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2009.08.06 聊天室創作

[小四] 揮刀斬愛斷情絲 一夢終就別戀死 瘋狂至少曾經過 揮灑昨日今拋思

[棲] 少年沒檔頭...才做就無效...親像給歸澎...消風煞底哮

[失憶的感覺] 少年沒擋頭......風颱渥透透.......吹冷某換衫.......甘莫一直號

[小四] 少年沒擋頭 一瞑來三道 青菜喇二咧 乎人想麥號

[失憶的感覺] 少年沒擋頭......蜜蜂黑白造.......失憶拉衣角......著驚罵罵號

[失憶的感覺] 風雨交加莫拉克.........加班防颱被蜂螫........聽說明天會很大........提早工作不會咳

[小四] 風雨交加莫拉克 停止上班免上課 泡麵餅乾張君雅 電動備好心好樂

[棲] 今晚我想批鬥人...傢私布袋攏交拿...目標就是日與月...乎屬才會快活過

[失憶的感覺] 今晚我想批鬥人.............颱風掀窩我很冷...........發頓脾氣遭煙薰..........沒有皮條只好忍

[何必花] 少年無擋頭...常常目賽流....一罐愛夫好...保證有功效.......

[Robim] 少年沒擋頭 著驚罵罵耗 嘴涎乎你吃 一睏到中倒

[珠] 揮刀斬愛斷情絲 月色輕撈掌細思 飄散馨煙依惦記 隔江唯獨題卿詞

[Robim] 揮刀斬愛斷情絲 猶記繾綣未了時 甜蜜相守畫眉樂 奈何緣盡悔恨遲

[珠] 少年沒擋頭 耍狠不知愁 刀裡槍來去 悔知青塚留

[Robim] 風雨交加莫拉克 明天休息實在樂 但願雨都下水庫 無災無難解旱渴

[桂花香] 揮刀斬愛斷情絲 夢迴牽絆卻又是 醉裡臨風歌一曲 塵緣難教散聚詞

[Robim] 今晚我想批鬥人 小四過來站在門 因何黏膠用過期 一撞就壞砸客暈

[桂花香] 少年沒擋頭 甘講己經老 二十過二歲 青春無啥耗

[芝蘭] 風雨交加莫拉克 兒子肚子特別餓 蛋糕麵包齊下肚 生氣說他吃太多

[何必花] 今晚我想批鬥人...唱歌跳舞到清晨...明天颱風有放假...電視都有報新聞...

[阿嬤] 風雨交加莫拉克~台中以北雨風交~開車膽顫心驚怕~只怕失神損大鈔~

[芝蘭] 今晚我想批鬥人 說話無情有多狠 掐指算算說不完 君子報仇十年恨

[珠] 風雨交加莫拉克 掃雲蕩葉隱空炎 祈將水庫填為滿 輕拂隨離潤福田

[蔣幹] 少年無擋頭 因為還未會 酒店加去走 以後拼乓叫

[何必花] 風雨交加莫拉克 八豆夭夭來一克...木村阿栽人最好...小四到底有幾克...

[桂花香] 今晚我想批鬥人 誰叫沒事吃飽撐 大家通通都喊又 別急個個都有份

[芝蘭] 風雨交加莫拉克 兒子下課說喊餓 蛋糕麵包齊下肚 反說他實在好熱

[珠] 今晚我想批鬥人 急急如令請鬼神 語箭舌槍誰能檔 此後莫敢過我門

[桂花香] 沒你心情那風颱 親像大雨一直來 麻有攏照你交代 那ㄟ謝謝賣相害

[芝蘭] 沒你心情那風颱 每日等力隴無來 海風吹嘎心頭亂 問你不知乾知樣

[Robim] 沒你心情那風颱 放火煞來將人害 無辜枉死按摩女 為愛糊塗苦來哉

[小四] 沒你心情那風颱 寂寞像雨雄雄來 攏無準備將阮潑 害人東倒又西歪

[木村阿栽] 今晚我想批鬥人 拜請拜請眾天神 打倒詩苑眾男人 迎娶星夢進家門

[何必花] 沒你心情那風颱 ...孤單無伴誰人栽....每日上網等你來...有時也會滴目賽....

[蔣幹] 風雨交加莫拉克 陣陣大風雨擱落 農民開始勒煩惱 種作泡水找誰討

[過客飄雲] 半過山腰站不挺、夫癱軟腳少登頂、難求壯士雙成伴、只歎高峰夜夜聹

[木村阿栽] 風雨交加莫拉克 何方來的狠角色 還沒登陸進台門 亂成一團各忙各

[小四] 花街買醉不思歸 小紅到底來了沒 大爺我已不耐煩 全都給偶罰三杯

[桂花香] 花街買醉不思歸 紅男綠女不言誰 萍水逢客念奴嬌 青樓頻催薄情淚

[蔣幹] 春花爭妍隨風美 伴月獨飲無人陪 不堪夜風迎面吹 花街買醉不思歸

[阿嬤] 花街買醉不思歸~ 妻小難眠望扇扉~夜夜入懷胭脂女~小心酒債又來圍~

[木村阿栽] 花街買醉不思歸 棲棲彤彤叫來陪 佾舞ㄚ嬤你是誰 桂花那有若雅美

[蔣幹] 月初發餉領薪水 豬朋狗友一直催 花街買醉不思歸 瘦了荷包小姐肥

[Robim] 花街買醉不思歸 帶個小姐旅館陪 卸妝才知老又醜 嚇得酒醒看到鬼

[珠] 花街買醉不思歸 蕩步糜音耳語微 攬得蠻腰魂魄去 掏空皮夾逞虛威

[木村阿栽] 雁子: 花街買醉不思歸~九霄雲外我是誰~柔香暖玉懷裡偎~誰會想當柳下惠

[蔣幹] 花街買醉不思歸 少年不知啥滋味 身入花叢來消費 遇上臨檢有夠雖

[何必花] 花街買醉不思歸...酒場開懷有夢依...小姐青春真美麗...歌聲好聽動心扉...

[若雅] 明天剛好星期五 午夜牛郎來進補 剛好颱風沒班上 狂歡笙歌是錢出

[小四] 明天剛好星期五 後天碰巧星期六 大後天是星期日 再來竟然星期一

[日與月] 明天剛好星期五 女人買菜狂進補 準備殺到牛郎店 叫個帥哥暗夜渡

[日與月] 家裡老公管不住 老婆跑去暗夜度 帥哥燒酒一起來 想了半天沒法度

[木村阿栽] 明天剛好星期五 小姐牛郎真命苦 一夜趕場十三處 賺得千金把命輸

[何必花] 明天剛好星期五..早點起來大掃除...亭院花草剪一剪...做個標準好丈夫.....

[小四] 明天剛好星期五 親愛的說好蘇湖 怕偶大聲吵到倫 隨便毛巾把嘴堵

[蔣幹] 明天剛好星期五 巧遇颱風來亂舞 不能吃喝跟嫖賭 為民祈福我吃素

[何必花] 明天剛好星期五...我約若雅與佾舞...安平陳家吃蚵煎...默娘公園雜草除...

[木村阿栽] 明天剛好星期五 若雅放假把菜煮 吃完再去跳隻舞 跳完再去厚貼路

[何必花] 七世姻緣古來傳..為何阮怎會苦戀...你的形影親像海..阮得思念若像山...

[蔣幹] 明天剛好星期五 閒來沒事把書讀 看看寫真美女圖 炎炎夏日好消暑

[木村阿栽] 七世姻緣古來傳 滿漢全席百來盤 若雅巧手一道道 沒娶若雅真失算

[蔣幹] 七世姻緣古來傳 只有舞台安勒般 現實社會無治款 哪有七世真正慘

[小四] 七世姻緣古來傳 一生等待今日還 不管多少風雨浪 已成紅線切不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