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2009.08.16 聊天室創作

[一代神相金田一] 眼框泛淚落心扉.....我家總統張開嘴.....你再說啥怎聽謀.....好多國人心都碎

[一代神相金田一] 缺邊的愛已難圓.......未成朋友已失聯......無情棄我自上吊........來世相逢一線牽

[珠] 凡心悸動情深處 數盡相思總是傷 歲月穿梭伊怎忘 紅塵癡載細封藏

[小四] 眼框泛淚落心扉 臉大腿壯腰漸肥 髮稀齒搖口袋淺 愛人卻問我是誰

[珠] 缺邊的愛已難圓...過往何追怨似淵...莫可釋懷難說悔...只能對夜望嬋娟

[一代神相金田一] 凡心悸動情深處.......兩忘煙水一線阻.......一年醫杜鵲搭敲.......期待相逢眼互飄

[芝蘭] 眼眶泛淚落心扉 付出情感終不悔 短短四年夫妻情 來生再世永相偎

[小四] 缺邊的愛已難圓 修補只是情更淺 緊握流雲帶不走 放手擁抱湛藍天

[珠] 眼框泛淚落心扉 泥地滿途家怎歸 協護療傷心膚慰 共還寶島獻慈暉

[芝蘭] 缺邊的愛已難圓 傷透的心成碎片 即使再多的藉口 換來只是淚漣漣

[小四] 凡心悸動情深處 如勾明月引潮湖 願成倒影輕寫意 不願獨仙山中孤

[芝蘭] 凡心悸動情深處 丟下你悔不當初 時光流逝已多年 歲月滄桑終孤獨

[小四] 相知為何難相隨 紅粉不如墨字貴 誰知傷心夢已破 如何斟滿空酒杯

[芝蘭] 相知為何難相隨 以為終身你來陪 老天不爽要帶回 留我與兒相依偎

[珠] 相知為何難相隨 此心唯一思難忘 雨過默對箋紙愁 淚眼朦朧你模樣

[小四] 和你相遇續前緣 續攤三萬還偶先 還有宵夜出場費 到底跟人算了沒

[芝蘭] 和你相遇續前緣 月老老早一線牽 冥冥注定莫要急 情份若到月成圓

[平靜] 相知為何難相隨 醉舞時分換日追 閒夢思量春秋去 月殘對影邀貪杯

[珠] 和你相遇續前緣 曾經滄海許誓言 雲開山印我兩願 今世共隨枕雙鴛

[小四] 四仔四級辦四桌 紅包四萬隨便坐 四人同行只一包 踢出四公里外國

[珠] 四仔四級辦四桌 還未分贓警察捉 是誰當的廖北鴨 阿克他說只打119

[芝蘭] 四仔四級辦四桌 麻將打到槍走火 原來有人偷自摸 小四忙說不是我

[何必花] 四仔四級辦四桌...此事沒跟阿栽說..阿栽一時很火大...都沒吃到想跳河...

[一代神相金田一] 七月初七來相會.....諾題詩句出一堆.....絞盡腦汁慢慢寫......害我失眠都沒睡

[小四] 七月初七來相會 阿娥小剛要選誰 小剛漢草實在讚 阿娥腿長比較美

[一代神相金田一] 相知為何難相隨......當機以為看到鬼......寫到一半忘內容.....記憶深處卻難追

[珠] 雙人枕頭孤人睏 沒郎陪伴到天光 目屎已乾歎無望 春風何時來心窗

[芝蘭] 七月初七來相會 商人炒作滿天飛 悲淒總在情人節 沒有玫瑰抱一堆

[平靜] 七月初七來相會 查某二ㄟ要我陪 禮物香水嘛有花 卡片沙錯有夠衰

[一代神相金田一] 和你相遇續前緣....我卻忘記你的臉.....明明計憶我超強.....咱兩分離沒幾天

[小四] 七月初七來相會 厚鐵路來蓋棉皮 你ㄤ雄雄拼進來 挖共只是來澆花

[珠] 七月初七來相會 銀河鋪橋待癡郎 守候盼得此日聚 訴盡相思慰心傷

[一代神相金田一] 七月初七來相會......你問挖來衝蝦毀.....我來哩這只為著.....齒包某郎馬某退

[一代神相金田一] 四仔四級辦四桌.....四個網友搭一桌.....對家沒有吃碰槓.....原來等門清等自摸

[一代神相金田一] 雙人枕頭孤人睏......吵架雙郎攏受損.....某共清楚作伊去......放哇一郎目屎吞

[小四] 雙人枕頭孤人睏 空白字紙攏無存 思念不知安怎寫 無你嘎那無靈魂

[何必花] 雙人枕頭孤人睏..難忘過去的溫存...露水春夢如萍水...擱再講起只淚痕...

[星夢] 眼框泛淚落心扉 惡水無情世事非 逝者如斯心莫憾 雲開見日待春暉

[芝蘭] 雙人枕頭孤人睏 傷心親像失了魂 抱哩像片金金看 目屎親像燒水滾

[何必花] 世間友誼尚可貴..互相關懷如姐弟...往事傷心隨夢去..今後攏有我伴你...

[小四] 世間友誼尚可貴 暗時相糾來毀類 左邊小惠嘎小愛 轉去阮某來罰跪

[珠] 世間友誼尚可貴 風雨無阻一路隨 啥秘心事攏來倒 陪你流淚到天邊

[一代神相金田一] 世間友誼尚可貴......網路朋友歸大堆.....正經交陪有幾個.....真心關懷才真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