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2009..08.02 詩苑日誌

小四 (lks) 進入聊天室(下午 10:37:15)
[小四] 大家晚安
[豔薇] 四爺 晚安~
[芝蘭] 小四
[何必花] 芝蘭
[何必花] 小四 晚安
[芝蘭] 何必花
過客 (jh48125) 進入聊天室(下午 10:39:18)
[小四] 題題題
過客 (jh48125) 離開聊天室(下午 10:39:30)
[小四] 有嗎
[豔薇] 阿克  把東西傳出來招待四爺唄~
[豔薇] 四爺 要的  都有啦~~~~
[小四] ㄏㄏ
[豔薇] 午后時光敘舊情~ ok
[豔薇] 芝蘭
[豔薇] 小四  ?
[小四] 安怎
[豔薇] 你不喜歡 偶的題喔?
[小四] 午后時光敘舊情~ ok
[小四] 哈哈
[小四] 忘了回
[豔薇] 給你看 15的芒果奶酪蛋糕~
[豔薇] 小四  
http://tw.myblog.yahoo.com/jw!
wY2ajUCTREJx0T0ZkyLp/photo?pid=248 好好
吃唷~
夏日.. (landy566) 進入聊天室(下午 10:44:54)
[夏日..] 【男】7【女】7【總計】14
[小四] 這是五花肉嗎
[何必花] 午后時光敘舊情ok
Robim (wengi) 進入聊天室(下午 10:46:26)
[芝蘭] Robim
[豔薇] 小四    是有芒果果粒的奶酪蛋糕

[小四] ㄏㄏ
[小四] 真好
[Robim] 大家晚安阿~~~~
[夏日..] Robim
[豔薇] Robim
[豔薇] Robim  
http://tw.myblog.yahoo.com/jw!
wY2ajUCTREJx0T0ZkyLp/photo?pid=248  1
5的蛋糕~ 好~~~~~好吃~
[豔薇]
[Robim] 夏日.. 是新朋友嗎
[豔薇] Robim      你沒吃到~~~~
~~~~
[Robim] 豔薇 我上星期就吃到了阿
[豔薇] Robim  錯  今天締是昨晚才作好
  不一樣滴~
[豔薇] 有加  芒果果粒滴~   
[芝蘭] 午后時光敘舊情 往事回憶像電影 年華
已逝夢成空 徒留遺憾不言中
[豔薇] Robim  超~~~~~~~~~~~
~~~好吃滴說~  
[Robim] 哦~~ 吃太多也不好 已經被稱為豬公
了 要自己有警覺
[芝蘭] 裸奔 我兒子 吃到說不出話了呢`
[夏日..] 大家慢聊..81
夏日.. (landy566) 離開聊天室(下午 10:50:07)
[豔薇] Robim  不然你問~ 芝蘭
[芝蘭] 阿嬤問我兒子 我兒子嘴巴沒空回話ㄏ

[芝蘭] 又冰又好吃ㄎㄎ
[Robim] 上個禮拜的也有芒果阿
[豔薇] Robim  看吧~  看吧~    

[Robim] 我還帶一盒回家咧
[芝蘭] 我不吃甜都超愛的ㄋ
[豔薇] 那是果泥  今天滴是 有果粒  
 果粒~)))))
[Robim] 如果是冰品的話還能誘惑我 糕餅類
的 我比較沒興趣
[豔薇] Robim 上面那層 是 果粒霜凍
[豔薇] Robim 好~~~~~~~~~~~~
~吃的得折了~ 
[Robim] 我只喜歡吃涮冰 冰淇淋也不喜歡
[豔薇]
[Robim] 二個沒吃到桶子雞的 拿蛋糕誘惑我
[芝蘭] 那個可以幫我踢飛裸奔的
[Robim] 貝利亞 照片可以傳給我嗎
[何必花] 午后時光敘舊情..想起當年詩苑行...
二三十歲很年輕...歡歡喜喜把詩吟.....
[貝利亞] Robim ㄟ
[貝利亞] 我忘了帶相機回家
[Robim] 貝利亞 哦~~ 那改天 沒關係
[芝蘭] =D何必花
蝸牛 (snail2009) 離開聊天室(下午 10:56:11)
[何必花] 今日詩題 : 1.午后時光敘舊
情.............
[何必花] 今日詩題 : 1.午后時光敘舊情..(豔薇
出題)...............
頑石 (clcclcn) 進入聊天室(下午 10:57:15)
[頑石] 晚安
[芝蘭] 頑石
[豔薇] 頑石
[頑石] 芝蘭
[小四] 午后時光敘舊情 暢夜月影伴獨靜 遠潮
思緒沉入海 邀舞入夢不願醒
[頑石] 豔薇
[何必花] 小四
[頑石] 真好,一來就有兩個美女抱
[豔薇] 頑石  
[頑石] 豔薇
[何必花] 今日詩題 : 1.午后時光敘舊情.....
[小四] 頑石 還有偶
[何必花] 頑石
[頑石] 小四
[頑石] 何必花
[何必花] 今日詩題 : 1.午后時光敘舊情.....了
題者...請按ok
[何必花] 豔薇 你現在在看超偶嗎??
[芝蘭] 午后時光敘舊情 OK
[豔薇] 昨天看首播了呀
[豔薇] 何必花  怎麼了?
[頑石] 午后時光敘舊情 咖啡店裡滿溫馨 玫瑰
香綴芳心動 半跪求婚兩淚驚
[何必花] 午后時光敘舊情...超偶看好段旭明...
最佳男聲豔薇愛...希望他能第一名.....
[頑石] ^^"
[豔薇] 何必花
[頑石] 小四 何必花
[豔薇] 你有看偶的部落格唷~
[小四] 頑石
[何必花] 豔薇 我剛剛在你布落格 有看你為他
寫藏頭詩
[小四] 何必花
頑石 (clcclcn) 中斷連線(下午 11:03:32)
[豔薇] 好害羞~
[何必花] 豔薇 麥客氣啦~
[何必花] 阿 頑石 當機 我來不及拍手..........
[芝蘭] 去隔壁房間車袋子 等等回來
頑石 (clcclcn)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05:53)
[何必花] 頑石
[頑石]
[頑石] 何必花
[何必花] [頑石] 午后時光敘舊情 咖啡店裡滿
溫馨 玫瑰香綴芳心動 半跪求婚兩淚驚...
[頑石] 何必花
[何必花] 頑石 以前我太太向我求婚 也沒跪下
說...cc..ccc.........
[豔薇] 午后時光敘舊情 往事浮光暑意輕 
樹人大業需謹慎 錦繡前程放光明~~  芝

[何必花] 豔薇
[頑石]
[何必花] 芝蘭 豔薇說你兒子以後會大有成就
星夢 (a244457)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08:50)
[星夢] Robim小爹..安安
[何必花] 星夢 晚安
[芝蘭] 星夢
[頑石] 何必花 那是誇張廣告
[豔薇] 星夢
[星夢] 小四爹地安安
[頑石] 星夢
[星夢] 彤~~芝蘭~豔薇~貝利亞~
[星夢] 何必花~浪子~阿克~失憶的感覺~頑石
~sob~日與月~安安唷
[星夢] 豔薇姐 ~頑石
[星夢] 何必花
[何必花] 今日詩題 : 1.午后時光敘舊情.....了
題者...請按ok
[何必花] 星夢...怎麼了...= ="
[日與月] 午后時光敘舊情 當初你將我看輕
 酒後隨口吐酒語 原來是我自多情
[日與月] 晚安
[星夢] 日與月
[日與月] 別拍了
[何必花] 日與月 ..好美的詩喔...叫你第一
名....水啦~
[日與月] ……
[日與月] 很多事很難說清…
[日與月] 線上繼續
[頑石] 日與月
[日與月] 繼續玩我超任的超級馬利1代
[何必花] 星夢
[何必花] 星夢.......嗚......今天好安靜喔....都沒
聲音
[星夢] 何必花???怎麼了..什麼沒聲音
藍 (francois)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21:50)
[藍] 安安
[星夢] 哦...假日..忙吧
[星夢] 藍~安安
[頑石] 午后時光敘舊情 聊天玩字趣接龍 開懷
愁解眾歡樂 老闆尋來心不寧
[頑石]
[何必花] 頑石
[日與月] 上班摸魚哦~
[豔薇] 頑石
[頑石] 呵呵
[頑石] 日與月 你沒專心玩超任
[日與月] 有種功能叫 "暫停"
[頑石] 遊戲玩下去,精神無法暫停吧
[日與月] 無所謂
[日與月] 反正馬利1
[日與月] 那種幾百年前的遊戲
[日與月] 偶爾玩一次還不錯
[日與月] 回味一下
[頑石] ^^"
[何必花] 芝蘭....第二題.....................
[日與月] 且…
[日與月] 加了一堆台
[日與月] 又不怕死掉
[何必花] 芝蘭...我可以出一個詩題來稱讚你一
下嗎
[星夢] 頑石
[何必花] 第二題....芝蘭芝蘭我愛你 ok
[頑石] 星夢
[何必花] 第二題....芝蘭與我有鹹魚 ok
[日與月] 倒底是哪個?
[何必花] 日與月 還沒啦 還在改
[日與月] ..............
[何必花] 日與月 對不起 讓你久等了
[星夢] 午后時光敘舊情 千頭萬緒理不清 分別
數載今相聚 友誼長存日日盈
[何必花] 星夢
[頑石] 芝蘭芝蘭我愛你 心如明月鑒天地 此情
此心永不移 尾指紅線我兩繫
[頑石] 星夢
[何必花] 頑石 好詩...我若是芝蘭...一定會跟
你交往
[芝蘭] 頑石星夢
[星夢] 芝蘭芝蘭我愛你~~最近怎麼都出這種
題呀
[頑石]
[星夢] = ="
[芝蘭]
[星夢] 頑石
[芝蘭] 他太喜歡梅蘭梅蘭我愛你了啦
[小四] 芝蘭芝蘭我愛你 ok
[芝蘭] 這首歌太老 恐怕星夢不認識
[芝蘭] 我咧 還真的咧
[星夢] 咦...四爹回魂了
[小四] 洗澡
[小四] ㄏㄏ
[星夢] 芝蘭~~有這首歌嗎
[芝蘭] 有呀
[星夢] 哦
[日與月] 芝蘭芝蘭我愛你 被你扒光當作雞 雖
然我的皮膚白 但別想成白斬雞
[芝蘭] 日與月
[何必花] 芝蘭芝蘭我愛你...今生今世情不渝..
以前無緣在一起...今後願將你珍惜.....
[日與月] 這個給貴公子啦,芝蘭
[何必花] 日與月
[日與月] 還可以接後續哦
[芝蘭] 日與月謝謝 小犬屬雞~ㄏㄏ
[何必花] 日與月 好詩...我若是芝蘭...一定會
跟你交往
[小四] 芝蘭芝蘭我愛你 一條七塊是以前 有黃
有白兩口味 小小方塊味道鮮
[何必花] 小四
[頑石] 日與月 何必花 小四
[芝蘭] 小四 哈~ 你忘記把青箭算進去~
[芝蘭] 記的十年前也作過類似題吧
[小四] 芝蘭
[何必花] 今日詩題 : 1.午后時光敘舊情....2.芝
蘭芝蘭我愛你....
[小四] 芝蘭比較甜 小時後接受度比青箭高 
[頑石] 謝妙句
[頑石] 晚安~~~~~~~~~~~~~
頑石 (clcclcn) 離開聊天室(下午 11:39:25)
[何必花] 芝蘭 好像10年前...hh出過這題
[豔薇] 小四偶印象中 只有白色滴~
[何必花] 小四 嗯 我也是 比較愛芝蘭口香糖
[小四] 豔薇 有黃的
[豔薇] 箭牌 才有青黃白  3種口味
[貝利亞] 小四 是喔 我一直是以為因為芝蘭比
較多顆
[小四] 爾且黃的比較容易買
[芝蘭] 哈
[小四] 很甜
[小四] 白的口位較淡
[小四] 好朋有給黃的 普通交情給白的
[芝蘭] 有這樣分ㄇ
[小四] 我啦
[小四] 哈哈哈
[何必花] 貝利亞...阿貝你今天都沒寫
[貝利亞] 何必花 喔 對勒
[何必花] 芝蘭...梅蘭梅蘭我愛你..這首歌我也
很愛聽說
[貝利亞] 何必花 因為太熱當機
忘情 (cks12100)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44:19)
[芝蘭] 阿花 不過 我個人比較喜歡薔葳薔葳處
處開ㄎㄎ
[何必花] 貝利亞...對丫 今天好熱 你住家裡 還
是學校宿舍?
[何必花] 忘情 晚安 好久不見.............
[忘情] 哇~~~~~ 好多倫 晚安說
[貝利亞] 何必花 現在在家
[日與月] 芝蘭芝蘭有鹹魚 想吃鹹魚要廚具
 中華一番看太多 市場魚販就有賣
[何必花] 忘情 我是以前那位 何必亂講....還記
得我嗎?
[何必花] 今日詩題 : 1.午后時光敘舊情....2.芝
蘭芝蘭我愛你....
[忘情] 你說ㄌㄟ 都10幾年 我小孩 都從國小要
上大學嚕
[豔薇] 日與月 有一道 鹹魚炒飯  好吃
[芝蘭] 日與月同學 你馬利歐看太多~ 沒押韻
重寫
[何必花] 忘情..我們家小朋友 才 小二
[日與月] 豔薇,是的,沒錯,不錯吃
[日與月] 芝蘭,我…正打到8-2
[忘情] 我也不想 小孩 那麼大 但 又塞不回去
[何必花] 豔薇 鹹魚煎得好...很好配飯說...沒味
口配一下 不錯說
[何必花] 忘情 你以前來詩苑已結婚ㄌ喔
[何必花] 忘情 那....你....幾歲了?
[忘情] 你不知道 我老摳摳
[芝蘭] 日與月 偶沒打過馬利歐 不要混 我不是
說要重寫?!
[日與月] 芝蘭芝蘭有鹹魚 想吃鹹魚要廚具
 中華一番看太多 神奇廚具煎糊魚
[何必花] 忘情 我以前以為你應該才20幾歲
[忘情] 我也沒打過 馬力歐 不過 我玩過 小馬

[日與月] 芝蘭,以上
[芝蘭] 乖~日與月 以上 ?! 我還敬具咧
[忘情] 何必花 是20幾歲阿 都過了 10幾年 小
孩都ㄇ18嚕
[日與月] 反正…
[芝蘭] 那你詩開頭要打拜啟呀~
[日與月] 押韻了
[芝蘭] 哈 好啦 乖~
[何必花] 忘情 我那時30 歲 還未婚說
[貝利亞] 芝蘭愛吃鹹魚嗎?
[芝蘭] 貝利亞 嗯 超愛
[忘情] 唉 我那段 被騙低 往事 偶就不多提嚕
[日與月] (芝蘭果然愛抬槓…)
[貝利亞] 喔喔
[芝蘭] 日與月 當然 我也是歐桑囉
[芝蘭] 你沒聽過太太們喜歡聊八掛?!
[何必花] 忘情...你當時被誰騙丫
[日與月] 哦
[日與月] 好吧
[豔薇] 忘情  是奇摩的嗎?
[日與月] 謝金燕兒子的老爸是誰
[忘情] 人長太帥低 缺點 就是容易被騙
[豔薇] 日與月 你不知道嗎?
[日與月] 我不知道
[豔薇] 就是 那郭呀~
[忘情] 日與月 不是偶
[豔薇] 就那個呀~
[芝蘭] 日與月 你說的很無奈
[何必花] 忘情 我當時也粉帥..也沒人騙偶
[忘情] 何必花 當然 被偶老婆 片嚕
[日與月] 還有嗎?
[日與月] 繼續
[何必花] 忘情 是喔 我也是被倒追的說
[芝蘭] 忘情 被老婆騙也當成你老婆了 多好
[日與月] (正在過8-3)
[忘情] 重點 偶沒說 不好 (別害偶 等等被看到
又要跪鍵盤)
[何必花] 忘情 我個性內向..不敢交女朋友...幸
好我太太追我..不然我可能不用結婚了
[星夢] 芝蘭芝蘭我愛你 情深似海無人比 蒼天
為證地為憑 願似鴛鴦永不離~
[何必花] 星夢
[芝蘭] 忘情 ^^不會啦
[芝蘭] 星夢
[忘情] 何必花 是喔 那\ 貴夫人 應該 當時 是
想不開 ^^
[星夢] 芝蘭
[貝利亞] 星夢
[何必花] 忘情 可能是嫁不出企吧
[忘情] 何必花 那是 你說低 偶沒說 要跪鍵盤
別找偶陪
[何必花] 忘情 當時握去參加台南的網聚 不小
心被她相中
[星夢] 何必花~忘情
[星夢] 忘情~安安唷..好久不見
[貝利亞] 何必花 忘情 <--這兩個再客氣啥
[忘情] 說到 網聚 前幾天 我還再找 那時低相

[星夢]
[忘情] 貝利亞 沒客氣 太久不劍 寒宣一下
[何必花] 忘情 我記得以前你愛睏的時後...會
打出眼皮會稱牙簽的文字表情...好好笑..好可

[忘情] 您老 記憶 真好 我不行嚕 該記低 記不
住 應該忘嚕 都忘不了
[浪子]
[何必花] 忘情 你參加詩苑ㄉ網聚幾次丫....我
只參加過10年前那次
[星夢] 貝利亞~~那天的照片..可以傳給我嗎
[忘情] 沒ㄋ 我沒參加 那時 比較忙
[貝利亞] 星夢 ㄜ 我星期一給大家
[浪子] 貝利亞 是哪位
[星夢] 貝利亞~~~謝謝...感恩
[忘情] 何必花 相片從哪來低 我也忘嚕
[何必花] 貝利亞 可以把我ㄉ部份 塗掉嗎
[貝利亞] 浪子 就是貝利亞阿
[貝利亞] 何必花 幹麻把帥哥塗掉??
[何必花] 浪子....貝利亞現在是博士班學生
[忘情] 我隱約記得 好像有一對 是 詩苑認識
而傳出要結婚 忘嚕是誰
[何必花] 貝利亞 我很蒼老
[何必花] 忘情 是 希風與放言
[星夢]
[貝利亞] 何必花 不廢啦
[浪子] 何必花喔
[貝利亞] 希風與放言也不見了
[何必花] 忘情 希風與放言已婚現住國外 我聽
大家說的
[日與月] 網路交友果然,讚
[忘情] 日與月 當年 應該 不算交友ㄅ
[何必花] 日與月 我們詩苑人很純樸 在網路不
會亂亂來
[忘情] 記得當年 應該 很多人 都在 純搞笑
[日與月] 我在網上交過2個女友
[何必花] 日與月 有結果嗎
[日與月] 但都分了,哈哈
[日與月] 很久以前的事
[日與月] 一個是交友網站
[日與月] 一個是聊天室
[何必花] 日與月 我太太是我參加網聚ㄉ時後
認識的
[忘情] 有人記得 聊天室 是啥時ㄇ 1998 還是
2000
[日與月] 那也不錯呀,有實際才知道
[何必花] 忘情 當時是奇摩聊天室
[日與月] 只在網路,看不出什麼東西來的
[何必花] 日與月 對丫 還是要見面 不過 最好
不要單獨
[日與月] 看怎麼見面
[日與月] 若雙方都有意
[日與月] 先約在人多的地方互相了解呀
[日與月] 網路文字,不比實際
[何必花] 日與月 嗯
[芝蘭] 何必花----->阿我們兩個見過面 還不是
都各自愛上別郎ㄏㄏ
[Robim] 忘情 哇
[日與月] 實際見面實際相處才能了解
[忘情] Robim 我承認我很老 但沒那麼恐怖ㄅ
[日與月] 若一開始就要借錢或到人少的地方
就別談了
[日與月] 大概另有目的
[何必花] 芝蘭 當時我以為你嫌棄我....回去之
後 很難過
[Robim] 忘情 看到這名字 眼淚差點濕了眼角
[忘情] 你又那麼 愛偶ㄇ 那你也不早點說
[何必花] 忘情 你是女生喔
[Robim] <==老人家 動不動就流目油
[芝蘭] 何必花 你馬幫幫忙~ 一見面就撲上去
我又不是野狼~
[浪子] 呼叫: 彤~ 聽到請回答!
[浪子] 呼叫: 彤~ 聽到請回答!
[忘情] Robim 我倆 大慨差不了 多少ㄅ 您老這
樣說 我不知 該怎回
[貝利亞] 日與月 借我12元我們綽坐車去忠烈

[何必花] 芝蘭 你也不早說...我跟人家都生米
煮熟飯了..來不及了
[浪子] 何必花
[浪子] 何必花我跟你老婆說
[日與月] 貝利亞,怎說??
[忘情] 何必花 男的 台灣目前應該沒有 女低
娶老婆
[芝蘭] 越來越混亂了~
[何必花] 浪子 賣啦~~我知道她弟弟是你國小
同學
[貝利亞] 日與月 若一開始就要借錢或到人少
的地方就別談了<--開玩笑啦
[Robim] 貝利亞 這麼晚沒衛兵交接可以看了
去幹嘛
[浪子] 何必花妳求證過了喔
[芝蘭] 何必花 阿我也是啊~沒關係 各自幸福
就好
[忘情] 貝利亞 忠烈祠 是抬進去的 不用搭車說
[貝利亞] Robim 是喔 那明天早點
[豔薇] 阿克  ~
[何必花] 浪子 你姓周
[芝蘭] 忘情
[豔薇] 過12點了~
[浪子] 何必花嗯嗯
[日與月] 貝利亞,看一堆躺著的,幹嘛
[貝利亞] 忘情 這樣 我不是軍人阿
[日與月] 還是…妳也想躺著??
[日與月] 那我…
[浪子] 豔薇我中5000金幣
[日與月] …………
[忘情] 貝利亞 我記得沒錯 不是軍人 應該也可
以進去
[Robim] 忘情 哈哈~~~ 有回到10年前的感覺
[豔薇] 恭喜~ 浪子
[浪子] 豔薇
[貝利亞] 日與月 我現在是躺著耶
[忘情] Robim 還差很遠ㄅ 至少 好多人都不見

[貝利亞] 忘情 真的憂
[何必花] 浪子 以下牽涉個人隱私 我就不說了
[浪子] 何必花恩
[日與月] 那我…該趴著還是??
[何必花] 浪子
[浪子]
[浪子] 何必花
[Robim] 忘情 還好啦 慢慢找回來 只要小四在
不怕人不回來
[何必花] 浪子 謝謝你 那天載我們去新竹
[浪子] 何必花有啥是需要我
[貝利亞] 日與月 哎呀 討厭 您高興就好
[浪子] 盡管給我電話
[浪子] 何必花不用客氣啦
[何必花] 浪子 嗯 3Q
[芝蘭] 浪子 偶可以ㄇㄎㄎ
[忘情] 10年 吟詩低比聊天低多 10年後 聊天低
比吟詩低多
[浪子] 小事不值一提
[浪子] 芝蘭
[浪子] 芝蘭不過先說
[Robim] 何必花 要是我我會說先檔個1 200萬
來花花
[浪子] 嚇破膽
[貝利亞] 忘情 因為很熱 怕會當機
[浪子] 別找我
[豔薇] 呼叫:阿克
[忘情] 這幾年 大家低 舌頭 果然 都有進展 不
錯喔
[日與月] 貝利亞,別摡
[日與月] 別把我當成秦受
[貝利亞] 日與月 喔?
[Robim] 忘情 今天假日大家比較輕鬆 所以都
在聊天
[忘情] 貝利亞 這跟當機 有啥關係 不太懂 抱

[浪子] Robim錢的事,要跟你說啦
[貝利亞] 忘情 很熱 完全想不出來
[豔薇] 忘情 你是前詩苑的?
[日與月] 我可是很認真在網路交友變實際朋
友的
[貝利亞] 日與月 ......真的ㄚ
[何必花] 豔薇 對 她是舊詩苑的
[Robim] 忘情可以去網誌那邊看紀錄 我們平
常可是很認真在對題
[忘情] 豔薇 有關這點 可能要 Robim或小四點
頭 才算數
[日與月] 我有好幾個認識好多年的網友變實
際朋友
[豔薇] 忘情 喔
[芝蘭] 裸奔 那我算那時候?!
[豔薇] 何必花 他是 詩苑的哪個呢?
[小四] 麻將打光啦
[小四] ㄏㄏㄏ
[Robim] 忘情 三八兄弟說這樣~~~
[忘情] Robim 其實 沒那麼嚴重啦 老嚕 話比較

[何必花] 豔薇 他以前就用 忘情 這暱稱
[Robim] 小四 吼~~ 不專心
[小四] 忘情 那有這種事咧
[小四] 這邊沒有誰說了算啦
[星夢]
[小四] 又不是黑社會
[豔薇] 小四 <=四爺~
[小四] ......
[Robim] 小四不當老大很久了~~
[豔薇] Robim <=裸奔大爺~
[忘情] 小四 這邊是沒有 不過 前詩苑就有 畢
竟您跟Robim 是元老級低
[小四] 就是四爺一直叫
[小四] 連爸都當不成了
[芝蘭] 我從不叫你四爺呀
[何必花] Robim...我跟芝蘭的事 我早已跟我太
太報告過了....
[芝蘭] 浪子 我收到了~
[豔薇] 小四 那換個名兒 好嚕~
[芝蘭] Robim...我跟芝蘭的事 我早已跟我太太
報告過了.... ?!啥?
[Robim] 何必花 那他願意收芝蘭當小的嗎
[小四] 忘情 是喔 以前可能都年輕吧
[浪子] 芝蘭
[小四] ㄏㄏ
[豔薇] 親親小四哥~~~~~~~~~~~

[芝蘭] Robim 你說啥?!
[貝利亞] 何必花 恩阿 願意嗎
[豔薇]
[芝蘭] 真的是想太多了
[何必花] 芝蘭...我太太現在正認真在學彈琵琶
.....
[豔薇] <=  自己都覺得 不書服~
[貝利亞] 小四叔叔
[星夢] 戲劇人生跑馬燈 悲情女角苦愁增 深秋
露重君不在 月夜殘心淚層層
[小四] 豔薇 就訴嘛 這樣好想丟小費喔
[芝蘭] 阿花~ 是喔 加油
[Robim] 星夢
[小四] 貝利亞 有差這麼多嗎...淚奔
[星夢] Robim小爹..
[貝利亞] 星夢
[忘情] 哇 星夢 依然鳳麟不減風采
[貝利亞] 小四格格
[何必花] 星夢 你以前的詩 好悲情
[星夢] 忘情
[小四] 哈哈哈哈
酒灸 (tamader01) 進入聊天室(上午 12:22:08)
[星夢] 貝利亞
[星夢] 酒灸 安
[小四] 先公公後才有資格變格格
[貝利亞] 酒灸 安安
[星夢] 何必花???以前??
[豔薇] (小費好難賺唷~~~~~~~))
))
[星夢] 何必花~這首剛寫的
[貝利亞] 小費好難賺唷~~~~~~~))
)) 恩阿
[豔薇] 花花~~~~~~~  幫‘偶買胃
藥先~~~~~~~~
酒灸 (tamader01) 離開聊天室(上午 12:23:48)
[Robim] 戲劇人生跑馬燈 尋仇把槍帶在身 甩
帥掉地卻走火 傷了要害有夠疼
[星夢] Robim小爹€~
[星夢] 那個不是提啦~= ="
[Robim] 你有看新聞8n
[浪子] 酒灸
[貝利亞] 戲劇人生跑馬燈 ..........差點跟著對
[Robim] 哦~~ 阿知 看到黑影就開槍 是詩苑傳

[貝利亞] 難怪
[豔薇] 親親小四哥 小費不嫌多 美金新台
幣 鑽石也不錯~   
[星夢] = ="
[芝蘭] 裸奔無人傷亡嘛 ㄏㄏ
[星夢] 豔薇
[何必花] 戲劇人生跑馬燈...網路無意感情生...
文字幻想空間大..可是歲月不饒人....
[星夢] 何必花
[小四] 豔薇 還真客氣咧
[小四] 黃金六斤多 拿去
[Robim] 小四 你要拉幾天才有六斤
[貝利亞] 小四 我收白銀就好
[小四] Robim ㄏㄏ 看進貨量
[Robim] 哦~~ 那得吃好幾天的羊肉爐了
[小四] 貝利亞 ㄏㄏㄏ 那我要吃三個禮拜的白
羅菠喔
[貝利亞] 小四 ㄎㄎㄎ 真是辛苦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