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2009.08.01 詩苑日誌

rose (rose_01) 進入聊天室(下午 10:40:05)
[阿克] rose
[rose]
[豔薇] 日與月
[日與月] yes
rose (rose_01) 離開聊天室(下午 10:42:37)
[阿克] 來生相會再結情 OK
冷雲 (coolcloud) 進入聊天室(下午 10:43:31)
[阿克] 冷雲
[冷雲] 各位詩友 安
[失憶的感覺] 來生相會再結情.....三生石上立
盟約......孟婆湯之下肚後.....誰知來生誰是誰
[豔薇] 冷雲
[阿克] 失憶的感覺
[星夢] 冷雲
[失憶的感覺] 阿克\\\\這是我來這間...........第
一個正常詩
[失憶的感覺]
[阿克] 失憶的感覺 我知道 呵呵
[阿克]
[失憶的感覺] 我去一一收錄一下
[棲] [日與月]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來人呀...拖去午門候斬
[阿克] 棲
[豔薇] 棲
[日與月] 今日酒後吐真言 今生之情無前景
 來日雞狗各自緣 來生相會再結情
[日與月] 臘肉棲真是…語不驚人使不休…
[棲] 喂
[阿克] 日與月
[棲] 賣胡亂叫啦
[棲] <<布袋棲
[阿克] 今房詩題 1 吞雲吐霧中 2 來生相會再
結情 3 嗑完晚餐再生...
阿克 (tygyc)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用餐中 (下
午 10:47:54)
[日與月] 反正都要被拖去斬首了…
[日與月] 隨我叫吧
[棲] 那總得給你個瞑目
[芝蘭] 阿克怪怪 我才吃個晚餐 (還是混到沒
時間洗)就有三題?!
[蝸牛] 吞雲吐霧中 職場誰稱雄 三人欲點火 罰
金你作東
[日與月] 明目養肝丸,明目
[棲] 災
[棲] 啦
[冷雲] 來生相會再結情 今生無緣卿已許 一世
期盼愛益濃 莫怪此情今難續
[小四] 冷雲
[蝸牛] 不是出門消費都用(布袋)裝現金喔??
[日與月] 她大概只知道蓋布袋吧…
[棲] 吼 哩攏足嘸驚哇耶
[棲] 哇真正足出名耶
[日與月] 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
[日與月] 知了知了……
[日與月] 改天拿金牌時告訴我
[棲] 嗯嗯(點頭如搗蒜中)
[芝蘭] 吞雲吐霧中 阿公頭變空 點到忘記抽 都
丟垃圾桶
[小四] 芝蘭 恩
[小四] 要去醫院一趟
[蝸牛] 來生相會再結情 今夜獨酌怨伶仃 床邊
炭火腳尾錢 去向閰羅訴分明
[芝蘭] ㄏㄏ
[小四] 蝸牛 腰壽喔
[芝蘭] 真討厭今天我很高興 不要寫詩給我哭
咩~
rose (rose_01) 進入聊天室(下午 10:55:36)
豬哥村夫 (aa5962) 進入聊天室(下午 10:56:06)
rose (rose_01) 中斷連線(下午 10:56:07)
[棲] 緣盡今生何需盼...啥叫來生結情還...明滅
之間抽刀斷...點線面上纏成團...(拍謝 沒照題)
[小四] 來生相會再結情 無奈只好忘曾經 風光
入門已舊故 重盼鑼鼓紅轎迎
阿克 (tygyc)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聊天中 (下
午 11:00:12)
[阿克] 小四
[阿克] 蝸牛
[阿克] 芝蘭 只有2題而已
[阿克] 豬哥村夫 安安
[豬哥村夫] 阿克
[芝蘭] 今生注定孤單行 哭倒墳前淚盈盈 百般
不捨又奈何 來生相會再結情 (我老公一定會說
我寫的蠻噁心的)
[阿克] 芝蘭
[芝蘭] 阿克 3 嗑完晚餐再生... 我差點就放槍
ㄏㄏ 以為他是題目
[阿克] 芝蘭
[小四] 芝蘭 真有妳的
[芝蘭] 小四 因為我正寫完 想接著寫說
[芝蘭] 阿克 秀秀
[阿克] 芝蘭
[豔薇] 來生相會再結情  今生只得孤單行 
放醉高歌三更夢 舉杯莫問何時停~
[豔薇] 芝蘭
[阿克] 豔薇
[小四] 美麗芝蘭心ok
[芝蘭] 哈
[芝蘭] 小四 那天喜酒 我ㄤ不是座你旁邊?!
[豔薇] 芝蘭  偶只在 詩裡放醉啦~
[芝蘭] 你真的是熊熊給他忘記?!
[小四] 芝蘭 ㄏ還真忘了
[芝蘭] 豔薇 只是咖啡難入題ㄏㄏ
[日與月] 加非…
[日與月] 好題
[芝蘭] 我這個人很死腦袋 大家醉到不行時 我
還是猛清醒的
[芝蘭] 日與月 那你出個咖啡請我喝吧
[芝蘭] 小四 嗯 也十年有了吧 忘了也正常ㄏ
[日與月] 哦
[豬哥村夫]
豬哥村夫 (aa5962) 離開聊天室(下午 11:12:25)
[日與月] 咖啡很多種
[日與月] 欲飲??
[平靜] 四爺 我看了昨天記錄 你有一首詩嚴重
抄襲鹹魚
[小四] 平靜?
[平靜] 嫌疑
[阿克] 平靜
[豔薇] 喝個咖啡聊是非~  OK
[豔薇]
[芝蘭] 豔薇
[日與月] ……要不要蓋棉被啊??
[芝蘭] 日與月 那要買加大
[日與月] 那要看幾個人一起蓋了…
[平靜] 日與月 這床棉被可能要很大才行....
[豔薇] 喝個咖啡聊是非 風雲人物滿天飛 
 過去神勇誰知道 加油添醋蓋一堆~  
[阿克] 平靜
[阿克] 豔薇
[平靜] 阿克
[平靜] 豔薇
[阿克] 平靜
[小四] 美麗芝蘭心 慈母夜訴君 愛兒日漸壯 越
來越像您
[芝蘭] 像我就慘了
[平靜] 阿克 好多潛水..
[芝蘭] 會變裸奔二號
[日與月] 還好只是聊是非不是做什麼………
[平靜] 好多人
[日與月] 不然……
[失憶的感覺] 喝個咖啡聊是非......話題過多滿
天飛.....多瓶下肚會失眠.....睡眠不足會昏睡
[阿克] 平靜 嘿阿
[芝蘭] 失憶的感覺
[小四] 失憶的感覺
[阿克] 失憶的感覺
[阿克] 失憶的感覺 咖啡對我沒用ㄟ
[芝蘭] 喝個咖啡聊是非 單純蓋被要騙誰 八卦
鹹魚說不盡 再解釋越描越黑
[平靜] 小四 來個台語
[阿克] 芝蘭
[小四] 喔
[芝蘭] 小四 像我ㄤ 就更腫了ㄏㄏ
[小四] 好
[小四] 芝蘭
[豔薇] 芝蘭
平靜 (moly555) 離開聊天室(下午 11:21:04)
[豔薇] 平靜  呃???
[阿克] 又來了歐...
[豔薇] 但機喔??
[芝蘭] 盪鞦遷嗎?ㄏㄏ
[阿克] 好像吧
何必花 (hopkings2000)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22:19)
[豔薇] 花花~)))))))))))))

[芝蘭] 沒題了吼? 那我真的要去洗澡了~
蝸牛 (snail2009) 離開聊天室(下午 11:22:36)
[何必花] 大家好
平靜 (moly555)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22:41)
[何必花] 豔薇 晚安
[豔薇] 四爺  不是要出台語題?
[小四] 海海人生等一人ok(台)
[平靜] 大家再安
[平靜] 海海人生等一人ok(台)
[豔薇] 花花 來的真是將將好~
[何必花] 小四平靜
[何必花] 海海人生等一人ok
[何必花] 海海人生等一人...十年已過擱底夢...
不知春夏甲秋冬..暗暝猶原寫詩送...
[小四] 何必花
[日與月] 十年…
[日與月] 呵……
[何必花] 小四
貝利亞 (balia) 離開聊天室(下午 11:27:08)
貝利亞 (balia) 中斷連線(下午 11:27:09)
[星夢] 又見狂風舞落英 紅顏玉隕夜烏鳴 曾經
愛戀今成憶 來生相會再結情
[小四] 星夢
[阿克] 星夢
[何必花] 星夢
[星夢]
[平靜] 海海人生等一人 以前ㄟ攏不是款 一冬
又擱過一冬 嘴鬚己經倘打結
[芝蘭] 海海人生等一人 紅線彼頭是誰郎 生作
是圓阿細扁 注定好好姻緣線
[小四] 平靜
[豔薇] 芝蘭
[阿克] 平靜
[星夢] 芝蘭
[小四] 芝蘭
[阿克] 芝蘭
[星夢] 平靜
[平靜] 星夢
[平靜] 芝蘭 讚哦
[星夢] 芝蘭
[何必花] 平靜
[何必花] 芝蘭
[芝蘭] 哈 我兩天不在家 很想你們吧 所以今天
就澡沒洗先對再說
[小四] 海海人生等一人 親你一咧倘不倘 既然
罵我你阿媽 再給一拐一巴掌
[芝蘭] 平靜小四豔薇阿克星夢何必花
[何必花] 小四
[芝蘭] 小四
[平靜] 小四 哈哈哈哈.........
[小四] 踢到鐵板...
[棲] 海海人生等一人...每日猶原底瞑夢...阮將
青春白斷送...伊竟然煞丟別人....okok
[平靜] 厚 這鐵板 有硬厚.....小四
[芝蘭] 棲
[阿克] 小四
[小四] 棲
[何必花] 棲
[小四] 平靜 跟本是直接砸頭
[芝蘭] 我真的要去洗 不然會臭酸ㄎㄎ
[平靜] 小四 呃......砸的好啊.....
[阿克]
[棲] 賣啦 缺水說 我送你鹽巴 芝蘭
親愛的姐姐 (may2207215) 離開聊天室(下午
11:33:49)
[平靜] 棲 好像台語歌的歌詞哦..讚
[棲] 金耶嗎
[星夢] 海海人生等一人 虛指一算又一冬 數十
歲月不堪等 紅顏白髮成老人
[棲] 謝謝啦
[何必花] 芝蘭 快企洗澡啦~ 等一下我棉企吃
宵夜 等你哦!!!
[平靜] 星夢 粉好哦.
[阿克] 星夢
[平靜] 棲
[棲]
[何必花] 星夢
浪客 (animed_corpse)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35:09)
[阿克] 浪客
[星夢] 平靜~阿克~何必花
[浪客]
[星夢] 浪客~安
[平靜] 浪客
[何必花] 星夢 晚安
[星夢] 有幾題丫
[阿克] 5
[阿克] 今房詩題 1 吞雲吐霧中 2 來生相會再
結情 3 美麗芝蘭心 4 喝個咖啡聊是非 5 海海
人生等一人
[平靜] 最近題越來越活潑了..
[阿克]
[星夢] 呃
悠遊自在 (cnin)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38:36)
[阿克] 悠遊自在
[悠遊自在] 大家安
[悠遊自在] 阿克
[平靜] 悠遊自在
[悠遊自在] 平靜
[小四] 海海人生等一人 放蕩過去全是空 那是
遇到有情花 枉費青春嘛值得
[阿克] 小四
[棲] 喝個咖啡聊是非...一群長舌到深夜...鄰人
上司皆八卦...主角原來我的他....okok
[平靜] 小四 聽起來好像正桃花中........哈哈
[平靜] 棲
[小四] 平靜 啊真是這樣 早在外面風騷啦
[平靜]
[小四] 還在這邊無病身吟
[豔薇] 棲
[平靜] 最好是
[阿克] 日與月
[日與月] 老
[棲] 阿哩嘛卡拜託咧
[棲] 笑破人耶嘴
[棲] 咚
[日與月] 會唱老歌不一定年紀老
[棲] 喔
[阿克] 日與月
[何必花] 美麗芝蘭心...輕撥琵琶琴...一曲王昭
君...唱到斷腦筋....
[阿克] 何必花
[棲] 哇哩咧
[平靜] 何必花
[棲] 何必花 哩金馬是安抓呀 寫嘎蝦是啥米詩
[棲] 足害耶
[日與月] 算了,誰能了解我真誠不變的心
[何必花] 芝蘭在洗澡..快點喜畫面....
[平靜] 日與月 我我
[日與月] 只有咖啡一杯
[平靜] 我也都唱老歌哦..
[棲] 哎喲 真誠不變用打的 誰不會呀
[棲] 我也會
[阿克] 日與月
[日與月] 泡加非去
[棲] 哇嘛馬喝
[何必花] 棲 開心就好 我不能再哀怨了
[棲] 不加糖
[棲] 還有請放點冰塊
[棲] 奶精一點點就好
[棲] 謝謝
[棲] 還有還有(((((((((((((((我要大杯的
[棲] ^^
[阿克] 棲 妳的特調來了
[平靜] 阿克 我只喝黑咖啡
[棲] 謝謝啦 阿里阿多
[平靜] 也來一杯
[星夢] 吞雲吐霧中 椅窗觀月朦 一生繁華落 轉
眼錢財空
[阿克] 平靜 黑咖啡來了 請用
[何必花] 星夢 你ㄉ錢錢都花光了喔 真悽慘
[平靜] 阿克
[平靜] 星夢
[阿克] 平靜
[何必花] 星夢
[阿克] 星夢
[日與月] 不行你的
[日與月] 臘…布袋棲
[星夢] [何必花] 美麗芝蘭心...輕撥琵琶琴...一
曲王昭君...唱到斷腦筋....<----前面三句很不
錯..怎麼後一句...接的那麼不正經... = ="
[日與月] 我喝越南咖啡
[何必花] 星夢 那我改一下 好了
[棲] 吞雲吐霧中...偷偷報警送...一根罰萬兩...
十個不再窮...okok
[小四] 喝個咖啡聊是非 隔壁阿玉嫁了沒 聽說
三十好幾了 還是一咧恰北北
[星夢] = ="...本來要拍手...又收了回去
[小四] 星夢
[豔薇] 四爺~  這~ 人家該還是不該拍
呢~
[小四] 啊....你是阿玉喔
[日與月] 越南咖啡講的就是咖啡與煉乳相合
的獨特口感
[小四] 歹勢
[阿克]
[豔薇] 不訴~
[日與月] 很甜
[日與月] 但真的很好喝
[豔薇] 小四
[何必花] 美麗芝蘭心...輕撥琵琶琴...氣質最高
貴..很像王昭君....
[何必花] 星夢 我改好了
[小四] 何必花
[日與月] 有去過越南喝過的人都知道
[棲] 喔 算啦 反正早猜到你不會請的
[芝蘭] 芝蘭在洗澡..快點喜畫面.... ...我有看到
[平靜] 小四
[豔薇] 日與月  與拿鐵 相比  如何?
[阿克] 何必花
[星夢] 何必花
[星夢] 小四
[棲] 所以囉 我把阿克的喝光啦
[芝蘭] 王昭君命不好
[日與月] 棲,妳要我可以泡呀
[日與月] 要的話我說真的
[棲] 少來
[何必花] 芝蘭 那我再改好了
[日與月] 豔薇,與拿鐵相比
[棲] 現在我不喝了啦
[日與月] 要看哪裡的拿鐵
[日與月] 台灣的咖啡比較花式一點
[芝蘭] 阿花 我等你!!
[何必花] 美麗芝蘭心...輕撥琵琶琴...氣質最高
貴..很像林志玲....
[日與月] 我比較喜歡原味
[棲] 咖啡豆我也賣過耶 以前
[棲] 現在沒在賣囉
[日與月] 臘…布袋棲,我說真的哦
[棲] 喂
[阿克] 何必花
[芝蘭] 很像林志玲.... 這樣掰ㄅ很不像
[棲] 把你的臘字去掉
[棲] 布袋也別用
[日與月] 哦
[日與月] 是
[棲] 打一個棲字會掉你塊肉肉呀
[豔薇] 才女棲  
[棲] 真是的
[阿克] 棲 哪種咖啡豆比較香阿
[日與月] 七
[棲] 忘了 還要去看我的網頁
[阿克] 棲 恩恩
[棲] 我是都喝黃金曼啦
[小四] 何處溫柔買ok
[芝蘭] 我喜歡喝曼巴
[何必花] 芝蘭 我不能再改了...你是我心目中
的林志玲 我願一生一世與你長廝守 永浴愛河
[棲] (好像真的該來去複習一下
[棲] 呵呵
[平靜] 何處溫柔買ok
[芝蘭] 鑑盤在發斗說蠻冷的
[豔薇] 偶下樓去~  
豔薇 (a998178)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忙碌中 (
下午 11:56:38)
[何必花] 何處溫柔買ok
[豔薇] 不准來偷窺~  
[浪子] 豔薇
[日與月] 不偷窺那偷看行不行?
[浪子] 豔薇我光明正大看
[平靜] 何處溫柔買 酒店買一檯 笑著對你說 大
爺錢拿來
[豔薇] 日與月 也不行~
[浪子] 平靜
[日與月] 那…偷瞄…
[豔薇] 浪子 偶送你 2郭黑輪唷~
[阿克] 平靜
[浪子] 豔薇
[阿克] 豔薇
[日與月] 我還是去偷心好了
[何必花] 平靜
[日與月] 是誰偷偷偷走我的心~~~~
[小四] 平靜
[日與月] 我的眼睛看不見我自己~~~~
[阿克] 棲 晚點再來研究咖啡
阿雄 (lil30811122)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59:00)
[阿克] 阿雄
[芝蘭] 何處溫柔買 先把錢拿來 對你笑著說 人
家我不賣c c >>>> 平靜 對不起借一句來用用
[阿雄]
[豔薇] 咦~  裸奔 今天迷來~  嘿嘿

[芝蘭] 豔薇阿你不是說你要去洗澡
[豔薇] 不知 他跟誰去買鹹魚呢~
[阿克] 豔薇 可能又去流浪了
[平靜] 芝蘭
[豔薇] 想想呀~~~~~~~
[芝蘭] 你和我一樣喔 說要洗 也托很久
[豔薇] 不在電腦前嚕~~~~~~~~~~
~~~
阿雄 (lil30811122) 離開聊天室(上午 12:00:02)
[何必花] 何處溫柔買...傷心坐巴檯...人客無來
點...睏到落下孩...
[阿克] 何必花
[小四] 何必花
[平靜] 何必花
[芝蘭] 何必花
[小四] 何必花 掃地阿桑湊人數不行啦
。千年木。 (pg98989) 進入聊天室(上午
12:01:40)
[阿克] 。千年木。 安
[平靜] 。千年木。
[芝蘭] 。千年木。
[棲] 錯過緣起滅..情字竟成雪...何處溫柔買...
錢財來相結...okok
[阿克] 棲
[何必花] 小四 那..你願意把我帶出場嗎
[。千年木。] 阿克 平靜 芝蘭
[阿克] 何必花
[芝蘭] 棲
[小四] 何必花......帶出去埋起來嗎
[阿克] 小四
[平靜]
[芝蘭] 小四
[星夢] 美麗芝蘭心 高貴如仙臨 盼與結相識 夢
裡會知音~
[何必花] 小四 我我出企散步 喝咖啡
[星夢]
[棲] 小四 我送你一卡布袋
[阿克] 星夢
[平靜] 星夢
[芝蘭] 星夢
[棲] 還可以幫你挖洞
[棲] 嘻
[何必花] 平靜 我願意
[小四] 何必花 咖啡我請你 我喝巴拉松
[星夢] 芝蘭
[平靜] 何必花
[小四] 星夢
[芝蘭] 星夢 我們應該有見過面吧ㄎㄎ
[何必花] 小四 我恨你..........嗚.................
[阿克] 小四 厚...偷用我的巴拉松
[星夢] 咦...
[小四]
[星夢] 咦....有流星
[芝蘭] 哈
[棲] 阿克 題再貼一次
荷縱蓮橫 (vivian8888868) 進入聊天室(上午
12:05:12)
[芝蘭] 荷縱蓮橫
[棲] 嗨 相容
[棲] 想
[阿克] 今房詩題 1 吞雲吐霧中 2 來生相會再
結情 3 美麗芝蘭心 4 喝個咖啡聊是非 5 海海
人生等一人 6 何處溫柔買
[阿克] 荷縱蓮橫
[荷縱蓮橫] 【男】8【女】12【總計】20 ^_^
[浪子] 想容
[荷縱蓮橫] 芝蘭 阿克 棲
[阿克] 四爺 巴拉松還要再搭配砒霜味道才會
出來
[小四] 阿克 夭壽
[小四] 加兩顆糖吧
[芝蘭] 耶 我題目做完了耶
[阿克] 小四
慕夏~ (bluemoon5420) 進入聊天室(上午
12:07:41)
[阿克] 慕夏~
[慕夏~] 大家晚安
[日與月] 越南咖啡,好喝
[星夢] 呃..我好像還有兩題
[日與月] 但我現在喝的是曼特寧
[慕夏~] 浪客
[阿克] 小四 不加糖味道比較純啦
[浪子] 慕夏~
[小四] 何處溫柔買 可還寂寞債 海境修身亭 一
願擁入懷
[日與月] 一杯入喉,以為心事放得開
[小四] 阿克 傷喉
[日與月] 二杯入嘴,就是沒你也無所謂
[慕夏~] 浪子..浪字頭的不見得都很帥....
[浪子] 慕夏~我不帥
[阿克] 小四
[日與月] 好久以前李茂山的歌
[棲] 美麗芝蘭心...化做慈母吟...冷暖歲月過...
報得春暉臨...okok
[。千年木。] 浪子 你[怎麼老用這種懷疑的表

[浪子] 。千年木。有嗎
[小四] 棲
[星夢] 小四~棲
[阿克] 棲
[小四] 棲 寫的好
[芝蘭] 棲 把我寫太好了吧 汗顏中 我該反省了
[棲] 小四((((((((((((((我還沒葛屁啦 賣拜啦
[棲] 咚
[。千年木。] 浪子 就這個表情啊
頑石 (clcclcn) 進入聊天室(上午 12:10:26)
[頑石] 晚安~~
[阿克] 頑石
[浪子] 。千年木。
[頑石] 荷縱蓮橫
[頑石] 阿克 ^^"
[棲] 嗨 頑石
[荷縱蓮橫] 頑石 ^_^
[頑石] 棲
[慕夏~] 頑石
[頑石] 慕夏~
頑石 (clcclcn) 離開聊天室(上午 12:11:17)
[棲] 2題我不寫囉 因為好像太那個那個
[棲] 慕夏 你很肥嗎
[星夢] 喝個咖啡聊是非 = ="
[棲] 怎頑石一抱你就彈了出去
[失憶的感覺] 海海人生等一人.....恩災隨人挖
ㄟ尪......如果今生挖哪災.......早著已經嫁別郎
[小四] 失憶的感覺
頑石 (clcclcn) 進入聊天室(上午 12:12:16)
[頑石] ^^"
[失憶的感覺] 小四\\\台語阿
[頑石] 安~~
[阿克] 失憶的感覺
[慕夏~] 棲..我很油..才會溜手
[棲] 喔喔
[棲] 呵
[失憶的感覺] 慕夏~\\\我ㄝ肥.............所以阿母
刮不到我的痧
[何必花] 棲
[何必花] 棲 謝謝你稱讚芝蘭
冷雲 (coolcloud) 離開聊天室(上午 12:13:54)
[芝蘭] 美麗芝蘭心 其實壞母親 家規訂太嚴 兒
子少根筋
[芝蘭] 所以常被我修理
[阿克] 芝蘭
[棲] 呵
[芝蘭]
[星夢] 喝個咖啡聊是非 = ="還在想
[何必花] 芝蘭
阿嬤 (nextme) 進入聊天室(上午 12:14:39)
[芝蘭] 阿嬤
[星夢] 阿嬤
[阿克] 阿嬤
[芝蘭] 阿克棲何必花
[浪子] 阿嬤安
[阿嬤] 棲豔薇彤~星夢悠遊自在平靜芝蘭藍。
千年木。失憶的感覺荷縱蓮橫慕夏~阿克日與
月浪子浪客何必花小四頑石 (今天點名點好久)
大家晚安~~~
[豔薇] 阿嬤
毒魚勿摸 (app11120) 進入聊天室(上午
12:15:30)
[慕夏~] 頑石晚了..得先下線^^
[頑石] 阿嬤
[阿克] 毒魚勿摸
[悠遊自在] 阿嬤
[芝蘭] 豔薇洗好了喔 ㄎㄎ
[日與月] ……早安
[頑石] 慕夏~ 吼我才回來ㄟ
[失憶的感覺] 喝個咖啡聊是非 ....後果失眠都
沒睡.......原來整夜MSN......八卦笑話追追追
[豔薇] 芝蘭  嘿呀~
[毒魚勿摸] 主持人:阿克 (tygyc)【男】9【女
】14【總計】23
[阿克] 失憶的感覺
[頑石] 芝蘭
[阿嬤] 豔薇 我做好芒果慕思奶酪來了 你不要
吃太多 給芝蘭兒子吃多些
[豔薇] 沖涼~
[芝蘭] 頑石^^
[小四] 失憶的感覺
[慕夏~] 頑石我等你一個晚上....
[毒魚勿摸] 阿克
[頑石] 慕夏~
[阿克] 阿嬤 我也要吃
[豔薇] 阿嬤  OKOK
[芝蘭] 哈 阿嬤 感謝妳~
[頑石] 慕夏~ 我回婆家咩
[慕夏~] 頑石
[慕夏~] 浪客 晚安先
[慕夏~] 大家晚安...^^
[頑石] 慕夏~ 好夢
[慕夏~] 頑石
[豔薇] 慕夏~  好夢晚安~
[芝蘭] 頑石 婆家?
慕夏~ (bluemoon5420) 離開聊天室(上午
12:16:57)
[荷縱蓮橫] 阿嬤
[豔薇] 阿嬤  
[失憶的感覺] 我該睡了
[阿嬤] 荷縱蓮橫
[阿克] 失憶的感覺 881
[芝蘭] 失憶的感覺 晚安囉 今天聊很少 明天再
來聊喔
[失憶的感覺] <<<<<<<<<<<<<<<日縱月橫
[失憶的感覺] 芝蘭\\\每早都有快往生ㄟ感覺
[芝蘭] 失憶的感覺 每天都這樣 你著痧嚴重喔
[阿克] 阿嬤
[失憶的感覺] 芝蘭\\\
[阿嬤] 阿克 要粗來台北
[失憶的感覺] 芝蘭\\\失眠吧??
[平靜] 阿嬤 我上次沒吃到
[平靜] 我要去台北........
[芝蘭] 失憶的感覺 有啥市想不開ㄇ?
[平靜] 哈哈
[失憶的感覺] 芝蘭\\\哪有
[失憶的感覺] 芝蘭\\\是這太好玩......忘了上床
[阿克] 平靜 阿妳明天不是有事 怎麼去阿
[芝蘭] 失憶的感覺 失眠很痛苦 是錢太多了?!
分點給我好了ㄏㄏ
[阿嬤] 這次我改芒果果粒口味
[平靜] 可以的話 配方教一下 哈.
[豔薇] 芒果果粒口味
[阿克] 阿嬤 芒果
[平靜] 阿克
[頑石] 芝蘭 是呀
[芝蘭] 失憶的感覺哈 我兒子都說媽媽你到底
在工作啥ㄏㄏ
[阿嬤] 平靜 配方好多種 我今晚為了芝蘭兒子
把慕斯和奶酪結合
小阿迷 (josephine0222) 進入聊天室(上午
12:20:32)
[芝蘭] 阿嬤 耶~~
[阿克] 小阿迷
[小阿迷] 阿克
[失憶的感覺] 芝蘭\\\\著完剛恢復...........都要
早先睡
[平靜] 阿嬤 好厲害
[阿嬤] 豔薇 買了兩顆大的愛文芒果
[芝蘭] 失憶的感覺 那快去睡吧
[星夢] 日夜繁忙苦心扉 一早出門三更歸 假日
難得沒事做 喝個咖啡聊是非
[阿嬤] 切剩的都我吃 現在好撐......
[芝蘭] 星夢
[阿克] 星夢
[阿嬤] 日夜繁忙苦心扉 題目嗎
[阿克] 阿嬤 台北離我好遙遠歐
[星夢] 喝個咖啡聊是非<---這個題
[芝蘭] 阿嬤 你~~~見到黑影了吧
[星夢] = ="
[小四] 阿嬤 我兒子也要可以嗎
[阿克] 今房詩題 1 吞雲吐霧中 2 來生相會再
結情 3 美麗芝蘭心 4 喝個咖啡聊是非 5 海海
人生等一人 6 何處溫柔買
[阿嬤] 阿克 我週二或週三要去台南一趟
[何必花] 喝個咖啡聊是非...心情愉快有人陪...
一曲我的乖寶貝...今晚媽咪陪你睡....
[阿嬤] 小四 你乾脆說你當我兒子好了 屬小四
[小四]
[阿克] 阿嬤
[芝蘭] 何必花
[平靜] 何必花
[星夢] 何必花
[阿克] 何必花
[失憶的感覺] 小四\\\你兒子要他阿祖了
[何必花] 星夢 我這是幫 芝蘭寫的
[小四] 何必花
[星夢] 何必花~寫的真好
[失憶的感覺] 小四\\\你兒子要喊他阿祖了
[芝蘭] 阿花努力要幫我維持好媽媽的形像ㄏ

[何必花] 星夢 嗯 很像歌詞 對不對
小阿迷 (josephine0222) 離開聊天室(上午
12:23:42)
[小四] 只是想吃個奶酪而以
[星夢] 嗯
[芝蘭]
[小四] 啊就叫我去屬
[平靜]
[何必花] 芝蘭 嗯 你是詩苑中 最偉大的女性
[小四] 我兒子會很傷心
[小四] 說怎跟拔拔說的都不一樣
[阿嬤] 相約芝蘭和豔薇 喝個咖啡聊是非 十二
歲爸是小四? 難怪不婚找人陪
[星夢] 何處溫柔買~~= ="還有一題耶
[豔薇] 小四  不哭不哭嘿~ 下回 偶買紅
豆粉粿冰 請你嘿~
[荷縱蓮橫] 謝掛...告辭^_^
荷縱蓮橫 (vivian8888868) 離開聊天室(上午
12:25:16)
[小四] 唉.....
[豔薇] 裸奔來嚕~
[平靜] 阿嬤
Robim (wengi) 進入聊天室(上午 12:25: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