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2009.08.20 詩苑日誌

小四 (lks) 進入聊天室(下午 10:31:17)
[小四] 大家晚安
一代神相金田一 (huiting1001) 進入聊天室(下
午 10:32:42)
[轉身離開] 豔薇
[一代神相金田一] 大廳朋友安安ㄛ...偶又來哩
.....
[轉身離開] 各位晚安
[小四] 有題嗎
[小四] 今晚
[紫] 請問.有題目嗎
[阿克] 四爺 換人出
[阿克] 一代神相金田一
[轉身離開] 情誼不易求<----可以當題嗎?
[阿克] 小四
[小四] ok
[小四] 情誼不易求ok
[紫] 按 ok是嗎
[紫] ok
[豔薇] 小四
[豔薇] <= 今天 不想賺小費了~
[小四]
珠 (clcclcn) 進入聊天室(下午 10:39:14)
[轉身離開] 情誼不易求 珍惜你所有 友情
或愛情 相
[珠] 安安~~
[阿克] 珠
[珠] 阿克
[轉身離開] 相知及相守
[轉身離開] 情誼不易求 珍惜你所有 友情
或愛情 相知及相守
[小四] 轉身離開 不賴喔
[轉身離開] 啊
[轉身離開] 是嗎
[轉身離開] 感謝您不嫌
[小四] 情誼不易求 只要真心夠 縱使回報空 也
是修性柔
[紫] 情誼不易求 緣短心難留 回首來時路 知我
可曾有?
[紫] 轉身離開 小四
[小四] 紫 好詩
[珠] 等等來
珠 (clcclcn) 離開聊天室(下午 10:42:03)
[一代神相金田一] 情誼不易求....團內大出
糗....堂堂正社長......被人當走狗
[轉身離開] 黃昏小帥哥…還等不到人哦?
[轉身離開] 紫…在回首什麼?
[紫] 轉身離開 回首人生這一路
[一代神相金田一]
[轉身離開] 阿痧…
[一代神相金田一] 轉身離開\\\你誰ㄚ
[一代神相金田一] 這樣叫
[轉身離開] 我…
[阿克] 轉身離開
[轉身離開] 猜
[阿克] 小四
[阿克] 紫
[紫] 還有題嗎
[紫] 安靜.........
淡如水 (coloredsky060601) 進入聊天室(下午
10:53:50)
[淡如水] 主持人:阿克 (tygyc)
[淡如水] 【男】4【女】6【總計】1
[阿克] 紫 不好意思厚 這幾天可能大家有事忙
所以比較少人上來聊室
[阿克] 淡如水 安
[紫] 嗯嗯..沒關係..
[淡如水] 阿克 安安
[茱莉安娜]
茱莉安娜 (julyanna) 離開聊天室(下午
10:56:20)
柳清狂 (xup6u286) 進入聊天室(下午 10:59:31)
[柳清狂] 阿克
[阿克] 柳清狂 夜安
[紫] 嗯...有人會玩成語接龍嗎..
[柳清狂] 豔薇 棲 紫 一代神相金田一 淡如水
轉身離開 安靜be-quiet 小四
[淡如水] 【男】5【女】5【總計】10
淡如水 (coloredsky060601) 離開聊天室(下午
11:00:33)
安靜be-quiet (a00pple) 離開聊天室(下午
11:00:36)
[棲]
棲 (joann8240) 離開聊天室(下午 11:00:45)
[豔薇] 情誼不易求  如水慢慢流 點滴心頭
記 自在逍遙遊~ ok
[豔薇] 紫 
[阿克] 豔薇
[柳清狂] 豔薇
[小四] 豔薇
[小四] 不錯
[阿克] 四爺 出題嘍
[小四] 好
[阿克] 新客人在等題的說
[小四] 清空蝶惹牡丹妙
[紫] 清空蝶惹牡丹妙 ok 這樣嗎
[小四] 嗯
[小四] 沒錯
[紫] 謝謝
木村阿栽 (llkkhhh)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10:32)
[阿克] 木村阿栽
[紫] 木村阿栽
[木村阿栽] 上課ㄌ沒?
[阿克] 今房詩題 1 情誼不易求 2 清空蝶惹牡
丹妙
[木村阿栽] 紫....噫~~您是
[阿克] 木村阿栽 新朋友啦
阿克 (tygyc)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聊天中 (下
午 11:11:42)
[小四] 木村阿栽
珠 (clcclcn)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12:06)
[阿克] 珠
[珠] ^^"
[木村阿栽] 紫
[珠] 阿克
[木村阿栽] 大家萬安
[珠] 安~~
[木村阿栽] 情誼不易求 2 清空蝶惹牡丹妙OK
[小四] 清空蝶惹牡丹妙 雲薄如風春色好 六錢
天上一曲歌 飄然聞香飲茶笑
[柳清狂] 小四
[阿克] 小四
[紫] 清空蝶惹牡丹妙 睡蓮依水波飄搖 芽點新
枝貪驕陽 七夕情人逢鵲橋
[小四] 紫 寫的真好
[木村阿栽] 小四....六錢天上一曲歌....啥14?
[阿克] 紫
[木村阿栽] 紫紫...……哇~~好美ㄉ詩喔~~我
可以跟你結拜做兄弟嗎??
[小四] ㄟ..投幣卡啦OK
[阿克] 小四
[紫] 木村阿栽 我只能跟你當姐妹...
[小四] 寫十塊很聳
[紫] 你有的..我沒有..
[木村阿栽] 紫....喔喔~~ 那可以當姐妹呀
[紫] 木村阿栽 嗯嗯..你是女的嗎
[珠] 情誼不易求 酒斟杯難收 莫負花月色 千里
伴詩儔
[珠] ^^"
[小四] 珠
[阿克] 珠
[木村阿栽] 紫....偶可以為ㄌ你男扮女裝呀
[珠] 小四 阿克
[豔薇] 柳清狂
[豔薇] 珠
[珠] 豔薇
[木村阿栽] 珠珠妹.....……哇~~好美ㄉ詩喔~~
你ㄉ救生艇買好ㄌ沒???
[珠]
[珠] 我有準備好救生圈
[紫] 木村阿栽 你是男的 這樣不太好..堂堂男
子漢
[木村阿栽] 情誼不易求,來喝三杯酒,珠珠
我相好,小四我朋友
[珠] 木村阿栽 呵呵
[阿克] 木村阿栽
[木村阿栽] ㄚ紫....哀唷~~~你慢慢就會習慣囉
[小四] 木村阿栽
[珠] 木村阿栽 其他不是朋友喔
[紫] 珠珠我相好?? 啥14
[木村阿栽] 珠珠.....除ㄌ你...其他人我都不認

[木村阿栽] 紫....好朋友 ㄉ14啦
[紫] 哦.........
[豔薇] 清空蝶惹牡丹妙  遠黛松攬白雲遙 
且把心頭憂鬱放 明晨日升又一朝~ ok
[紫] 相好是好朋友的意思....今天我倒長了見
識..懂了
[珠] 木村阿栽 你這朋友能交嗎
[紫] 請問 題目..是有固定人出嗎
[豔薇] 紫  沒~  即興
[紫] 還是大家都可以出
[木村阿栽] 紫...好聰明...CCCC
[木村阿栽] 豔薇……哇~~好美ㄉ詩喔~~我可
以跟你結拜做兄弟嗎??
[阿克] 紫 大家都可以出
[豔薇] 木村阿栽  你讓裸奔 幫你去 倒
垃圾啦~
[木村阿栽] ……哇~~好美ㄉ詩喔~~我可以跟
你結拜做兄弟嗎??順便借偶十萬摳週轉一下
~~~
[豔薇] 木村阿栽  找裸奔或 花花~ 去
[木村阿栽] 豔薇....免啦~~借ㄍ錢而已不用犧
牲那麼大吧
[豔薇] 偶跟你不認識~=> [木村阿栽] 珠
珠.....除ㄌ你...其他人我都不認識
[紫] 那我可以出題嗎
[阿克] 紫 可以阿
[豔薇] 紫  歡迎~
[豔薇] 裸奔 <=Robin
[豔薇] 木村阿栽  裸奔 => Robi

[木村阿栽] 豔薇.....ㄟㄟ
[豔薇]   芝蘭 說的
[木村阿栽] 我要跟ROBIN講啦~~
[木村阿栽] 芝蘭???在那兒
[木村阿栽] 清空蝶惹牡丹妙,看到豔薇好好
笑,不意七月半一到,飛到天上做ㄚ飄
[豔薇] 是芝蘭 開始喊的  不然你問  
AI
[阿克] <==人證
[木村阿栽] 豔薇 AI是水
[阿克] 木村阿栽
[木村阿栽] 阿克....那應該叫AK吧
[豔薇] 木村阿栽  那記得  明年 供偶
時 要帶 桶子雞喔~
[木村阿栽] 紫紫....你不是要出題嗎?
珠 (clcclcn) 中斷連線(下午 11:31:56)
[木村阿栽] 豔薇....ㄚ....你吃那麼好喔~~你不
是都吃腳尾飯ㄉ嗎?
[小四] 紫 等妳喔
[阿克] 木村阿栽
[紫] 啊......
[木村阿栽] 小四...最近好嗎
[豔薇] 滿7 以後 就沒腳尾飯吃了~
[木村阿栽] 豔薇ㄎㄎㄎ
[小四] 木村阿栽 還不賴啊
珠 (clcclcn)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33:25)
[珠] ^^"
[木村阿栽] 珠珠...好九不見ㄌ
[珠]
[木村阿栽] 小四....不賴ㄉ話...偶們來當兄弟吧
[豔薇] 木村阿栽  要記得唷  如果 你
忘記 偶會去 拉你的腳跟唷~
[豔薇] 木村阿栽   
[阿克] 豔薇
[木村阿栽] 豔薇....哀唷~~偶怕怕~~~賣啦~~~
阿克腳卡長啦
[豔薇] 木村阿栽  不要忘記唷~  
[木村阿栽] 豔薇....偶ㄉ孩子還很小
[豔薇] 木村阿栽 那你 還要偶吃腳尾飯~
 今天是啥日子
[木村阿栽] 豔薇...........今恐怖ㄟ
[紫] 春隨燕回花飛絮 ok ?
[阿克] 木村阿栽 偶還沒發育完全啦
哈哈哈
[豔薇] 農曆7月初一耶~ 木村阿栽
[木村阿栽] 春隨燕回花飛絮
OKOKOKOKOKOKOKOKOKOK
[木村阿栽] 豔薇...今天是吟詩做對ㄉ好日子啦
[小四] 春隨燕回花飛絮 ok
[豔薇] 木村阿栽  你對偶說啥~ 你也會
一樣滴~
[豔薇]  祝大家 心想事成~ 平安快樂~
[木村阿栽] 豔薇....誰跟你一樣啦~~~你是阿飄
....我是阿栽...差一ㄍ字ㄟ
[木村阿栽] 珠珠....丟痧怎麼好ㄐ天沒有來ㄌ?
[豔薇] 木村阿栽  你說偶是 ㄚ飄 物以
類聚   所以 你也是ㄚ飄啦~
[珠] 丟痧 是誰?
[木村阿栽] 珠失憶啦
佾舞 (nextme)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41:50)
[阿克] 佾舞
[珠] 一代神相金田一
[佾舞] 豔薇珠紫一代神相金田一阿克柳清狂
木村阿栽轉身離開小四
[木村阿栽] 豔薇...賀啦賀啦~~偶們一起飄啦
[豔薇] 佾舞
[木村阿栽] 佾舞佾舞.......遲到罰三杯
[珠] 一代神相金田一<~~~就是失億呀
[佾舞] 咦?? 花花沒來
[木村阿栽] 佾舞...他在語音把妹啦
[佾舞] 木村阿栽 我應該十二點才來 我早到 還
沒獎金ㄟ
[豔薇] 佾舞  
[佾舞] 豔薇
[豔薇] 佾舞   木村阿栽75偶
[木村阿栽] 春隨燕回花飛絮,夏至蟲鳴真有
趣,秋高氣爽郊遊去,冬天尿多要噓噓
[豔薇] 佾舞 妳看=>[木村阿栽] 豔
薇....ㄚ....你吃那麼好喔~~你不是都吃腳尾飯
ㄉ嗎?
[佾舞] 豔薇 阿災七五你表示他煞到你啦
[豔薇] 佾舞 
[木村阿栽] 噫~~我第一名ㄟ.........大家掌聲鼓
勵鼓勵
[佾舞] 腳尾飯
[佾舞]
[豔薇] 佾舞  偶說 要他拿桶子雞 來供

[木村阿栽] 豔薇...那麼愛告狀~~某彩捏~~~偶
那麼疼你說
[豔薇] 木村阿栽  PELA
[一代神相金田一] 清空蝶惹牡丹妙.......有人對
我一直叫....我來暱稱改一改......不然我會死翹

[木村阿栽] 豔薇...ㄚ////PELA又是啥米14
[佾舞] 豔薇 是ㄛ 那他現在就要供你你賺到了
不用等以後吃香ㄋㄟ
[一代神相金田一] 木村阿栽\\\\\\\\\\\\\敝人早已
沒中暑
[豔薇] 阿克  你跟他說~
[木村阿栽] 一代神相金田一....哈哈哈
[佾舞] 一代神相金田一 阿痧 你升到21了 那阿
災為何還是2
[阿克] 木村阿栽 PELA==>屁啦
[一代神相金田一] 佾舞\\\我是以前可以掛五間
時後升的
珠 (clcclcn) 中斷連線(下午 11:46:11)
[豔薇] 佾舞 所以 偶說 要 桶子雞 呀
[木村阿栽] 一代神相金田一....ㄚ~~你西那隻
丟痧喔~~ㄑㄑㄑㄑㄑㄑ
[佾舞] 豔薇 那天 兩隻雞 我只取一隻翅ㄟ 怕
吃多減不了
[木村阿栽] 一代神相金田一....你可以改....一
代神相金田二....降子就沒有人認得出你囉
[佾舞] 木村阿栽
[豔薇] 佾舞  同人不同命啦~>[佾舞] 一
代神相金田一 阿痧 你升到21了 那阿災為何還
是2
[豔薇] 佾舞
[佾舞] 豔薇
[木村阿栽] 佾舞PELA...你不是吃ㄌ三隻雞腿
嗎??冷雲說ㄉ
[一代神相金田一] 木村阿栽\\\\\\\\\\\\\賴布衣+
金田一..................尾字押韻.....災某
[豔薇] 一代神相金田一  <=努力掛
[佾舞] 木村阿栽 冷雲最近哪兒去了
[紫] 春隨燕回花飛絮 羞蕊待蝶傳耳語 凌波月
牙舞雙影 彩筆新題閒愁居
[佾舞] 紫
[木村阿栽] 佾舞某看刀ㄟ
[豔薇] 佾舞 昨晚 好像 冷雲 有進來晃
一下
[阿克] 佾舞 冷雲昨晚有來 看沒人就走了
[紫] 佾舞
[佾舞] 紫 <---隨???
[一代神相金田一] 豔薇\\\\\\\\\\我以前一小
時....經驗值+五
[豔薇] 阿克  ya~
[阿克] 佾舞 新朋友
[一代神相金田一] 木村阿栽<<<<新手現在+2
[豔薇] 一代神相金田一  現在?
[阿克] 豔薇
[豔薇] 一代神相金田一 你有中加倍卡唷~
[一代神相金田一] 豔薇\\\現在沒加值的人....
只能兩間
[豔薇] 喔~
[佾舞] 偶又中一千金幣
[一代神相金田一] 豔薇\\\\\有中沒使用
[佾舞] 共中過一萬五
[豔薇] 偶那天 中6千~
[木村阿栽] 紫紫..........哇~~~意境好美ㄉ詩喔
…..…我打支新樂園香煙請你抽啦~~~我們來熟
識一下吧
[阿克] 紫
[佾舞] 最幸運中一萬
[豔薇] 好久沒中過了說~
[豔薇] 偶迷中過1萬的耶~
[一代神相金田一] 木村阿栽..............有人認出
來了ㄝ....... [轉身離開] 阿痧… [一代神相金田
一] 轉身離開\\\你誰ㄚ [一代神相金田一] 這樣
叫 [轉身離開] 我… [阿克] 轉身離開 [轉身離
開] 猜
[佾舞] 嗯 好久沒中金幣了 都中加倍卡
[一代神相金田一] 可是我不知那是誰
[紫] 木村阿栽 我沒抽煙 謝謝啦
[木村阿栽] 原來喔....轉身離開是阿克ㄉ分身
[阿克] 一代神相金田一 日與月啦
[豔薇] 紫  這槍 打的好呀~  
[一代神相金田一] 豔薇\\\\\\\\\本人再哈雷又多
一暱稱
[阿克] 木村阿栽 不是內
[木村阿栽] 紫....ㄏㄏ....好啦~~你ㄉ詩不錯啦
~~偶就委屈點跟你當兄弟好ㄌ
雪珠兒 (littlesnowflakes)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51:27)
[阿克] 雪珠兒
[雪珠兒] 阿克 安
[一代神相金田一] 木村阿栽\\\好兄弟...........弟
子菜飯祭祀......保佑別丟痧喔
[木村阿栽] 雪珠兒...........這隻比珠珠票亮多

[雪珠兒] 木村阿栽
[佾舞] 木村阿栽 聰明的都掛兩個 這樣才能升
得快 才能養另一個帳號去做壞事
[一代神相金田一] 木村阿栽\\\看錯
[木村阿栽] 一代神相金田一..........ㄚ
[一代神相金田一] <<<<<<<<<多看一個字
[木村阿栽] 佾舞...喔喔~~養帳號可以做壞事喔
~~
[佾舞] 木村阿栽 不難要分身做啥
[木村阿栽] 丟痧ㄟ......
[一代神相金田一]
[阿克] 佾舞 我的分身很好認ㄟ
[小四] 春隨燕回花飛絮 飄落暖湖告心語 佳人
不在寂寞處 遠踏青山迎風徐
[木村阿栽] 佾舞...偶以為等級高一點可以換茶
葉蛋說
[紫] 小四
[佾舞] 阿克 過幾天就忘了~~ 要記的那麼多事
哪裡能記帳號新名子
[阿克] 小四
[佾舞] 小四
[木村阿栽] 哀唷~~你把若雅把起來啦~~才能
寫快樂一點ㄉ詩啦
[阿克] 佾舞 阿克&到底有幾克....不好認嗎
紫 (gggu027) 中斷連線(下午 11:55:01)
[阿克] 木村阿
栽........................................................................
....
[木村阿栽] 阿克...怎
[雪珠兒]
雪珠兒 (littlesnowflakes) 離開聊天室(下午
11:56:12)
[佾舞] 春隨燕回花飛絮 佳人不在尋他處 天天
處處皆芳草 小四帥哥長青樹
[阿克] 木村阿栽 [木村阿栽] 哀唷~~你把若雅
把起來啦~~才能寫快樂一點ㄉ詩啦
珠 (clcclcn)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56:35)
[珠] ^^"
[小四] 佾舞哇咧長青樹........
[阿克] 佾舞
[木村阿栽] 佾舞....你說ㄉ有道理
[佾舞] 若雅跟小四真的是正妹型男ㄟ
[阿克] 佾舞 贊同
[小四] 偶可不可以假裝成小嫩草
[阿克] 小四
[佾舞]
紫 (gggu027)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57:22)
[木村阿栽] 紫紫...好久不見
[紫] 我剛剛好像當了
[木村阿栽] 小四....你裝小嫩草....那若雅要裝
大樹嗎?
[佾舞] 時髦的正妹 和穿夾腳拖的型男......
[阿克] 佾舞
[小四] 啊
星夢 (a244457)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58:36)
[阿克] 星夢 安阿
[轉身離開] .......................
[佾舞] 時髦流線的正妹 和穿夾腳拖短褲的型

[阿克] 轉身離開 醒啦
[阿克] 佾舞
[轉身離開] 剛剛在看MV
[佾舞] 星夢
[星夢] 小四爹地...木村阿栽~柳清狂~佾舞阿嬤
~阿克~珠~豔薇~ 安安
[木村阿栽] 阿紫…..意境好美ㄉ詩喔…..…我
打顆檳榔請你吃啦~~~我們來熟識一下吧
[阿克] 轉身離開 什麼MV阿
[星夢] 轉身離開~一代神相金田一~紫~安安
[木村阿栽] 星夢...李當時來ㄉ??
[轉身離開] 外國流行歌曲
[星夢] 木村阿栽~~= ="
[阿克] 木村阿栽 你沒聽到敲門聲歐
[阿克] 轉身離開 毆
[木村阿栽] 阿紫...你那裡人ㄚ?幾歲ㄌ?婚ㄌ沒
生ㄐ隻呀?
[小四] 佾舞 妳是咧節目主持人喔
[佾舞] 小四 來電五十
[轉身離開] 來電五十停很久了吧
[星夢]
[阿克] 今房詩題 1 情誼不易求 2 清空蝶惹牡
丹妙 3 春隨燕回花飛絮
浪子 (a078115) 進入聊天室(上午 12:01:07)
[轉身離開] 我都看我愛紅娘
[木村阿栽] 阿克....豔薇那麼吵...哪裡聽ㄉ到敲
門聲呀
[阿克] 浪子 安
[浪子] 阿克安
[佾舞] 清空蝶惹牡丹妙 <----看不懂
[浪子] 大家安
[浪子] 佾舞安
[浪子] 星夢安
[佾舞] 浪子 安安
[阿克] 木村阿栽 你...........慘了 哈哈
[浪子] 柳清狂安
[木村阿栽] 佾舞....笨喔~~~清空蝶惹牡丹妙<--
清空硬碟後...惹到一隻叫牡丹ㄉ貓...喵喵ㄉ一
直叫
[阿克] 木村阿栽
[佾舞] 木村阿栽 喔 了~~ 我寫
[浪子] 紫安
[木村阿栽] 阿克一代神相金田一丟痧....ㄚ李
丟猴喔
[浪子] 木村阿栽我的桶子雞
[阿克] 木村阿栽
[木村阿栽] 浪子....ㄚ...你ㄉ雞腿.....阿克幫你
吃掉囉
[阿克] 木村阿栽 偶今天沒吃藥啦
[木村阿栽] 阿克...某怪喔~~那麼嚴重
[佾舞] 清空蝶惹牡丹妙 電腦中毒阿災笑 好久
以前就懷疑 喵咪是新竹來叫
[阿克] 木村阿栽 偶的雞腿是偶家老大獎勵的

[小四]
[阿克] 佾舞
[木村阿栽] 冤枉喔~~~佾舞......你ㄉ電腦偶又
不認識
[紫] 還有題嗎
[浪子] 紫
[木村阿栽] 浪子....ㄚ...你ㄉ雞腿.....星夢吃ㄌ
六隻.............更正
[佾舞] 木村阿栽 阿上次不是你送我的小筆電
嗎.. 我就覺得怪快的
[紫] 浪子
[佾舞] 紫 你願意為我們出一題嗎
[阿克] 木村阿栽
[浪子] 紫-
[阿克] 佾舞 她出了
[紫] 佾舞 我有出一題了
[浪子] 木村阿栽
[佾舞] 哪一題
[阿克] 春隨燕回花飛絮
[佾舞] 紫
[木村阿栽] 雲隨白水落OK嗎?
[佾舞] 雲隨白水落<----瞎米14
[星夢] 浪子安安
[浪子] 星夢
[星夢] 木村阿栽????什麼雞腿丫
[阿克] 浪子 花省點用嘿 快漲價了說
[木村阿栽] 佾舞,雲隨白水落...題目ㄉ14
[佾舞] 木村阿栽 你一直吃雞 這樣對身體不見
得好ㄟ
[阿克] 星夢 桶子雞的雞腿啦
[浪子] 阿克我又不用送花
[佾舞] 雲隨白水落<---改寫客語了ㄛ??
[小四]
[星夢] 雲隨白水落<---??????
[阿克] 浪子 送大嫂阿 呵呵
[木村阿栽] 佾舞...偶又不是客家人
[佾舞] 星夢 你也看不懂厚
[浪子] 深山古道尋舊影
[浪子] 阿克
[佾舞] 深山古道尋舊影 okok
[木村阿栽] 深山古道尋舊影OK
[豔薇] 轉身離開浪子淚 ok?
[佾舞] 轉身離開浪子淚 ok
[阿克] 浪子 偶而也要搞一下浪漫咩
[浪子] 豔薇
[阿克] 豔薇
[星夢] 清空蝶惹牡丹妙<---??? ??是不是偶太
久沒來了...成了文盲了嗎~
[浪子] 阿克
[紫] 深山古道尋舊影 okok
[木村阿栽] 深山古道看電影....看啥米電影ㄚ
[佾舞] 星夢 [木村阿栽] 佾舞....笨喔~~~清空
蝶惹牡丹妙<--清空硬碟後...惹到一隻叫牡丹ㄉ
貓...喵喵ㄉ一直叫
[阿克] 星夢 清空蝶惹牡丹妙==>妳家四爹出

[星夢] 佾舞阿嬤...嗯..完成看不懂~= ="
[阿克]
[星夢] 誰出的都一樣....看不懂..就速看不懂
咩...= ="
[阿克]
[佾舞] 阿克 請幫忙整理一下題目 又多出三題

[豔薇] 轉身離開浪子淚 一代神相金田一 
豔薇佾舞柳清狂 星夢紫紫小四棲  ok~
[阿克] 佾舞 o pa
[星夢] 木村阿栽 速這樣解釋的嗎~???
[佾舞] 豔薇 你混喔
[豔薇] 多有得罪嚕~~
[豔薇] 佾舞
[星夢]
[豔薇]
[佾舞] 浪子 你阿姐在混ㄟ
[浪子] 沒辦法
[星夢] 阿克~偶又不喜歡吃雞腿~
[浪子] 她習慣混
[豔薇] 佾舞 偶想這題  本來偶就是想醬
子對呀~
[阿克] 星夢 呵呵
[木村阿栽] 星夢...難道你有世說心語~~~
[豔薇] 有錯一個字
[豔薇] 轉身離開浪子淚 一代神相金田一 
豔薇佾舞柳清狂 星夢紫珠小四棲 ~(修正

[星夢] 情誼不易求 相思逐華流 人生數十載 誰
與共白首
[阿克] 豔薇
[小四] 星夢
[阿克] 星夢
[小四] 豔薇算妳狠
[木村阿栽] 星夢…..意境好美ㄉ詩喔…..…我
打顆檳榔請你吃啦~~~我們來熟識一下吧
[豔薇] 小四   
[阿克] 今房詩題 1 情誼不易求 2 清空蝶惹牡
丹妙 3 春隨燕回花飛絮 4 雲隨白水落 5 深山
古道尋舊影 6 轉身離開浪子淚
[豔薇] 小四 小菜一碟~  
[木村阿栽] 豔薇…..意境好美ㄉ詩喔…..…我
打顆檳榔請你吃啦~~~我們來熟識一下吧
何必花 (hopkings2000) 進入聊天室(上午
12:16:18)
[豔薇] 花花~~~~~~~~~~~~~~
[阿克] 何必花
[何必花] 大家好..............
[何必花] 豔薇 安安
[木村阿栽] 雲隨白水落,讓我愛個夠,紫珠
哪個好,兩人都太瘦
[阿克] 木村阿栽
[何必花] 阿克
轉身離開 (g6555) 離開聊天室(上午 12:17:04)
[木村阿栽] 何必花...你來晚ㄌ罰三杯
轉身離開 (g6555) 進入聊天室(上午 12:17:27)
[浪子] 深山古道尋舊影,輕風陣陣人心沁,
鳥囀霧迷步難行,昔日難再是天命。
[豔薇] 轉身離開  
[轉身離開] 真是
[何必花] 木村阿栽..我剛剛喝了三瓶百仙
[轉身離開] 不小心按錯了
[阿克] 浪子
[豔薇] 還以為 你生氣 轉身離開了~  
 日與月~
[阿克] 豔薇
[星夢] 浪子
[豔薇] 阿克
[浪子] 阿克
[浪子] 星夢
[佾舞] 深山古道尋舊影 荒煙漫草險步行 一屢
輕煙風中墜 蝶戀仙子泣悲鳴
[豔薇] 浪子 借偶改一下
[浪子] 豔薇你改
[星夢] 佾舞
[佾舞] 屢=縷
[何必花] 浪子 你有照格律嗎
[阿克] 佾舞
[浪子] 何必花沒
[何必花] 浪子 嗯
[浪子] 題都沒有,怎寫格律
[木村阿栽] 浪子…..意境好美ㄉ詩喔…..…我
打顆檳榔請你吃啦~~~我們來熟識一下吧
[轉身離開] 沒
[轉身離開] 按錯視窗
[浪子] 木村阿栽我少吃嚕
[豔薇] 深山古道尋舊影,輕風陣陣人心沁,
鳥囀霧迷步難行,昂首向前且相迎。
[木村阿栽] 佾舞…..意境好美ㄉ詩喔…..…我
打顆檳榔請你吃啦~~~我們來熟識一下吧
[佾舞] 雲隨白水落 跟里有約束 台南河海岸 阿
花等半玻
[豔薇] 浪子 末句 有出律嗎?
[木村阿栽] 豔薇…..意境好美ㄉ詩喔…..…我
打顆檳榔請你吃啦~~~我們來熟識一下吧
[浪子] 豔薇不懂
[阿克] 佾舞
[木村阿栽] 佾舞…..意境好美ㄉ詩喔…..…我
打顆檳榔請你吃啦~~~我們來熟識一下吧
[豔薇] 你不是 愛挑 偶的律~  浪子
[豔薇] 浪子 偶改你的末句~  因為 你
寫的 不夠正面~
[浪子] 豔薇首句不合律,怎寫七絕
[豔薇] 浪子 首句 是你自己出的耶~
[浪子] 有規定一定要出合律的嗎
[木村阿栽] 深山古道尋舊影,四爺型男好人
品,帶著豔薇看夜景,再去唱歌行不行
[阿克]
[浪子]
[阿克] 木村阿栽
[浪子] 木村阿栽
[豔薇] 浪子
[浪子] 豔薇
[星夢] 木村阿栽
[浪子] 不合律的我一堆
[浪子]
[木村阿栽] 嗚嗚~~~四爺....偶第一次做善事嗎
?那麼多人讚聲
[阿克] 木村阿栽
[豔薇] 浪子
[豔薇] 浪子
[一代神相金田一]
[木村阿栽] 何必花...你在語音把妹.....怎麼對
得起ㄚ珠妹妹ㄋ
[阿克] 一代神相金田一 晚安 8
[浪子] 豔薇以前接龍室我有留
[浪子] 所以我一堆
[豔薇] 浪子
[浪子] 豔薇
[小四] 何必花
[何必花] 小四
[木村阿栽] 浪子豔薇一代神相金田一佾舞...你
門別再爭啦...那天....四隻雞腿都是我吃ㄉ啦
[阿克] 小四 我家戰友就交給你照顧了
[佾舞] 去年此時牽奴手 呢喃軟語昨日愁 轉身
離開浪子淚 輕挑右眉不回頭
[轉身離開] ...............
[浪子] 木村阿栽
[轉身離開] 嚇我一跳
[小四] 木村阿栽 四爺型男好人品 完全不覺得
噁心
[浪子] 佾舞
[佾舞] 小四
[星夢] 佾舞
[阿克] 佾舞
[木村阿栽] 小四....嘿嘿嘿....下星期去六堵給
你請
[浪子] 風吹葉飄入人倀
[小四] 木村阿栽 好
[佾舞] 倀<---這是啥14
[木村阿栽] 風吹葉飄入人倀OK....請問....倀字
怎麼唸呀?
[佾舞] 小四 我也要去
[浪子] ㄔㄤ
[小四] 阿克 你戰友是什麼
[佾舞] 再去唱歌 木村阿栽
[木村阿栽] 風吹葉飄入人倀OKOK
[浪子] 行為瘋狂的人
[佾舞] 風吹葉飄入人倀OKOK
[木村阿栽] 佾舞...真ㄉ厚....….有影某??...真ㄉ
嗎??你花誓啦~~~某影李厚爛
[阿克] 小四 艷薇是偶家戰友阿
[佾舞] 木村阿栽 爛了你全部要付錢
[浪子] 風吹葉飄入人倀 雲散憂愁何處狂 銀燭
映階燈欲熄 獨醉窗前淚何藏
[浪子] 交差
[木村阿栽] 佾舞....ㄚ...下星期我要出國怎麼給
忘ㄌ~~真是ㄉ
[浪子] 沐浴去
[小四] 佾舞 好啊 要帶丹露喔
[木村阿栽] ……哇~~好美ㄉ詩喔~~我可以跟
你結拜做兄弟嗎??順便借偶十萬摳週轉一下
~~~
[浪子] 木村阿栽辛巴威幣要嗎
[木村阿栽] 佾舞....那還要找別倫嗎?
[阿克] 浪子
[浪子] 阿克
[木村阿栽] 浪子....相賀西美金啦
[佾舞] 木村阿栽小四 好阿 帶好吃的 找阿貝很
會唱歌的一起去
[浪子] 木村阿栽美金找紫
[浪子] 他最多
[木村阿栽] 佾舞....他可以去嗎?
紫 (gggu027) 中斷連線(上午 12:31: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