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2009.08.23 聊天室創作

[珠] 失落的心何處找 豔薇偷偷對我笑 塞個字條訴情懷 我偏裝做沒看到

[轉身離開] 失落的心何處找 受傷的心難煎熬 情人酒後尋愛去 獨留我守空閨巢

[珠] 失落的心何處找 情在天涯意似濤 思念豔薇藏回憶 寂夜想伊睡不著

[一代神相金田一] 失落的心何處找......哭泣故事我知道......傾聽始末細說來.....本本日記慢慢撈

[一代神相金田一] 失落的心何處找.....泯滅真相我最瞭.....日記不克詳記載.......記憶消失很糟糕

[豔薇] 迎風吹過淡幽香 疑似桂花馨逸牆 不知此味來何處 窈窕佳人惹思量~

[轉身離開] 今宵共緬舊時光 無奈歲月已漫長 欲追昔日舊情意 初不惜之今白忙

[一代神相金田一] 迎風吹過淡幽香......花兒隨枝輕飄揚........蜂蝶採花儲過冬........窩裡窩外採集忙

[何必花] 迎風吹過淡幽香...蝴蝶雙飛新碧藏....一片春紅心自在...踏青遊景樂倘佯.......

[一代神相金田一] 今宵共緬舊時光......深處打開心兒荒.....不知何段是真假........記憶恢復見真章

[珠] 迎風吹過淡幽香 搖曳桂枝新綻妝 伴月醺來尋客醉 來年酒釀共珍藏

[何必花] 今宵共緬舊時光...來日重逢聚一堂...前景渺茫愁似海...無眠月下夜風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