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2009.08.12 詩苑日誌

星夢 (a244457) 進入聊天室(下午 10:29:56)
[阿克] 一劍終情
[阿克] 星夢 夜安
[一劍終情] 阿克
[星夢] 芝蘭~豔薇~彤~~阿克~小四~何必花~柳清狂~一劍終情~ 安安哦
[星夢] 最藍的藍~水蒼玉~失憶的感覺~。千奇百怪。~安安哦
[一劍終情] 星夢 安
[一劍終情]
一劍終情 (ak556655) 離開聊天室(下午 10:31:25)
[何必花] 大家好...........
何必花 (cawasagi258) 離開聊天室(下午 10:40:55)
珠 (clcclcn) 進入聊天室(下午 10:41:05)
[阿克] 珠
[珠] 安~~
[珠] 阿克
[芝蘭] 珠
Robim (wengi) 進入聊天室(下午 10:41:38)
[芝蘭] Robim
[阿克] Robim
[芝蘭] 再當就不抱了 裸奔
[阿克]
[Robim] 大家晚安阿
何必花 (hopkings2000) 進入聊天室(下午 10:44:11)
[芝蘭] 何必花
[何必花] 芝蘭
[小四] 啊 洗好澡了
[小四] 有題嗎
[阿克] 今房詩題 1 窗外的雨聲(台語題) 2 承諾隨風四處散
[芝蘭] 阿花
[芝蘭] 阿克 這麼快?
[阿克]
[小四] 1 窗外的雨聲(台語題) 2 承諾隨風四處散OK
一瓢風入人家問 (ngxibef) 進入聊天室(下午 10:46:18)
[阿克] 一瓢風入人家問
阿克 (tygyc)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聊天中 (下午 10:46:28)
[何必花] 窗外的雨聲..引阮無心晟...當初離開我...寂寞怎樣行..........
[一瓢風入人家問]
[Robim] 何必花
[小四] 何必花
[阿克] 何必花
[芝蘭] 阿花
[何必花] RobimRobim阿克芝蘭 謝賞
[Robim] 台南水來了吧
[阿克] Robim 說要明天
[Robim] 自來水公司好像每次都這樣
[阿克] 嘿阿
[水蒼玉] 阿克 你台南人?
[阿克] 水蒼玉 嗯嗯
[星夢] 小爹..我們這裡還沒來
[水蒼玉] 我剛去提水 唉阿 我真是生手 哈
[阿克] 水蒼玉 呵呵
[水蒼玉] 要去「舞」剛提回來的珍貴的水囉,不之友誰看過「蓬萊之戰」這部片?阿克
浪子 (a078115) 進入聊天室(下午 10:50:44)
[星夢] 浪子叔安安
[浪子] 阿克安
[浪子] 大家安
[浪子] 星夢安
[芝蘭] 浪子
[阿克] 水蒼玉 看過阿 東方三俠2
[浪子] 芝蘭安
[星夢] 何必花~Robim小爹~安安
[阿克] 浪子 安
[星夢] 珠珠
[水蒼玉] 阿克 嗯 再見 晚安
水蒼玉 (say17) 離開聊天室(下午 10:51:36)
[芝蘭] 星夢 剛剛沒抱到
[何必花] 承諾隨風四處散...秋葉飄零人孤寒..往事如煙總歷歷...歲月不待落花殘.....
[阿克] 芝蘭
[芝蘭] 阿花
[何必花] 芝蘭
[阿克] 何必花
[何必花] 阿克
[何必花] 星夢 晚安
[芝蘭] 窗外的雨聲 猶原這泥大 打亂阮心晟 到底為著誰
[Robim] 星夢
永昱 (zasx1289) 進入聊天室(下午 10:54:43)
[永昱]
永昱 (zasx1289)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忙碌中 (下午 10:54:47)
[何必花] 芝蘭
[小四] 何必花
[阿克] 芝蘭
[小四] 芝蘭
[浪子] 珠安
[浪子] 芝蘭
[芝蘭] 謝謝大家
[浪子] 何必花
[芝蘭] 浪子 今天沒有給我花喔~
[芝蘭] ㄎㄎ
[何必花] 小四浪子
[小四] 窗外的雨聲 參像叫阮名 未甦你擾亂 想到稍擴疼
[芝蘭] 小四
[阿克] 芝蘭 情人節快到了 缺貨啦
[何必花] 小四
[阿克] 小四
[最藍的藍]
珠 (clcclcn) 中斷連線(下午 10:56:38)
最藍的藍 (over_blue) 離開聊天室(下午 10:56:41)
[芝蘭] 阿克是喔 我從來沒過過情人節 ....'
[阿克] 芝蘭
[浪子] 芝蘭
[浪子] 我剛在忙
[芝蘭] 阿克 我老公求婚連花都省了....還在飛機飛過的地方告訴我說他要娶我 結果飛機隆隆作響 啥都聽不到
[芝蘭] 浪子
[浪子] 幫人儲值
[阿克] 芝蘭
[浪子] 芝蘭
[阿克] 芝蘭 那妳不會說妳聽不到 要他再來一次
[芝蘭] 他說他說過了 不好意思再說 一遍 還吐舌頭
[阿克] 芝蘭 扁他阿 客氣什麼
[芝蘭] 承諾隨風四處散 在你闔眼那一晚 瞬間天旋又地轉 為何留我受苦難
[芝蘭] 我怎會好意思扁他咧
[阿克] 芝蘭
[何必花] 豔薇... ...嗚...好悲丫...
[浪子] 芝蘭
[阿克] 何必花 你鬼打牆歐(是芝蘭ㄟ)
[浪子]
[芝蘭] 哈哈哈
[芝蘭] 他比較想豔葳不想偶啦
[何必花] 阿克 sorry 點錯...莫非我心裡只有豔薇
[浪子] 芝蘭
[芝蘭] ㄏㄏㄏ
[浪子] 芝蘭妳那首詩
[阿克] 艷薇去顧床了啦
[浪子] 很棒
[芝蘭] 嗯 會嗎 謝謝
[芝蘭] 你喜歡嗎?
[浪子] 芝蘭意竟很棒
[浪子] 喜歡
[芝蘭] 我很癡情啦
[芝蘭] 喜歡 可以說送給你ㄇ 這樣也很怪的溜~
[浪子] 芝蘭
[芝蘭] 謝謝
[浪子]
[芝蘭] 你可以收去作記念
[何必花] 芝蘭 ...嗚... ...你ㄉ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ㄉ現在有我陪伴...
[浪子] 嗯嗯
[芝蘭] 嗯嗯謝謝 大家都很愛我我知道
[浪子] 何必花妳在亂把,我跟我同學說
[芝蘭] 賣考賣考
[芝蘭] 哈
[阿克] 浪子
[芝蘭] 好恐怖ㄏㄏ
[浪子] 阿克
[芝蘭] 有間諜
[阿克] 浪子 換你當臥底了歐
[何必花] 浪子...我太太要我好好照顧芝蘭說
[浪子] 何必花喔
[芝蘭] 想當年嘛 我如果點頭 搞不好情況不一樣吼~
[浪子] 有得令喔
[芝蘭] 哈
[浪子] 那我明天問問看
[芝蘭] 會不會有人要跪在吉它上面
[浪子]
[阿克]
[芝蘭] 搞不好 被吉他敲屁屁
[芝蘭] 哈哈
[一瓢風入人家問] ^^
一瓢風入人家問 (ngxibef) 離開聊天室(下午 11:08:04)
[芝蘭] 謝謝謝謝~~
[何必花] 我還有 10 塊金幣............
[芝蘭] 真的喔拍謝 全都入我袋中了ㄎㄎ
[芝蘭] 離開一下 我晾個衣服
佾舞 (nextme)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09:07)
[芝蘭] 佾舞
[阿克] 佾舞
[佾舞] 大家晚安~~~~~~~~
[永昱]
[何必花] 佾舞 晚安
[Robim] 佾舞
[Robim] 窗外的雨聲 使人心疼痛 水淹土石流 哀怨奪人命
[阿克] Robim
[小四] Robim
[Robim] 小四 不事在打麻將
[小四] 沒啦
[佾舞]
[Robim] 佾舞 聽說你周末要下南部當志工嗎
方圓 (at17058)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14:20)
[方圓] 安安
[阿克] 方圓
[方圓] 阿克
[佾舞] Robim 要清掃我沒辦法 去煮東西我就去
[Robim] 佾舞 我建議是不要去
[阿克] Robim 嗯 我也覺得不要去
[Robim] 看我寫的這篇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1743448.htm
[佾舞] 我是半殘障 自己家都無法清 還去幫人清呢 ㄏㄏㄏ
[佾舞] 捐錢可以啦
[浪子] 佾舞安
[Robim] 太多人都選周末要去 變成一窩蜂
[佾舞] 有 題 目嗎
[失憶的感覺] 佾舞\\\\\啥事半殘障
[失憶的感覺] 我事半智障
[阿克] 今房詩題 1 窗外的雨聲(台語題) 2 承諾隨風四處散
[失憶的感覺] 窗外的雨聲.....醃水哇ㄟ驚......山攏造造去.......害因沒嗲躲
[阿克] 失憶的感覺
[方圓] 阿克..有規則嗎?..還是不居任何形式?
[失憶的感覺] 方圓\\\只要你爽
[永昱] = =
[方圓] 失憶的感覺.................
[Robim] 新朋友請以出題者所出句子為首句,接下去完成一首完整的詩。
[Robim] 歡迎各種詩詞發表,打油詩也沒關係呦~~~
[Robim] 新朋友可以先把字數湊足,再來講求押韻,慢慢的就會進步
[失憶的感覺] 方圓\\又
[失憶的感覺] <<<<<<<<<<<<<喔喔困
[方圓] 新詩也可以..還是一定要五言.七言
[阿克] 失憶的感覺 88
[Robim] 可 但希望和主題的
西窗 (rosew0112)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23:16)
[Robim] 合主題
西窗 (rosew0112) 離開聊天室(下午 11:23:25)
[彤~] 浪子
[方圓] 既然有首句在..後面當然要跟著意境走
[彤~] 何必花
[方圓] 彤~
[小四] 承諾隨風四處散 情遷秋伴一心寒 難逃寂寥思笑語 枕濕幾回側夜翻
[彤~] 方圓
[Robim] 小四
[失憶的感覺] 承諾隨風四處散.....誓言失信事實翻.......說要救災卻私花......要是騙我你就慘
[方圓] 失憶的感覺
[失憶的感覺] 很多人騙$$喔
[Robim] 承諾隨風四處散 誓言如夢醒來殘 海枯石爛言猶在 情緣已逝留空談
[小四] Robim 哇
[小四] 今天真感性
[阿克] Robim
[何必花] 彤~ 晚安
[何必花] 方圓
[Robim] 小四 還很性感咧~~
[小四] .....
[何必花] 窗外的雨聲...聽丟陣陣驚...阮刀又淹水..半暝叫阿娘....
[方圓] 何必花
[小四] 何必花
[何必花] 小四 秀...我給你一個橡皮圈
木村阿栽 (llkkhhh)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31:19)
[何必花] 小四
[小四] 何必花 ㄏㄏ
[阿克] 木村阿栽
[木村阿栽] 小四
[木村阿栽] 阿克
[Robim] 木村阿栽 你好
[小四] 木村阿栽 有什麼好笑的咧
[何必花] 木村阿栽 38兄弟 晚安
[佾舞] 承諾隨風多處散 誓濃化淡已漪漣 朱花朝綻風還墜 幾許多情誰應先?
[失憶的感覺] 承諾隨風四處散......頭家公祀隨便般.......一人做是全房慘........隔祝驚嚇快遭殃
[木村阿栽] 小四....ㄚ...這ㄍ...只要是你寫ㄉ詩應該都很暴笑呀
[Robim] 佾舞
[芝蘭] 木村阿栽
[小四] 承諾隨風四處散 情遷秋伴一心寒 難逃寂寥思笑語 枕濕幾回側夜翻
[佾舞] 木村阿栽
[阿克] 佾舞
[失憶的感覺] <<<<<<<<<<說起故事來
[木村阿栽] 何必花
[小四] 木村阿栽 真是沒血沒淚的傢伙
[木村阿栽] 芝蘭
[木村阿栽] 佾舞
[失憶的感覺] 承諾隨風四處散......頭家公祀隨便般.......一人做是全房慘........隔柱驚嚇快遭殃
[失憶的感覺] 錯別字
[何必花] 木村阿栽
[芝蘭] 失憶的感覺
[木村阿栽] 小四...原來你謝這樣喔~派謝派謝~~倫家沒看到咩
[何必花] 小四
[失憶的感覺] 芝蘭\\\\這詩就看不懂喔!!
[何必花] 佾舞
[芝蘭] 失憶的感覺 我還沒開始看 因為我咳到止不住
[木村阿栽] 小四...原來你寫這樣喔~派謝派謝~~倫家剛來沒看到咩
[何必花] 芝蘭....嗚.......保重喔............
[芝蘭] 看懂了 失意
[失憶的感覺] 芝蘭\\\那是我老家ㄟ故事
[佾舞] 承諾隨風多處散 誓濃化淡已漪漣 朱花朝綻風還墜 幾許深情誰應先?....改一字
[木村阿栽] 丟痧ㄟ....你ㄉ詩不錯ㄟ
[失憶的感覺] 木村阿栽\\\\那個我再說故事阿
[芝蘭] 阿花 我兒子咳嗽我叫他遮嘴? 他朝我臉上咳
[Robim] 芝蘭
[木村阿栽] 失憶的感覺.......了
[失憶的感覺] 我這.....大房二房....叫隔柱
[何必花] 芝蘭 你們家小朋友 不是在睡覺了嗎.....
[木村阿栽] 芝蘭...計款兒子喔~~~不要養好ㄌ
[失憶的感覺] 所以堂姊妹叫.....隔柱姐妹........有人說叔伯姐妹
[芝蘭] 阿花 對啊 他對著我臉咳已經是好幾天了 我也咳好幾天了
[失憶的感覺] 我來說自由時報ㄟ笑話喔
[芝蘭] 木村阿栽 對啊 你不是說要幫我養?!
[何必花] 芝蘭 抱去給醫生看看
[芝蘭] 吼 阿花他腳落落長 自己有腳不走路 還要抱?!
[木村阿栽] 芝蘭小姐~~你記錯倫啦~~應該是阿克說ㄉ
[阿克] 木村阿栽...................
[何必花] 芝蘭 吼..................
[失憶的感覺] 一個三四歲的小鬼..........對他媽媽說:媽媽。。。你後面有個人
[芝蘭] 木村阿栽 你真的只剩下一張嘴
[阿克]
[失憶的感覺] 他媽嚇死了
[失憶的感覺] 明明沒第三人阿
[木村阿栽] 失憶的感覺...原來你兒子會通靈喔
[失憶的感覺] 小孩說有阿
[阿克] 阿栽 我還想看到明天的太陽
[木村阿栽] 芝蘭ccccc
[失憶的感覺] 木村阿栽\\\你沒看字喔。。。。。。。自由時報笑話
[芝蘭] 阿花 他睡了啦 我也有給他吃藥老師也幫我拍痰出來 還OK
[失憶的感覺] 他媽說在哪
[木村阿栽] 阿克...明天ㄉ太陽你應該是看不到啦~氣象報告說會下一天ㄉ雨
[芝蘭] HHH你很會拉勒耶~
[失憶的感覺] 小孩往前走兩步。。說:在這
[失憶的感覺] 媽媽一回頭。。。是日曆上XX人壽
[阿克] 木村阿栽 歐...那我想看到明天的雨
[木村阿栽] 失憶的感覺 好好笑喔~~
[失憶的感覺] 國人是一個人
[失憶的感覺] 果然是一個人
[木村阿栽] 失憶的感覺...說ㄉ沒錯呀
[失憶的感覺] 木村阿栽\\\\剛剛那詩。。。是我老家ㄟ靈異事件
[失憶的感覺] 一整房的事件
小四 (lks) 離開聊天室(下午 11:43:07)
[何必花] ﹒°.﹒‧° ﹒°.﹒‧° ‧°☆∴°﹒°.﹒‧°
[何必花]       ╭~~*╮
[何必花]       /( '-' )\
[何必花]        /■ \...
[何必花] _____________√√ ...(..偶素鬼...還偶命來.)..嗚~~~~~~~
[何必花] ﹒°.﹒‧° ﹒°.﹒‧° ‧°☆∴°﹒°.﹒‧°
[芝蘭] 哈
[何必花]       ╭~~*╮
[失憶的感覺] 當機喔?
[芝蘭] 題都寫完了吧
[木村阿栽] 失憶的感覺....你老家不乾淨喔
[失憶的感覺] 木村阿栽\\\不是
[何必花]       /( '-' )\
[何必花] ...        /■ \...
[何必花] .._____________√√ ...(..偶素鬼...還偶命來.)..嗚~~~~~~~
小 軒 憂 藍 (aa5962)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44:40)
[芝蘭] 阿克 沒題了吼
[芝蘭] 那我要來工作 車我的衣服了......
[失憶的感覺] 木村阿栽\\\那是一塊地的主人。好像是被搶還是啥。。。整族都滅
[木村阿栽] 失憶的感覺...哀哀~~好慘
[阿克] 芝蘭 車來了
[失憶的感覺] 木村阿栽\\\以前的佃農要綁田阿。。。誰綁那塊。。要拜剛說的頭家公
[方圓] 承諾隨風四處...幾許閒愁惹空嘆...轉身再把青春喚...無垠蒼穹任斑斕.
[失憶的感覺] 後來我家族在那時。。。正好耕者有其田
[方圓] 芝蘭
[芝蘭] 阿克謝謝 奇怪的咧 你的卡車比例不對 星星少一個!!!
[木村阿栽] 失憶的感覺...嗯
[何必花] 方圓
[阿克] 芝蘭 一直都是一個阿
[方圓] 何必花
[失憶的感覺] 木村阿栽\\\那是我””阿祖””ㄟ弟弟。。。
[芝蘭] 好啦好啦~ㄎㄎ
[方圓] 承諾隨風四處散...幾許閒愁惹空嘆...轉身再把青春喚...無垠蒼穹任斑斕.
[Robim] 方圓
[木村阿栽] 方圓……哇~~好美ㄉ詩喔~~我可以跟你結拜做兄弟嗎??
[阿克] 方圓
[失憶的感覺] 和他三個兒子。。。嗆聲說要再納地蓋房
芝蘭 (keiga)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休息中 (下午 11:48:47)
芝蘭 (keiga)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休息中 (下午 11:48:57)
[失憶的感覺] 木村阿栽\\\那房是阿祖老弟。。ㄟ女兒住的
[木村阿栽] 失憶的感覺...你還真是家大業大親戚多哩
[失憶的感覺] 反正就是扯上的人不是身體欠安。。。意外。。。就是神經
[失憶的感覺] 木村阿栽\\\是鄉下。。。親戚聚集而已
[失憶的感覺] 後來頭家公好像快找到阿祖這
[失憶的感覺] 阿祖的兒子。。。我叔公說。。。。。。。那是他們那房的是
[木村阿栽] 承諾隨風四處散~今天說了明天忘~這裡逛逛那裡晃~缺錢來企找芝蘭
[阿克] 木村阿栽
[失憶的感覺] 因為幫叔公看地理。的老師。。。告訴叔公說。。。你家祖先議論紛紛不是討論啥
[芝蘭] HHH
[木村阿栽] 芝蘭.....ㄟㄟ.....ㄚ你不是去加班車衣服嗎????
[失憶的感覺] 他一問。。。是公媽要橋
[木村阿栽] 看丟鬼囉~~醬子也有事
[阿克]
[芝蘭] 回房間拿剪刀.....
[失憶的感覺] 木村阿栽\\\一樣的祖先阿
[木村阿栽] 失憶的感覺...你現在在演~真情滿天下~嗎??
[失憶的感覺] 木村阿栽\\\挖勒。。。你在說你的詩喔
[星夢] ??
[失憶的感覺] 木村阿栽\\\\我在眼藍色水玲瓏
[何必花] 木村阿栽...不..是貞子滿天下.......
[阿克] 星夢 請倒帶
[木村阿栽] 失憶的感覺~真情滿天下~才有橋公嬤啦~~~
[何必花] 星夢
[木村阿栽] 何必花
[星夢] 不了...帶子太長...改天看剪接
[失憶的感覺] 木村阿栽\\\他們是搶公媽
[阿克] 星夢 哈哈
[何必花] 我沒裝 office 打不開
[方圓] 大家晚安.....掰掰
方圓 (at17058) 離開聊天室(下午 11:55:33)
[星夢] 阿克~何必花~木村阿栽~ 安安
[木村阿栽] 失憶的感覺...也有橋公嬤啦~~~
[阿克] 星夢 安
[星夢] Robim
[永昱]
永昱 (zasx1289) 離開聊天室(下午 11:55:46)
[失憶的感覺] 木村阿栽\\\我這邊是。。。。公媽出來要和有應公談判
[木村阿栽] 星夢~~~
[星夢] 佾舞
[星夢] 木村阿栽 安唷
[失憶的感覺] 所以我是””藍色水玲瓏
旭日 (toro)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56:07)
[何必花] 為了配合劇情...我決定出一題
[星夢] 剛在玩遊戲
[阿克] 旭日
[旭日] 安
[星夢] 現在要去睡睡囉
[木村阿栽] 剛在玩遊戲
[木村阿栽] 剛在玩遊戲OK
[失憶的感覺] 何必花\\\我來公媽大戰頭家公
[阿克] 木村阿栽
[何必花] 剛在玩遊戲OK
[星夢] 木村阿栽= ="不是題啦
[阿克]
[星夢] 吼....
[失憶的感覺] 哈哈
[Robim] 星夢 這麼早
[失憶的感覺] 我要寫了說
[星夢] 嗯...累累
[失憶的感覺] 公媽大戰頭家公。。。。。。。。阿花。。這勒
[木村阿栽] 剛在玩遊戲~忽然放個屁~聲大如雷響~星夢很生氣
[失憶的感覺] 夠給他|||
旭日 (toro) 離開聊天室(下午 11:58:13)
[阿克] 木村阿栽
[木村阿栽] 失憶的感覺....公媽大戰頭家公...不要寫這提啦~~七月半快到ㄌ說
[失憶的感覺] 剛在玩遊戲。期限已到期。任務差點解。真正ㄟ氣系
[失憶的感覺] 木村阿栽\\\\我又沒寫OK
[阿克] 失憶的感覺
[失憶的感覺] 阿克\\\我剛剛ㄝ在玩阿
[木村阿栽] 失憶的感覺 ...不能再加嗎
[阿克] 失憶的感覺 是歐 那妳玩什麼遊戲阿
[失憶的感覺] 阿克\\\阿給
[阿克] 失憶的感覺 嗯嗯 了改
[何必花] 剛在玩遊戲...碰到了失憶...伊共伊丟痧...已經快死企.......
[失憶的感覺] 何必花
[何必花] 我也快死了..我們家今天又停水ㄌ
[木村阿栽] 何必花ㄟㄟㄟ.....你怎麼可以寫偶ㄉ丟痧妹ㄋ???
[星夢] 明天好像會陸續供水邑
[星夢] 吧
[木村阿栽] 何必花....來偶家洗啦~~~~
[失憶的感覺] 剛在玩遊戲。。明明攏某郎。。是瞎咪聲音。。公媽發脾氣
[阿克] 星夢 分區供水明天
[失憶的感覺] 好靈異
[木村阿栽] ㄚ....星夢...你家也沒水喔~~你來我家洗啦~~何必花....ㄟㄟ...企公廁洗好ㄌ
[阿克] 木村阿栽
[星夢] 阿克~~新的說..陸續供水
[何必花] 木村阿栽 ...星夢是我ㄉ...別跟我搶
[阿克] 星夢 嗯嗯
[失憶的感覺] 何必花\\\是已經昏企
[星夢] 停了4天了
[何必花] 木村阿栽...不然你寄3萬給偶..我就讓給你
[木村阿栽] 何必花....可以....那芝蘭你要讓給我唷
[何必花] 木村阿栽...嗯..好...那...5萬就好
[阿克] 再停下去就瘋了
[木村阿栽] 何必花....你愈來愈不像話ㄌ........
[失憶的感覺]
[何必花] 阿克 停水真ㄉ會瘋耶 沒水洗澡很難過
[失憶的感覺] <<<<<<<<兔牙包
[失憶的感覺] ㄟ往生
[阿克] 何必花 呵呵 是阿 ( 好險我家還能撐)
[木村阿栽] 何必花...昨天你不是說好芝蘭妹500摳讓給偶.....差一天而已起價到五萬喔~~真不像話
[星夢] 這幾天自來水公司的電話被打爆了..
[阿克] 星夢 都嘛打去罵的
[星夢] 12點多了..睡睡去囉...
[阿克] 星夢 8
星夢 (a244457) 離開聊天室(上午 12:07:40)
[木村阿栽] 好啦~~偶也要企QK囉
[阿克] 木村阿栽 你沒看到阿花有掛別針嗎
[木村阿栽] 噫~~~阿克....萬什麼他有??偶就迷有
[木村阿栽] 為
[阿克] 木村阿栽 你要升到5級才能掛啦
[阿克] 耶...我終於破100個小時了
[木村阿栽] 阿克.....口亨~~何必花掛朵花~~真是三八ㄚ花~偶才不削ㄋ
[阿克] 木村阿栽
[何必花] 木村阿栽 你們家豔薇也有丫..怎你都不說
[Robim] 芝蘭什麼時候升到5級的
[木村阿栽] 何必花....丟厚~~豔薇也有花ㄟ...真是美呆ㄌ
[阿克] Robim 昨天
[Robim] 還可以跟阿花 掛情侶
[何必花] Robim 你可以跟佾舞掛丫
[何必花] ............
小 軒 憂 藍 (aa5962)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忙碌中 (上午 12:16:29)
[何必花] 木村阿栽...跟你說一件事好ㄇ
[木村阿栽] 何必花....願聞其詳
[何必花] 木村阿栽...你可以找失憶的感覺掛情侶看看...她很有愛心
[失憶的感覺]
[阿克]
[木村阿栽] 何必花...某愛~~哇驚丟痧
[阿克]
[何必花] 失憶的感覺...我本來是要找你掛情侶ㄉ..怕你拒決我..其實我暗戀你粉久了
[失憶的感覺] 木村阿栽<<<<驚甘莫吧。。。。我都躲起來了
[何必花] 失憶失憶我愛你........題目OK
[失憶的感覺]
[何必花] 木村阿栽...快打OK..這是你最後ㄉ機會
[木村阿栽] 失憶的感覺....好啦~~~那你覺得偶們結婚請客時是要吃台菜穿菜還是日本料理??
[何必花] 木村阿栽 台菜
[失憶的感覺] ㄚ
[何必花] 失憶失憶我愛你ok
[失憶的感覺] 答案是我不愛曬太陽
[失憶的感覺] 怕丟痧
[木村阿栽] 失憶的感覺
[木村阿栽] 何必花...這種題你要寫喔?
[何必花] 木村阿栽
[失憶的感覺] 木村阿栽\\因為主人都沒再吃
[何必花] 木村阿栽 我可以幫你寫ㄇ
[失憶的感覺] <<<喝SARS。。。快沒氣了
[木村阿栽] 失憶的感覺...你結過ㄐ次婚呀?這麼有經驗?
[木村阿栽] 何必花.............免
[失憶的感覺] 木村阿栽\\\不是我本身結婚。。。我只說主人阿(辦桌)
[木村阿栽] 出自你ㄉ手寫ㄉ詩..........我會少活好幾年
[阿克] 木村阿栽
[木村阿栽] 失憶的感覺.....也是啦~~你下次結婚時多吃一點嘛
[失憶的感覺] 木村阿栽\\\我家辦過4次婚宴
[何必花] 失憶失憶我愛你..木村阿栽很著急...我們結婚要吃啥?..台菜或日本料理...
[木村阿栽] 何必花...口亨~~自己暗戀丟痧~~每次都牽拖到我這邊來
[何必花] 木村阿栽 聽說她是好也人..你娶到她..就家財萬貫ㄌ
[木村阿栽] 失憶的感覺...你結過四次婚喔~~真是佩服佩服
[何必花] 木村阿栽..我幫你..以後要分偶財產..CC
[木村阿栽] 何必花...丟痧ㄟ怎麼個好野人??李嘛說清楚講明白
[何必花] .木村阿栽...你們家若雅..今天都沒看到耶...你不去打電話看看
[木村阿栽] 何必花...丟厚~~若雅怎麼沒有來??阿克阿克.....若雅ㄋ
[何必花] 木村阿栽 她家有山坡地一萬甲...豬養1萬隻....
[何必花] 還有.........
[阿克] 木村阿栽 她出門去買東西啦
[何必花] 放山雞3萬隻..不用擔心沒有桶仔雞可以吃
[木村阿栽] 阿克...是喔~~12點半ㄌ捏~~你沒有企保護他喔
[木村阿栽] 何必花....說實話~~我雞都吃膩ㄌ
[阿克] 木村阿栽 有阿 我的心一直在她身邊保護著她阿
[何必花] 木村阿栽 我們網聚 改烤乳豬..好ㄇ..我沒吃過耶
[何必花] 木村阿栽 星夢也說她沒吃過.....
[佾舞] 何必花 我跟HHH掛???? 你有沒有搞錯
[木村阿栽] 阿克...12點半ㄌ還放他一人在外面賴賴蛇.....醬子~~別倫粉危險ㄟ
[何必花] 佾舞 啥?
[阿克] 木村阿栽 應該是要擔心她會不會有危險吧
[佾舞] 台灣的風災變成國際事件 幾個老外一直一直問我有沒有事
[木村阿栽] 何必花...ROBIM有說要烤一隻大乳豬呀
[佾舞] 乾脆直接叫他們匯錢到紅十字會去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