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2009.08.10 詩苑日誌

小四 (lks) 進入聊天室(下午 10:46:20)
[阿克] 小四
[浪子] 阿克
[浪子] 小四安
[小四] 早各位
[浪子] 小四
[浪子] 應該晚吧
[彤~] 恩
[小四] 哈哈
[小四] 詩苑這時間算早啊
[浪子] 小四嗯嗯
豔薇 (a998178) 進入聊天室(下午 10:48:18)
[豔薇] 阿克
[浪子] 豔薇安
[阿克] 豔薇
[日與月] 豔薇浪子小四晚安
[浪子] 日與月安
[小四] 有題嗎
[豔薇] 小四哥哥~~~~~~~~~~~~~~~~)))))))
[芝蘭] 豔薇 >:
[豔薇] 芝蘭
[豔薇] 浪子
[豔薇] 日與月
[豔薇] 棲
[豔薇] 彤~
[豔薇] Robim
[彤~] 豔薇
[小四] 喔 酥麻酥麻
[芝蘭] 小四ㄏㄏ
[芝蘭] 小四 弟弟~~~~~~~~~~~~
[小四] 沒禮冒
[芝蘭] 好吧 看在你是希風的同學~
[芝蘭] 希風我也沒叫過他哥哥呀~!!!
[阿克] 小四 ~~~~~~~~~~安扣
[芝蘭] 我還是叫你小四好了
[阿克]
[芝蘭] 小四歐吉桑
浪子 (a078115) 中斷連線(下午 10:53:38)
浪子 (a078115) 進入聊天室(下午 10:54:40)
[小四] 沒題啊
[阿克] 浪子 我的門很硬不用幫我試啦
[阿克] 今房詩題 1 沽名釣譽傳名揚
[小四] OK
[阿克] 2 小四歐吉桑
[阿克]
[小四] 阿克
[阿克] 2沒有歐(開玩笑的)
[阿克] 小四 挖勒....ooxx...
[浪子] 阿克
日與月 (g6555) 離開聊天室(下午 10:58:19)
[阿克] 小四 我沒有叫你歐吉桑歐(我只叫你安扣而已)
轉身離開 (g6555) 進入聊天室(下午 10:58:37)
轉身離開 (g6555) 進入聊天室(下午 10:58:42)
[轉身離開] 各位再次晚安
[阿克] 轉身離開 你要去哪裡???
[阿克]
[轉身離開] 不知道
[轉身離開] 去救災吧
[阿克] 歐...好偉大的情操阿
[阿克]
星夢 (a244457)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01:01)
[阿克] 星夢 夜安阿
[星夢] Robim~小四~
[星夢] 芝蘭~棲~彤~~豔薇~失憶的感覺~阿克~浪子~轉身離開~但覺新來懶上網~轉身離開~安安唷
[Robim] 星夢
[轉身離開] 繼續加非吞雲去…
[星夢] 阿克~ 安安
[轉身離開] 星夢晚安
[浪子] 星夢安
[星夢] Robim小爹...這次颱風好慘哦..
[棲] 星夢
何必花 (hopkings2000)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02:45)
[阿克] 何必花
[何必花] 阿克
[星夢] 何必花
[何必花] 星夢
[浪子] 何必花安
[何必花] 浪子 停水耶
[浪子] 何必花恩
[浪子] 三天
[小四] 小四歐吉桑 不會隨便上 除非不得已 用過都說讚
[星夢] 三天
[何必花] 浪子...你們家有裝馬達 可抽地下水嗎
[阿克] 小四
[浪子] 何必花沒裝
[星夢] 小四爹地...什麼隨便上???
[Robim] 星夢 你們家有儲水嗎
[星夢] 還被用過???
[阿克] 星夢 小孩子不要問太多
[小四] 星夢 馬桶啊
[何必花] 浪子...我剛剛去北安路橋下排隊裝水...但到一堆人...我又回來了
[浪子]
[小四] 外面怕不乾淨
[星夢] Robim小爹....我家有二個水塔...暫時ok啦...而且還有消防車送水~
[阿克] 小四 轉的有點那個ㄟ.....
[小四] 啊 會嗎
[Robim] 他們家馬桶高科技 會自動洗屁股 所以用過都說讚
[轉身離開] …………
[阿克] Robim
[小四] Robim 果然是麻吉的
[星夢] 連屁股都要人家洗....
[阿克]
[Robim] 人家認床 小四會認馬桶 不是自家的馬桶都拉不出來 對吧 四爺
[小四] 星夢 你不知老灰啊的難處
[阿克]
[星夢] 可以再懶一點....很快就跟養老院的老人差不多了
[小四] Robim 訴啊 偶出國都要帶它出門
[阿克] 小四 挖勒......
[星夢] 吃穿不用自己動手
[何必花] 怎麼今天都說馬桶
[小四] ㄏㄏ
[阿克] 今房詩題 1 沽名釣譽傳名揚 2 小四歐吉桑
[小四] 何必花 來個題掃掃味道吧
[Robim] 通常有痔瘡的人沒用免治馬桶會很痛苦 哇 我怎麼說出小四的隱疾了
[轉身離開] 小四歐吉桑 當他是什嘛 黃昏老帥哥 仍然噹噹噹
[阿克] Robim
[阿克] 轉身離開
[何必花] 親愛的馬桶乖寶貝
[小四] Robim 唉.........
[星夢] 小四爹地...如果...您真的不行了...
[Robim] 星夢 小四 剩一張嘴還行啦
凡庸 (slpress)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10:02)
[星夢] 我可以偶爾兼職當一下看護~~
[阿克] 凡庸
[凡庸] 安安
[星夢] 凡庸~~安安哦
[何必花] 我們家沒水洗澡 沖馬桶 日子很難過..等一下一點 我要去排隊裝水
[小四] 啊
棲 (joann8240) 離開聊天室(下午 11:11:38)
[豔薇] 何必花可以 帶家人去摸鐵路 QK就可以洗香香了~
[浪子] 豔薇
[小四] 我竟然到那種砍佔了
[星夢] Robim小爹...那通常是40歲以上都會有的共通點~~
[Robim] 星夢 我還好耶 沒小四那麼嚴重
[星夢] 何必花哥哥..呃..您家水塔沒水啦
[何必花] 豔薇 我太太小孩回娘家洗過了...剩下我還沒洗...等一下我從路橋跳下企遊泳
[阿克] 何必花
[何必花] 星夢...一滴都沒有
[星夢] 何必花 那個下去...可能...很難起來哦~~
[星夢] 才停一天而以耶
[阿克] 何必花 那個水都是黃的ㄟ
[Robim] 三天吧 園水混濁
[何必花] 我以前小ㄉ時後 曾在鄉下ㄉ水溝裡游泳
[星夢] 今天才第一天....還有二天
[何必花] 阿...還有兩天...嗚........
[星夢] 嗯..最快二天
過客飄雲 (appery)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14:52)
[過客飄雲] 大家安丫
[阿克] 過客飄雲
[星夢] 水太濁了...說不定二天還沒好
[星夢] 過客飄雲安安
[過客飄雲] 星夢
[何必花] 早知道 也放桶子到外面裝雨水
[星夢] 聽說可以去旅館洗....
[阿克] 何必花 用雨水洗頭會禿歐
[星夢] 對丫..會禿頭哦~~~
[轉身離開] 小四歐吉桑 當他是什嘛 黃昏老帥哥 仍然噹噹噹;白天與晚上 工作與床旁 日夜都能操 小四一級棒
[阿克] 轉身離開
[星夢] 小四歐吉桑<---這個該不會是題目吧
[轉身離開] 再想想還可不可以接…
[何必花] 以前在鄉下ㄉ時後 每次下雨 大家都會用桶子接雨水
[阿克] 星夢 吸滴 沒錯
Robim (wengi) 中斷連線(下午 11:17:14)
[過客飄雲] 阿克
[星夢] = ="誰出的丫
蕪 (a123987882003)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17:25)
[星夢] 蕪~安安哦
[何必花] 小四歐吉桑OK
[阿克] 星夢 芝蘭順口講的
[阿克] 今房詩題 1 沽名釣譽傳名揚 2 小四歐吉桑 3 深情不悔愛濃烈
[星夢] 哦...還真的蠻順口的
[轉身離開] 蕪<----大概是豆干臘肉吧!?
[過客飄雲] 看無~~
[阿克] 轉身離開 好像不是吧
[蕪] 是啦
[阿克] 除非是另一個帳號
[阿克] 蕪 ......................
[轉身離開] 除非是另一個帳號<----可能
[浪子] 棲
[蕪] 嘿啊
[轉身離開] 因為剛剛棲說要換這個名字
[浪子] ㄏㄏ
[阿克] 轉身離開 我是看等級
[何必花] 小四歐吉桑..詩詞一級棒...人又長的帥...寐力無法擋...
[浪子] 被某人家黑的帳號
[轉身離開] 看等級不準
Robim (wengi)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20:19)
[蕪] 有嗎
[轉身離開] 花名很多,帳號也很多
[蕪] 我沒被加黑吧
[浪子] 蕪解除嚕
[蕪] 喔喔
[過客飄雲] 浪子:安
[浪子] 過客飄雲安
[浪子] 過客飄雲不簡單
[阿克] Robim 歡迎回來阿
[浪子] 掛到21嚕
[豔薇] 轉身離開  <=日與夜?
[阿克] 豔薇 嗯
[轉身離開] 嗯
[轉身離開] 是的
[何必花] 星夢 你父親在消防隊上班丫
[星夢] 何必花???沒有丫
[阿克] 何必花
[Robim] 轉身離開 吼~~三八兄弟 沒表明身分
[何必花] 星夢 消防車怎可到你家裝水
[星夢] 何必花~~在廟口..等人去裝水~
[阿克] Robim 因為他要去賑災 所以改名
[何必花] 我們這邊都沒有
[過客飄雲] 浪子:我差不多快~~兩個月沒上來了
[浪子] 過客飄雲是喔
[過客飄雲]  昨天還是前天才上的說
[浪子] 過客飄雲嗯嗯
[阿克] 何必花 星夢他們那邊比較嚴重啦
[Robim] 改名跟暱稱有甚麼關係
[何必花] 星夢 你們家附近積水 退了嗎
[阿克] Robim 對阿 我是說改暱稱阿
[星夢] 嗯....有些地方早上去上班的時候還沒退~~
[Robim] 何必花 你如果住的地方不算偏僻可以叫它們定點送水
[轉身離開] Robim,啊,抱歉,忘了跟同行打招呼
[星夢] 豬宰場那裡...還在淹...好像是曾文溪潰堤的關係...
[Robim] 轉身離開 賣阿呢共啦~~~
[小四] 深情不悔愛濃烈 緣薄難擋心狂野 靜水無意惹春風 笑容一抹就算別
[轉身離開] 哈哈
[何必花] 星夢...對押...電視有報導
[阿克] 小四
[星夢] 何必花~所以我們這裡的街道全淹了
[何必花] 星夢 真恐怖
[星夢] 有些房子的門都被沖壞了....
[何必花] 50年來最大一次的洪水
[星夢] 小四
[何必花] 小四
凡庸 (slpress) 中斷連線(下午 11:30:01)
[芝蘭] 怪怪 我去洗個碗 就出了一題喔~
[轉身離開] 轉眼間 已是深夜 等待的心 持續發酵著 我的心 在深深海底 誰能將我尋起…
[芝蘭] 大家晚安
[阿克] 芝蘭
[何必花] 芝蘭
[轉身離開] 。。。。。。。。。。。。。
[轉身離開] 怪
[轉身離開] 我沒當呀
[轉身離開] 怎麼停了
[過客飄雲] 停了@代表~靜了
[阿克] 轉身離開 時間有沒有停
[轉身離開] 沒
[轉身離開] 一樣正常在RUN
[阿克] 轉身離開 挖勒....
[轉身離開] 所以才想我應該沒當
[轉身離開] 呼叫臘…蕪
[阿克] 轉身離開 都在想詩啦
[蕪] 啥 我在打牌啊
[轉身離開] 哦
[轉身離開] 還好
[轉身離開] 真的沒當
[轉身離開] 請繼續
[小四] 一人卡自在OK
[何必花] 一人卡自在OK
[芝蘭] 小四歐吉桑 忘記你模樣 隨便叫叫說 希望有大肚量
[Robim] 一人卡自在OK
[芝蘭] 多一字
[失憶的感覺] 題目??
[小四] 芝蘭
[星夢] 沽名釣譽傳名揚 作秀跑攤分外忙 天災人禍無法檔 推三阻四最在行~
[星夢]
[芝蘭] 小四歐吉桑 忘記你模樣 隨便叫叫說 你有大肚
[阿克] 芝蘭
[阿克] 星夢
[Robim] 芝蘭 有大肚量的是我啦 小四還是苗條的
蝸牛 (snail2009)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42:31)
[星夢] 阿克
[蝸牛]
[阿克] 蝸牛
[小四] 一人卡自在 去那攏青菜 半瞑喇喇蛇 A駛黑白來
[Robim] 蝸牛 安怎 你蝸牛殼也淹水阿
[轉身離開] 一人卡自在 二人馬賣麥 一人啊二人 自己想跨麥
[阿克] 小四
[小四] 轉身離開
[蝸牛] 天佑台灣 台灣加油!!
[阿克] 轉身離開
[芝蘭] 一人卡自在 無力麻無害 每天凝心肝 切切賣夠來
[轉身離開] ………
[失憶的感覺] 小四歐吉桑.....你有好膽量....失憶ㄛ巴桑......忘記從哪來
[轉身離開] 黃昏老帥哥好像忍很久了…
[阿克] 失憶的感覺
[星夢] 小四歐吉桑 緣投老灰郎 雖然四十幾 頭好身體壯~~~
[阿克] 芝蘭
[阿克] 星夢
[何必花] 一人卡自在...賺錢甲治開...駛車企七逃...安怎攏也賽....
[芝蘭] 星夢
[何必花] 星夢
[小四] 何必花
[芝蘭] 失憶的感覺 哈哈
[星夢] 何必花 好野人哦
[Robim] 一人卡自在 打呼某人知 邊阿那有人 一定將我邰
[小四] 星夢
[何必花] 芝蘭...... ...嗚...你要跟我切了喔.........
[星夢] 阿克~何必花
[何必花] 星夢 我是在暝夢啦~
[芝蘭] 阿花 因為你只愛HHH啊 ,,,,
[小四] Robim 那是我手下留情
[Robim] 星夢 10月10日要來呦~~
[Robim] 小四 你被吵二次還活著 真不簡單阿\
水滴 (yakey94tc)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49:18)
[蝸牛] 一人卡自在 台前假塞(ㄋㄞ) 台咖無人愛 半暝哭悲哀
[失憶的感覺] 一人卡自在.....煮飯自己來...出門免相等.....攏某乎郎害
[阿克] 水滴
[水滴] 【男】10【女】8【總計】18
[水滴] 阿克
[豔薇] 一人卡自在 ..心情祝精彩 .遊山尬玩水 攏總笑嗨嗨~  ok
[失憶的感覺] 撒嬌台語字...西奶
[星夢] 蝸牛~ 在說我嗎
[星夢]
[何必花] 豔薇 嗯 很像你
[豔薇]
[芝蘭] 豔薇
[豔薇] 芝蘭
[阿克] 深情不悔愛濃烈 無盡相思竟成災 甘為一人作繭縛 魂牽夢縈難忘懷
[失憶的感覺] 一人卡自在.....煮飯自己來...出門免相等.....某郎甲我害
[星夢] 豔薇
[失憶的感覺] 修改
[何必花] 豔薇 聽說你每年都會來台南3次
[何必花] 阿克
[失憶的感覺] 深情不悔愛濃烈 .....沉浸其中失眠夜.....在意任務升等級......技術很差哩ㄟ害
[芝蘭] 深情不悔愛濃烈--->那有這題呀?!
[阿克] 今房詩題 1 沽名釣譽傳名揚 2 小四歐吉桑 3 深情不悔愛濃烈 4 一人卡自在
[芝蘭] 我咧跳這麻快
[阿克] 芝蘭 我加的
[失憶的感覺] 芝蘭\\\\看到有人寫
[芝蘭] 喔喔
[芝蘭] 好吧 那我不管 我要先去洗 澡~
[失憶的感覺] 阿克\\\我看到四爺寫的
[阿克] 芝蘭
[芝蘭] 我還是沒洗到 太多外務了
[芝蘭] 等會回來
[星夢] 一人卡自在 賺錢呷滴開 生活嘸煩惱 結婚是憨呆 ~~
[失憶的感覺] 星夢
[何必花] 星夢
[阿克] 星夢
[星夢] 失憶的感覺~何必花~阿克~
[何必花] 深情不悔愛濃烈OK
[失憶的感覺] 一人卡自在.....便所恩免排........歸間金拉薩.......整理攏挖來
[轉身離開] 等了十年仍不明 酒言酒語真假醒 深情不悔愛濃烈 割捨不下心難靜
[失憶的感覺] 一人卡自在.......電腦恩免排.......時間一咧到........從詩苑這來
[失憶的感覺] 這才對
[小四] 星夢
[小四] 失憶的感覺
[何必花] 深情不悔愛濃烈...情愛總教人心碎....日夜皆是她身影...何時再見伴相隨...
[轉身離開] 大家寫的都是情詩
[失憶的感覺] 一人卡自在.....萬視自己來.....看病找某郎.....救兵在不在
[蝸牛] 深情不悔愛濃烈 緣盡怨使目光斜 牛糞已將鮮花葬 憨女起孝跪求爹
[小四] 失憶的感覺 真是一針見血
[Robim] 失憶的感覺
水滴 (yakey94tc) 離開聊天室(上午 12:01:21)
浪子 (a078115)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休息中 (上午 12:01:56)
[失憶的感覺] 小四\\\我是沒那慘
[星夢] 小四
[星夢] 蝸牛
[蕪] 逐家暗安 哇馬來去睏啊
[蕪] 88
[星夢] 何必花
蕪 (a123987882003) 離開聊天室(上午 12:02:56)
[何必花] 蕪
[何必花] 星夢
[小四] 花哥 來個晚安題吧
[何必花] 小四 好 台語題嗎
[小四] 好啊
[阿克] 深情不悔愛濃烈 無盡相思湧太湖 魂牽夢縈難忘懷 甘為一人作繭縛.....改一下
[小四] 沒對你一題 總不酥湖
[小四] 阿克
[何必花] 情如溪水夢中煙......題目ok........
[小四] 情如溪水夢中煙ok
[轉身離開] 情如溪水夢中煙 國還台啊?
[阿克] 轉身離開 台
[Robim] 情如溪水夢中煙OK 歌名水中煙 哈哈
[豔薇] 何必花
[何必花] Robim 我剛剛在即時與音唱過這一首
[豔薇] 何必花  怎咧?
蝸牛 (snail2009) 離開聊天室(上午 12:09:17)
[豔薇] 又沒唱給偶聽~~~ ~何必花
[豔薇] 何必花  每次唱完才說~  
[何必花] 豔薇 我歌聲難聽 不敢拉你來
[阿克] 豔薇 我唱假如給妳聽啦
[豔薇] 阿克
[阿克] 豔薇 10月10日的時候
[豔薇]
[阿克] 我又沒在用mic
[Robim] 10月10日 定點在后里的中社花園
[阿克] Robim 確定了嗎
[豔薇] 阿克  沒采 偶棉4戰友~ 你~
[阿克] 豔薇 我沒mic阿
[豔薇]
[Robim] 恩 上午11:30那邊10 集合
[何必花] 情如溪水夢中煙..醒來總是伊不見...何時甲伊再相會...不免日日嘆無緣...
[小四] 何必花
[阿克] 豔薇 那不然用電話嘛
[轉身離開] 情如溪水夢中煙 兩人酒後吐真言 話中總是真情意 酒醒否認攬莫緣
[星夢] Robim小爹...有烤乳豬嗎
[豔薇] 很貴耶~~~~~~~  阿克
[何必花] 小四
[何必花] 轉身離開
[Robim] 星夢 他可以代辦 但是他建議不要 因為他那邊烤的東西已經很多了
[阿克] 豔薇 呵呵 誰叫我們是戰友呢
[星夢] Robim小爹...哦 我是沒差...幫阿嬤問的
[阿克] 豔薇 我現在在聽紅豆
[Robim] 星夢 你要來耶
[小四] 情如溪水夢中煙 茫茫一陣相思瞑 愛到最後袸怨嘆 誰虧欠誰安怎灰
[小四] 轉身離開
[阿克] 轉身離開
[星夢] 小四
[阿克] 小四
[轉身離開] 小四
[何必花] 小四
[轉身離開] 假如時光倒流 我能做什麼…
[轉身離開] 呃…
[轉身離開] 想起假如的歌詞來了…
[阿克] 轉身離開
[小四] 轉身離開 簽樂透.....
[小四] 歹勢 偶來亂的
[豔薇] 情如溪水夢中煙  往事何必再流連 專心一意家庭顧 換來幸福在眼前~ok
[轉身離開] 什麼樂透?
[阿克] 轉身離開 來段棋子吧
[小四] 假如時光倒流 我能做什麼… 簽樂透.....
[阿克] 小四
[阿克] 豔薇
[小四] 豔薇 寫的很順暢咧
[轉身離開] 噗
[小四] 厲害
[轉身離開] 還是唱小薇好了
[豔薇] 小四哥哥~~~~~~ 
[轉身離開] 有一個~~美麗的小女孩
[轉身離開] 她的名字 叫做小薇~~
[何必花] 豔薇 好詩
[何必花] 豔薇 很正面的鼓勵....
佾舞 (nextme) 進入聊天室(上午 12:18:48)
[何必花] 豔薇 你台語一定很溜 對吧
[阿克] 佾舞
[Robim] 轉身離開 哈哈我們這個時代是這樣唱 小薇 小薇 你今天可曾喝醉
[佾舞] 芝蘭彤~豔薇失憶的感覺星夢阿克浪子轉身離開小四過客飄雲但覺新來懶上網何必花Robim
[Robim] 佾舞 你去勘災阿
[何必花] 佾舞
[轉身離開] 阿克,什麼棋子?王菲的嗎?
[阿克] 轉身離開 嗯
[小四] Robim 徐乃麟
[轉身離開] Robim,我想想…,那是什麼歌去了…
[佾舞] 是呀 國難當頭 沒辦法多倒水 大家奏合著喝嘿
[轉身離開] 阿嬤,早安
[Robim] 小四 一樣叫小薇阿
[小四] 是啊
[小四] ㄏㄏ
[佾舞] 轉身離開 咦? 知道我是阿嬤
[轉身離開] 阿嬤,對,我知道
[芝蘭] 情如溪水夢中煙 希望伊ㄟ來相會 形樣浮地面頭前 心頭酸擱目屎倫(滾)
[星夢] 深情不悔愛濃烈 世事無常終須別 勸君當下該珍惜 莫等華去傷心絕~
[佾舞]
[阿克] 佾舞 日與月啦
[小四] 以前的小薇 卡愛喝
[轉身離開] 看ID就知道
[芝蘭] 佾舞晚安
[何必花] Robim 沒吃過烤乳豬的人..想吃烤乳豬耶
[Robim] 哈雷 不認識阿嬤 應該都養不大
[佾舞] 轉身離開 猴屬因仔 換名子幹啥
[小四] 芝蘭
[阿克] 星夢 簿阿聲嘎一催落去啦!
[小四] 南瓜車已開 周公請人抬 四仔沐浴去 明天擱再來
[阿克] 芝蘭
[轉身離開] 阿嬤,不行逆
[阿克] 四爺 您的加長型禮車來了 請上座
[Robim] 何必花 哈哈 可以阿 他那邊代辦乳豬8-10斤 4000元
[何必花] 佾舞 一事相求 10月10日可否烤乳豬...我沒吃過
[小四] 上班時間要早睡
[小四] 81
[Robim] 小四881
[轉身離開] 黃昏老帥哥晚安
[芝蘭] 小四88
[何必花] 小四886
[小四] 阿克 3q
[佾舞] 何必花 這是我跟Robim要求的 適合不相親的我
[小四] 轉身離開 c
[小四] c
[佾舞] 小四
[佾舞] 小四 掰啦 快去睡
小四 (lks) 中斷連線(上午 12:22: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