Robim
[Robim] 小四 吼 笑那麼大聲
[小四] 不憂情短怕夜長 常醉傷多憶難忘 月冷
天邊星也遙 朝陽在晨別緊窗
[棲] 大家晚安
[棲] 888888888
棲 (joann8240) 離開聊天室(下午 11:01:57)
[小四] 棲
[Robim] 小四
[Robim] 剩五個人 其中一個再掛
[小四] 啊今天人比我預計的還少喔
[小四] 啊 真的都跑去約會了喔
[Robim] 沒約會的也要假裝阿
[小四]
[小四] Robim 公司沒妹啊
[Robim] 都可以當女兒的
[小四] 還好吧
[Robim] 40歲剩張嘴 沒人要了
[小四] 至少都成年人吧
[小四] ㄟ...那叫中年魅力啦
[小四] 空空
[小四] 可以把產品賣出去
[Robim] 有錢的才叫中年魅力 沒錢的只能叫
中年沒力
失憶的感覺 (huiting1001)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08:22)
[小四] 沒理由追不到妹啊
[失憶的感覺] 大廳朋友安安ㄛ...偶又來哩.....
[失憶的感覺] 有生出題目嗎
[小四] Robim 就靠這幽默感
[小四] 就可吃的開啦
[Robim] 差很多阿 產品可以講優點
[Robim] 人阿一看就大摳不離呆
[小四] Robim 啊....那就當ˇ對方是商品啊
[小四] 講優點就好啊
[小四] ㄏㄏ
[Robim] 優點全身上下剩一張嘴阿
[小四] Robim 看起來還好啊
[小四] 不會大摳啊
[小四] 喔
[小四] 剛好是我沒有的
[Robim] 我自己看那天的照片都嚇到
[小四] 不會啦
[小四] 你想太多
[Robim] 你阿自己快加油 超過40 健康體力真
的差很多
平靜 (moly555)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12:11)
[小四] 不然對自己狠一點
[小四] 去運動啊
[小四] ㄏㄏ
[阿克] 平靜
[Robim] 平靜
[小四] 平靜
[平靜] 大家有沒有想我啊.......
[阿克] 平靜
[小四] 這時後上來都是沒行情的人 平靜妳好
像來錯時間了
[平靜] ...........
[平靜] 啊......我是沒行情啊.
[Robim] 平靜 今天要去約會啦
[平靜] 哦.......
[小四] 今天粉冷
[Robim] 我們二個老男人再抬槓 你要加入嗎
[平靜] 我去那找阿貓阿狗約會
[小四] 還有小男人一個阿克
[平靜] 呃.......老男人..偶不是老女人
[阿克] 小四
浪子 (a078115)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15:37)
[阿克] 浪子 安阿
[小四] 平靜 浪子
[浪子] 阿克安
[浪子] 小四安
[平靜] 來個題吧
[浪子] 平靜安
[阿克] 今房詩題 1 怒濤萬里氣磅礡 2 男女排
隊磨鐵屋 3 不憂情短怕夜長
[浪子] 平靜安
[阿克] 4銀河雙星喜橋會
[小四] 銀河雙星喜橋會K
[平靜] 男女排隊磨鐵屋? 啊不是繡花針哦?
[小四]
[平靜] 啊嘸就真好笑....
[平靜] 笑成那樣
[小四] 銀河雙星喜橋會 一年不見變好肥 牛哥
看了小織織 抱歉小姐妳那位
[阿克] 小四
[平靜]
[浪子] 小四
[小四]
[阿克] 偶去整理一下服裝儀容嘿
木村阿栽 (llkkhhh)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22:16)
[小四] 木村阿栽
[木村阿栽] 大家萬安~~
[小四] 木村阿栽 把老婆擺平了啊
[木村阿栽] 噫~~~平靜....終於出現囉~~
[木村阿栽] 小四....那有ㄚ~~他不在新豐
[平靜] 阿栽阿栽.....
[轉身離開] 新豐…
[平靜] 偶好想你哦....
[轉身離開] 要坐電聯車才會到…
[木村阿栽] 平靜ㄏㄏ
[木村阿栽] ㄚ~~~轉身離開........這隻事誰
[平靜] 日與月啦
[轉身離開] 噗
[轉身離開] 我是新手
[轉身離開] 很新…
[小四] 平靜 差這麼多 偶跟Robim都沒這樣說
[木村阿栽] 新同鞋喔~~握握手
[轉身離開] 素素素
[轉身離開] 阿一枝
[平靜] 哦....啊小四 Robim 今天怎麼沒去約會?
[小四] 有啊 剛約回來而已啊
[木村阿栽] 小四....誰叫你沒有桶仔雞呀
葉脈 (yl100)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26:24)
珠 (clcclcn)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26:25)
葉脈 (yl100) 離開聊天室(下午 11:26:29)
[小四] 木村阿栽 偶只有童子.....
[珠] 安~~
[木村阿栽] 噫~~~小四...你跟誰約會?
[小四] 珠
[珠] 小四^^"
[木村阿栽] 珠珠
[珠] 木村阿栽 ^^"
[平靜] 雙星喜橋會 每年都是同一位 慧慈還是
小甜甜 拜託給我換一咧
[小四] 跟阿克轉身離開Robim約會啊
[珠] 平靜
[小四] 平靜
[平靜] 銀河雙星喜橋會 每年都是同一位 慧慈
還是小甜甜 拜託給我換口胃
[木村阿栽] 平靜………….哇你ㄉ詩好棒喔~~
偶可以請你喝一杯咖啡嗎?順便散ㄍ步看ㄍ電

[平靜] 木村阿栽 賀啊.....
[轉身離開] 四哥…好吧…今天…哇a狼,龍系里
a啦
[平靜] 小四 真不錯 有三個人陪你咧....
[小四] 轉身離開
[平靜] ((有沒有失身))
[轉身離開] 快了快了…
[小四] 濕了眼倒有
[轉身離開] 目前跑到三壘…
[平靜] 轉身離開好加在 快12點了
[轉身離開] 來不及了…
[失憶的感覺] 銀河雙星喜橋會.....到底情人是
哪位....好久不見容顏變........擦身而過心都碎
[平靜] 濕了眼 基隆風飛沙很大厚...
[小四] 失憶的感覺
[平靜] 失憶的感覺
[木村阿栽] 丟痧ㄟ~~~………….哇你ㄉ詩好棒
喔~~偶可以請你喝一杯咖啡嗎?順便散ㄍ步看
ㄍ電影
[平靜] 剛有人說 今天上來的 都是沒行情的
~~~~~~
[木村阿栽] 平靜....誰說ㄉ
[浪子] 平靜安
[小四] 那是老灰啊咧愛睏 流目油啦
[浪子] 珠安
[平靜] 浪子
[小四]
[浪子] 平靜
[平靜] 木村阿栽 你自己看啊 線上的都是
五月雪 (maysnow)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31:30)
[失憶的感覺] 怒濤萬里氣磅礡.....有無行情怎
麼說.....夜深也有散會人......誰知佳節如何過
[小四] 五月雪
[木村阿栽] 珠珠.....平靜說你跟偶是最沒行情
ㄉ啦~~都屬會啦
[五月雪] 小四
[小四] 失憶的感覺
[平靜]
[平靜] 死會沒行情還好......活會的沒行情就
~~~~~
[五月雪] 木村阿栽浪子Robim轉身離開阿克珠
平靜失憶的感覺豔薇
[轉身離開] 早安早安
[珠] 浪子
[失憶的感覺] 啥事模鐵屋
佾舞 (nextme)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32:37)
[轉身離開] MOTEL
[平靜] 佾舞
[佾舞] 豔薇平靜失憶的感覺五月雪珠阿克轉
身離開小四Robim浪子木村阿栽
[木村阿栽] 珠珠....走啦~~偶們來企基隆廟口
吃天婦羅啦~~
[轉身離開] 阿嬤早安
[珠] 木村阿栽 屬會才最有行情呢
[五月雪] 佾舞
[小四] 佾舞 嘎妳ㄤ貢
[珠] 五月雪
[珠] 佾舞
[五月雪] 珠
[小四] 偷約會去喔
[木村阿栽] 佾舞....作天怎麼沒來基隆網聚ㄋ?
[佾舞] 木村阿栽 `還說咧 自己吃好喝好 吃乾
麻淨才打給我
[平靜] 網聚?????
[小四] 佾舞 妳誤會了
[佾舞] 小四 我電腦壞了 換了主機版還沒好
[小四] 他打給妳時還剩一顆貢丸半隻蝦
[木村阿栽] 佾舞....那家刷刷鍋ㄉ醬料真是獨
特呀~~以後企基隆午餐都企那家吃好ㄌ
[佾舞] 木村阿栽
[小四] 木村阿栽 還好不是晚上來
[平靜] 涮涮鍋?
[木村阿栽] 平靜....昨天基隆網聚呀...你不知道

[失憶的感覺] 男女排隊磨鐵屋........夏日鐵皮
會熱暑.......小心日中照人ㄟ丟痧.......被人刮皮
再來哭
[小四] 失憶的感覺
[失憶的感覺] 小四\\\不然磨啥鐵屋
[失憶的感覺] 男女排隊磨鐵屋........夏日鐵皮
會熱暑.......日中照人ㄟ丟痧.......被人刮皮再來

[小四] 失憶的感覺 那是應景題啦 磨鐵屋是
MOTEL
[木村阿栽] 小四....你們基隆幫有欠倫嗎?
[浪子] 阿克在嗎
[失憶的感覺] 小四\\\哎呀....諧音喔
[小四] 木村阿栽 啊 熱烈招募中
[失憶的感覺] 小四\\\\\\\\\\\我ㄝ來應景題一下
[小四] 失憶的感覺 嘿啊
[浪子] 佾舞恩
[浪子] 佾舞安
[浪子] 呼叫: 阿克 聽到請回答!
[失憶的感覺] 小四\\\\\\\\\七月初七七娘媽
[小四]
[小四] 七月初七七娘媽 OK
[木村阿栽] 平靜....下星期二基隆還要再網聚
一次啦
[小四] 七娘媽是誰啊
[小四] 我不知道
[五月雪] 織女
[小四] 是喔
[五月雪] 恩
[小四] 我還不知咧
[失憶的感覺] 七仙女啦
[小四] 啊
[小四] 誰對啊
[五月雪]
[木村阿栽] 銀河雙星喜橋會 那家飯館較不貴
有魚有肉有甜點 旁邊還有妹妹虧
[失憶的感覺] 所以拜拜時候要裝七碗油飯
[失憶的感覺] 織女是老七
[小四] 木村阿栽 長庚
[小四] 喔 原來如此啊 失憶的感覺 瞭解
[五月雪] 失憶的感覺是唷
[失憶的感覺] 我家有拜....要拜花...油飯...麻油
雞...鳳梨...龍眼.....碰粉.....紅絲線
[五月雪]
[Robim] 男女排隊磨鐵屋 當年連夜跑幾處 每
家都在喊缺貨 震動套子是尤物
[小四] Robim
[轉身離開] 阿痧,有沒有拜紅豆飯啊??
[失憶的感覺] 沒
[佾舞] 今天七夕呀???
[佾舞] 各位都是我的情人 ㄏㄏㄏ
[小四] 佾舞
[木村阿栽] Robim....那一攤你賺ㄌ多少??
[五月雪] 佾舞
[Robim] 木村阿栽 小賺而已啦
[木村阿栽] 佾舞....可是.........偶ㄉ情人是珠珠

[失憶的感覺] 男女排隊磨鐵屋......暑假排隊很
辛苦.......記得安全要防護......不然開學有大肚
[珠] ......
[珠] 呃
[五月雪] 珠
[小四] 七月初七七娘媽 七雙湯匙七咧碗 鳳梨
油飯麻油雞 龍眼碰粉紅絲線
[珠] 五月雪
[五月雪] 小四
[五月雪] 失憶的感覺
[失憶的感覺] 小四\\\有當題喔????
[小四] 真混
[木村阿栽] 小四...真應景哩
[小四] 失憶的感覺
阿克 (tygyc)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聊天中 (下
午 11:45:03)
[阿克] 木村阿栽
[失憶的感覺] 小四\\\人家ㄟ內容倍寫我寫啥
[阿克] 五月雪
[五月雪] 阿克
[阿克] 佾舞
[小四] 失憶的感覺
[木村阿栽] 阿克.......你老大出現囉
[小四] 失憶的感覺 啊妳就介紹為何要拜這些
[平靜] 我的msn 完全掛點
[阿克] 木村阿栽 偶知道阿 呵呵
[小四] 有何用意
[失憶的感覺] 小四\\\那要問老木了
巴布薩 (aa341)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46:14)
[珠] 男女排隊磨鐵屋<~~~~~這什麼意思???
[阿克] 巴布薩
[平靜] 顯示要下載最新版的才能使用..結果下
載了..卻無法登入了..
[平靜] 為什麼
[浪子] 平靜不知道
[小四] 男女排隊磨鐵屋(MOTEL)
[失憶的感覺] 珠\\\\那是應景題啦 磨鐵屋是
MOTEL
[浪子] 我的也是
[阿克] 平靜 更新不完全吧
[轉身離開] 看WIN有沒有更新
[失憶的感覺] 小四\\\沒人知道啥意思
[小四] 平靜 可能MSN繳費過期被剪喔
[平靜] ......
[阿克] 偶的更新到9.0一切正常
[轉身離開] 正常使用
[轉身離開] 沒啥問題
[平靜] 那可以再下載舊的版本嗎
[阿克] 可以阿
[阿克] 先移除再重新安裝
[失憶的感覺] 七夕的習俗七娘媽指的是七星
娘娘,也是孩子的保護神,農業社會醫學不發
達,孩子常因一些疾病而夭折,所以要請求七
娘媽保佑未滿十六歲(舊時以十六歲成年)的
孩子,能平安長大,因此都要配帶七娘媽的香
火,等到十六歲的七月七日當天還願,舉行盛
大的際祀,酬謝七娘媽
[阿克] 平靜 妳下載8.1的版本就可以了
[小四] 喔 原來如此
[平靜] 阿克我找不到8.1
[阿克] 我這有8.1和8.5的
[阿克] 等下我幫妳找
[失憶的感覺] 每年農曆的七月七日即是「七
夕」,也是民間傳說中七仙女的織女與牛郎一
年一度相會的日子。
[失憶的感覺] 傳說因為他們相戀之後,牛郎
不再下田耕種,織女不再勤於織布,所以被天
帝懲罰一年只能相會一次。而天上的七仙女,
共有七位姊妹,會保佑人間未滿十六歲的小孩
,順利長大成人,因而七夕當日皆會拜七仙女
祈求她們的庇佑。一般民間對於護佑孩童的七
仙女多以「七娘媽」尊稱之,所以七夕又稱「
七娘媽生」。
巴布薩 (aa341) 離開聊天室(下午 11:50:37)
[Robim] 七夕還要拜床母
[失憶的感覺] 沒吧
[阿克] 平靜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
FamilyID=d78f2ff1-79ea-4066-8ba0-
ddbed94864fc&DisplayLang=zh-tw
[失憶的感覺] 沒說祭品油來ㄚ
[小四] Robim 是喔
[佾舞] 小四 為何哭哭咧?? 木村阿栽 珠珠不分
身才是你的情人 ㄏㄏ
[小四] 佾舞 感動啊
[佾舞] 小四
[佾舞] 我電腦供應器壞了 人家在教我怎樣焊
接電容 (@#$%^&*()*&^%$%^&*())
[小四] 傳說因為他們相戀之後,牛郎不再下
田耕種,織女不再勤於織布,所以被天帝懲罰
一年只能相會一次。
[小四] 原來如此
[阿克] 佾舞 電源供應器吧
[佾舞] power supply
[轉身離開] 電供
[阿克] 佾舞 電腦的歐
[佾舞] 電腦公司竟然說 CPU壞了 叫我換CPU,
阿CPU壞的話 我怎麼能開機兩個多小時
[Robim] 這理由怎麼跟史豔文布袋戲被宋楚瑜
禁掉的理由一樣阿
[佾舞] 一個power supply 一千多 焊接只要10元
[阿克] 佾舞 就跟妳說一定檢測不完全的嘛
[木村阿栽] 佾舞....我用air噴一噴....cpu就好
ㄌ....好ㄐ次都這樣
[佾舞] 光華商場 二十年前的人才可能幫你焊
接的修 現在的都叫你"換"
[平靜] 阿克 那我最新的是先解除安裝嗎?
[阿克] 平靜 嘿 移除後再安裝8.1的
[佾舞] 阿克 你說得沒錯~~~ 我猜是電腦供應
器的問題
[Robim] 你主機板電池有沒有換新的看看
[轉身離開] <----主機板電池沒電了
[轉身離開] 所以每次開機都是2006年
[佾舞] Robim 主機板換新的咧 (笨ㄤ叫我花錢
不然我決不花)
[轉身離開] 哈哈
[阿克] 佾舞 不用猜 百分百就是 因為這種情形
我有遇過(電容爆漿會造成供電電壓不穩)
[平靜] 木村阿栽 你星期二 還要網聚啊
[佾舞] 阿克
[木村阿栽] 平靜....黑呀~~再企吃刷刷鍋
[小四] 一換主機板啊....
[小四] 那機忽都要換啦
[平靜] 木村阿栽 哦..幫我多吃一點嘿
[阿克] 小四 不用啦 換同規格的就可以了
[佾舞] 我還有三台電腦啦
[佾舞] 反正那台就去玩看看
[小四] 問題怕太老了
[佾舞] 五年多快六年了
[小四] 找不到
[阿克] 那就要去找二手的
[木村阿栽] 平靜....你不來喔?錢還是要交嘿
[小四] 是啊
[平靜] 木村阿栽 搶人哦..
[小四]
[小四] 基隆幫是黑社會背景喔
[佾舞] 平靜 妳不知道他的五層樓如何蓋起來

[平靜] 木村阿栽 你吃二鍋 錢算我的
[平靜] 佾舞 對厚
[木村阿栽] 平靜...這麼好ㄛ~~那ㄚ貝ㄉ也可以
算你ㄉ嗎?
[失憶的感覺] Robim有的有拜床母
[木村阿栽] 男女排隊磨鐵屋 等ㄌ半天好辛苦
你濃我濃真舒服 醒來身旁是阿珠
[佾舞] 今天拜七娘馬祖吧
[小四] 木村阿栽
[小四] 馬祖都出來了喔
[平靜] 木村阿栽 賀 殘殘攏算我的啦
[佾舞] 我媽都說 今天七娘媽生
[木村阿栽] 小四...笑安怎啦~~還好阿珠當
ㄌ~~不然會被打屬
[小四] 平靜 那偶們改吃海鮮了喔
[木村阿栽] 小四...吃完海產再吃海鮮冰
[佾舞] 我喜歡海鮮
[佾舞] 基隆吃海鮮
[佾舞] 下週二還是去基隆嗎
[木村阿栽] 小四...吃完海產再吃海鮮冰...唱玩
歌再企碧沙魚港夜游
[平靜] msn 好了......
[佾舞] 木村阿栽
[平靜] 海鮮..........
[小四] 木村阿栽 啊 要不早上順便吃蔥餅
[木村阿栽] 小四...吃完早點再肥企喔
[平靜] 二個男人晚上要睡一起..........
[阿克]
[小四] 這樣安排機乎要天亮啊
[平靜] 又吃了生 猛 海鮮......
[阿克] 平靜
[佾舞] 原來小四出櫃的對象是....
[小四] 佾舞
[木村阿栽] 小四.....偶有一次孩去和平島聽海
浪聲看人夜釣哩
[木村阿栽] 佾舞....是水ㄋ
[小四] 是喔
[佾舞] 早晨買海鮮回家卡實在啦
[小四] 讀書常去游泳
[木村阿栽] 小四...嘿呀~~凌晨三點多才肥家
[佾舞] 買回家做清蒸
[佾舞] 或魚三吃
[佾舞] 透抽蒸冬瓜
[木村阿栽] 佾舞....乾脆企你家網聚好ㄌ....一
樣可以吃海鮮
[佾舞] 來我家好丫 可是沒有卡啦OK唱 會被

[木村阿栽] 佾舞....
[佾舞] 沒聽過ㄟ
[佾舞] 去酒巴吧
[木村阿栽] 佾舞....夜店ㄋ
[佾舞] 沒去過
[木村阿栽] 佾舞....酒店ㄋ
[轉身離開] ……
[平靜] 木村阿栽 制服店 好
[木村阿栽] 轉身離開....又要坐電聯車嗎
[佾舞] 你有vipㄛ
[轉身離開] 不是不是…
[木村阿栽] 平靜....咚......不要講出來啦~~~
[阿克]
[轉身離開] 只是想起之前的女友
[平靜] 木村阿栽 不過不是制服的.姑娘比較水
~
[轉身離開] 三重人
[佾舞] 轉身離開 通常把妹時才說 .. 讓我想起
以前的女友... 口素偶素阿嬤ㄋㄟ
[小四]
[轉身離開] 阿嬤,但我是說真的
[小四] 平靜
[佾舞] 小四 你也玩過這種把妹花樣后
[佾舞] 平靜
[轉身離開] 木村阿栽,只是幾年前常去三重啦
[小四] 佾舞 我沒那麼遜啦 我都說小姐我穿清
朝官服時見過妳
[平靜] ......
[佾舞] 小四
[木村阿栽] 七月初七七娘嬤 好比珠珠架好看
慈眉善目為眾生 生男生女攏看破
[小四] 木村阿栽
[平靜] 來個夠味的台語吧
[阿克] 木村阿栽
[平靜] 小四
[小四] 喔 等等
[木村阿栽] 平靜....什米叫夠味
[平靜] 夠味的台語題啦
[木村阿栽] 夠味的辣妹哇卡甲意啦
[平靜] 木村阿栽 賀 明仔早起企買檳榔..你就
看的到了
[轉身離開] 輸洪道那邊檳榔西施不少…
[平靜] 哈哈.........情人節過了也.....
[轉身離開] 好久沒去看了…
[木村阿栽] 平靜....偶怕買到假煙哩~~所以都
是7-11買
[佾舞] 七月初七七娘嬤 顧你嬰仔顧你大 等待
你已經大漢 保祐你好ㄤ好細
[小四] 今夜寂寞台北城ok
[平靜] 沒人叫你買煙...買水嘛可以
[阿克] 佾舞
[平靜] 台北今夜應是熱鬧的
[木村阿栽] 佾舞.....偶會幫你照僱海薇ㄉ~~你
放心啦
[小四] 平靜 室內活動比較熱鬧
[佾舞] 阿克 我自己都翻得不太順 你看得懂 真
是猴塞雷呀....
[平靜] 小四..........
[佾舞] 木村阿栽 嗯嗯 你是七娘嬤
[小四] ktv啦
[小四] 單身比較多啊 跑去唱歌
[阿克] 佾舞 呵呵
[平靜] 我又沒說什麼.
[阿克] 今夜寂寞阮心肝 ok
[木村阿栽] 12點半ㄌ喔
[小四] 今夜寂寞阮心肝 ok
[木村阿栽] 今夜寂寞阮心肝OK
[轉身離開] 四哥,單身的跑去唱歌,那在這裡的
單身呢??
[小四] 轉身離開 在這邊唱詩歌啊
[阿克] 小四 借你的題來改一下嘿
[木村阿栽] 平靜....剛才磨鐵屋也粉夠味呀
[佾舞] 今夜寂寞台北城 夜店酒巴逛不成 若雅
阿災和小四 碧砂魚港寂寞深
[小四] 佾舞
[阿克] 佾舞
[轉身離開] 四哥,那乾脆拿聖經來唸算了…
[失憶的感覺] 不憂情短怕夜長......整晚當新胚
胎長.......墮胎取下紫河車......永保貌美髮飄揚
[佾舞] 碧砂魚港寂寞深 = 碧砂魚港夜夜沉
[木村阿栽] 佾舞.....你講清楚啦~~~偶跟小四
企碧砂魚港....幹麻若雅來當電燈泡呀?
[阿克] 木村阿栽
[佾舞] 木村阿栽 哇~~~~~~~~~~~~~
[失憶的感覺] 不憂情短怕夜長......整晚擔心胚
胎長.......墮胎取下紫河車......永保貌美髮飄揚
[小四] 木村阿栽
[Robim] 要來去ZZZZZZZZZZZZZ囉 大家881
[阿克] Robim 881
[佾舞] Robim 賣造啦
[Robim] 愛睏阿
Robim (wengi) 離開聊天室(上午 12:24:40)
[佾舞] 好啦 滾去床上
[轉身離開] <----還想看愛情動作片,不想睡
[木村阿栽] 四爺~~~何必花跟ㄚ紫怎麼沒來??
[失憶的感覺] 今夜寂寞阮心肝.....布衣八點攏
某般.....電視遙控黑白轉.......何時有閒通收看
[阿克] 失憶的感覺
[平靜] 今夜寂寞台北城 情人牽手雙雙行 阮是
路燈照孤影 這款心晟誰知影
[佾舞] 平靜 真的ㄟ......
[小四] 平靜 秀
[阿克] 平靜 惜惜厚
[佾舞] 今天看人儷影雙雙.....
[平靜] 佾舞
[佾舞] 更添孤單
[平靜]
[轉身離開] 已經做大水啦
[轉身離開] 不必再多加水吧
[小四] 今夜寂寞阮心肝 乎你絕情切一半 只春
潦倒破身軀 靈魂留咧麥衝啥
[佾舞] 解決之道.........叫達美樂和麥當勞外送
大吃大喝一番
[木村阿栽] 佾舞....平靜.....你們兩也可以一起
企看電影呀
[阿克] 平靜 不哭厚 我會陪著妳的
[平靜] 阿克
[木村阿栽] 佾舞....偶也要吃
[佾舞] 木村阿栽 偶都不花錢滴~~~ 沒收入的
主付
[平靜] 今夜寂寞台北城 情人牽手雙雙行 阮是
路燈照孤單 這款心晟誰知影 (改一字)
[阿克] 小四
[平靜] 小四
[佾舞]
[平靜] 木村阿栽 當時又來個阿紫 是蝦咪人
[失憶的感覺] [平靜] 今夜寂寞台北城 情人牽
手雙雙行 阮是路燈照孤單 這款心晟誰知影
<<<<<<<<<<<挖咖搭
[阿克] 平靜 是新朋友啦
[平靜] 失憶的感覺
[失憶的感覺] 平靜\\\你看懂????還是以為我的

[木村阿栽] 平靜....新同鞋啦~~詩寫得棒ㄉ
哩....應該是台南倫ㄉ樣子
[平靜] 挖咖搭 ==我知道啊
[阿克] 失憶的感覺 挖咖搭==>偶知道
[失憶的感覺] 喔
[失憶的感覺] 都懂日文??
彤~ (yo139678) 進入聊天室(上午 12:3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