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2009.08.11 詩苑日誌

聖徒 (rickwang0306) 進入聊天室(下午 10:47:04)
浪子 (a078115) 進入聊天室(下午 10:47:16)
[阿克] 浪子
[浪子] 阿克安
[浪子] 大家安
[聖徒] 夜安諸位
五月雪 (maysnow) 離開聊天室(下午 10:47:45)
[浪子] 聖徒安
[聖徒] 浪子 你在南部 還好嗎?
[浪子] 聖徒還好
[浪子] 託你的福
[浪子] 謝謝
[蕾莉] 棲
[聖徒] 浪子 你南部那裡呀?
[浪子] 我台南
[棲] 邊
[棲] 你中了呀
[棲] 不然怎在笑
[棲] 大家晚安
[聖徒] 怎麼沒人說話呀?
[聖徒] 棲 晚安
[浪子] 阿克沒題啊
[阿克] 今房詩題 1 水捲樓殘滿瘡痍
[豔薇] 頭好痛~~~~~~~~~~~~~
[浪子] 豔薇怎
[豔薇] 頭痛~
[浪子] 有去看醫生嗎
[豔薇] mm
[浪子] 恩
[浪子] 那早點休息啦
[浪子] 別玩電玩嚕
[阿克] 豔薇 妳玩電玩歐
[佾舞] 聖徒
[佾舞] 呼叫: 聖徒 聽到請回答!
[聖徒] 佾舞 小的在
[聖徒] 佾舞 在這之前 我要抄到大家的電話才行
[失憶的感覺] 聖徒?
[浪子] 抄電話作啥
[豔薇] <= 覺得很累  先去躺躺
[阿克] 豔薇 車來了 請上座
萍水 (luck7789) 離開聊天室(下午 11:06:28)
[豔薇] 偶沒玩~
[豔薇] 阿克
[佾舞] 浪子 可能聖徒悲天憫人 要去救災說
[佾舞] 豔薇 好夢哩
豔薇 (a998178)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休息中 (下午 11:07:22)
[聖徒] 水捲樓殘滿瘡痍 仰天悲泣訴無語 家園崩潰一夕間 攜手衝破人間獄
[浪子] 佾舞喔
[佾舞]
[聖徒] 佾舞 我真的要去耶
[浪子]
[阿克] 聖徒
[豔薇] 阿克  偶親戚從21日來到現在~還不肯走~
[佾舞] 聖徒 你當然要去丫 我多想你丫 ㄏㄏㄏ
[浪子] 豔薇
[阿克] 豔薇 挖勒....有點誇張歐
[佾舞] 看看你女兒一定很可愛
[聖徒] 佾舞 我是說救災啦
[阿克] 豔薇 好啦 趕快去休息 去去去
[豔薇] 所以~ 頭痛 疲倦
[失憶的感覺] 豔薇\\\太久了吧
[佾舞] 921 松竹他們撇下工作參加慈濟去煮米粉湯給受災戶吃
[聖徒] 浪子 我上次新竹 去到明新街 電話打不通
芝蘭 (keiga)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聊天中 (下午 11:09:31)
[芝蘭] 我回來了
[浪子] 聖徒是喔
[豔薇] 失憶的感覺   趕不走~~~~~~~
[佾舞] 你要怎麼去? 如果我能幫忙 我也去
芝蘭 (keiga)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聊天中 (下午 11:09:53)
[失憶的感覺] 豔薇\\\叫醫生阿
[佾舞] 豔薇 看醫生啦 還撐 ㄏㄏㄏ
[豔薇] 有啦~ 今天去看嚕~
[聖徒] 佾舞 基督教救災協會 每日要200志工
[豔薇] 先來去躺躺嘿~
[失憶的感覺] 豔薇\\\\\\\\\\你比我慢皮..........20天才看
[芝蘭] 豔薇
[佾舞] 聖徒 要去打電話給我 我看能去的話 我也去
[芝蘭] 佾舞
[佾舞] 芝蘭
[浪子] 芝蘭安
[佾舞] 芝蘭 戴別針了后
[芝蘭] 失憶的感覺蕾莉棲珠阿克璐兒 晚安
[芝蘭] 嘿啦
[璐兒]
[阿克] 芝蘭
[芝蘭] Robim小四聖徒浪子 晚安
[聖徒] 佾舞 好呀 我預計禮拜六下去
[阿克] 璐兒 8
璐兒 (luce11) 中斷連線(下午 11:11:31)
[佾舞] 聖徒 去哪邊呢
[浪子] 芝蘭
[聖徒] 芝蘭 晚安
[芝蘭] 我剛把貴客接回家
[芝蘭] 浪子 真好都有兩朵花ㄏㄏ
[豔薇] 芝蘭   花花唷
[聖徒] 佾舞 屏東
[芝蘭] 嗯呀
[浪子] 芝蘭
[芝蘭] 我離開一下等等回來 有人在唱名
[失憶的感覺] 豔薇\\\\\\\\\\你比我慢皮..........20天才看
[小四] 水捲樓殘滿瘡痍 土流橋斷落狂溪 螻蟻計較爭方寸 人是最該敬天地
[豔薇] 失憶的感覺 呵呵~
[浪子] 小四
[阿克] 小四
[佾舞] 聖徒 如何去?? 去做啥???
[佾舞] 小四
[豔薇] 失憶的感覺 偶要死守四行倉庫  不到最後關頭 決不輕言放棄~
[浪子] 豔薇
[失憶的感覺] 豔薇\\\\\\\\超過8天就有問題啦
冷雲 (coolcloud)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13:39)
[阿克] 豔薇.....................................
[聖徒] 佾舞 我還要再問 去清掃吧
[佾舞] 冷雲
[阿克] 冷雲 安
[失憶的感覺] 豔薇\\\\\\\\\我ㄝ有次14天
[冷雲] 各位詩友 安
[浪子] 冷雲安
[佾舞] 聖徒 清掃喔?? 那我捐錢好了
[豔薇] 失憶的感覺 撐不住了~
[豔薇] 偶去躺躺~
[失憶的感覺] 恩
[聖徒] 佾舞 好呀 因為我剛好有空 又沒錢
[浪子] 豔薇 快去休息
[浪子] 還多話
[佾舞] 聖徒 捐給受災戶啦
[失憶的感覺] 芝蘭.......花花 ㄝ
[聖徒] 佾舞 當然 你以為要捐給我喔
[聖徒] 我也可以接受啦
[佾舞] 聖徒
[芝蘭] 失憶的感覺 ㄏ
[Robim] 大家晚安阿~~
[聖徒] 該睡了
[聖徒] 晚安 各位
[Robim] 聖徒
[芝蘭] 聖徒 晚安囉
[阿克] 聖徒 晚安 881
聖徒 (rickwang0306) 離開聊天室(下午 11:19:28)
[Robim] 10月10日時間空出來耶
[Robim] 每次都晚一步
[阿克] Robim
五月雪 (maysnow)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20:56)
[佾舞] 水捲樓殘滿瘡痍~ 自然反撲無情襲~ 多少家園盡失去~ 國泰民安敬禱祈~
[阿克] 五月雪
[Robim] 五月雪
[浪子] 五月雪安
[浪子] 佾舞
[五月雪]
[阿克] 佾舞
[佾舞] Robim 聖徒要攜眷去台中啦
[佾舞] 浪子 台南的你還載嗎
[浪子] 怎
[Robim] 佾舞 哦~~
[Robim] 人數要超過25個才烤乳豬
[佾舞] 浪子 烤乳豬丫
[浪子] 在哪烤
[佾舞] 台中
[Robim] 不然吃不完浪費
[浪子] 東勢林場嗎
[佾舞] Robim 烤肉網址 和住宿網址
[冷雲] 糟糕 那我可能不能去了
[冷雲] 萬依人數不夠 我可能會變那隻烤小乳豬
[Robim] 中社花園 網路查就有了
[阿克] 冷雲
[浪子] Robim在台中市嗎
[佾舞] 冷雲 星夢去 若雅去 芝蘭去 豔薇去
[Robim] 冷雲 你又沒肉 要烤也是我 先上架
[阿克]
[佾舞] Robim <---上架第一首選
[棲] 那就變老乳豬囉
[Robim] 三義跟后里之間
[浪子] Robim喔
[佾舞] 冷雲 你太瘦 沒條件上架先
[Robim] 棲 吼~~ 連你都贊聲
[小四] 偶愛吃排骨
[棲] 你自己說的啊
[佾舞] 小四
[冷雲] = =+
[Robim] 他那邊我去過烤肉的東西蠻多的
[棲] 我只是把你的話再次陳述出來而己說 Robim
[浪子] 佾舞我載啦
[浪子] 但是
[佾舞] 棲 你去嗎 要人載嗎
[浪子] 我怕我沒休息
[棲] 呵 不啦 我出門要人照顧 很麻煩的
[失憶的感覺] 棲???
[Robim] 棲 不會啦
[佾舞] 浪子 星夢愛快車 我開50她嫌太慢
[阿克] 佾舞
[浪子] 佾舞
[佾舞] 棲 我出門也都是人家照顧
[阿克] 佾舞 我那天從你們旁邊經過2次ㄟ
[浪子] 坐我的車,上癮嚕
[佾舞] 阿克 哪一天???
[浪子] 佾舞喝咖啡那天啦
[佾舞] 浪子 她愛快車 山路也叫人開快 然後叫暈車
[阿克] 佾舞 吃蚵捲那天啦
[浪子] 佾舞他喜歡刺激吧
[阿克] 浪子 你答對了
[棲] 我呀 天生媔婰 見不得生人的 佾舞
[棲] 呵
[浪子] 阿克
[佾舞] 收到罰單很刺激
[浪子] 阿克你給他刺激,他就跟你跑
[浪子] 佾舞我的車有雷達
[阿克] 浪子 她可能追不到我
[佾舞] 公路上開快車喔?? 敬謝不敏~~~ 只有你能載她啦
[浪子] 阿克
[浪子] 佾舞
[芝蘭] ㄟ 我還在 思考耶
[佾舞] 芝蘭 你不去就沒有烤乳豬了....
[浪子] 佾舞說真的,我還要看看,不能決定。除非
[佾舞] 現在還早 先廣告先安排
[浪子] 我犧牲
[芝蘭] ㄜ .......我都像頭豬了再吃還得了
[棲] (夭壽 不會是打芝蘭兒子的主意吧>>乳豬)
[阿克] 浪子 要刺激 晚上跑山路最刺激啦
[浪子] 芝蘭那剛好,烤你來吃
[浪子] 阿克可啊
[浪子] 阿克我都不怕
[芝蘭] 人肉鹹鹹的
[阿克] 浪子 我知道
[浪子] 開山路有開山路的規矩
[阿克] 浪子 嗯嗯
[芝蘭] 我要先帶我兒子去睡 等等
[浪子] 芝蘭那養剛好不用烤肉醬
[浪子] 阿克
[失憶的感覺] 來困ㄚ
[浪子] 失憶的感覺晚安
[阿克] 失憶的感覺 晚安 88
五月雪 (maysnow) 離開聊天室(下午 11:37:05)
[失憶的感覺] 都不消
[小四] 十月夯肉天OK
失憶的感覺 (huiting1001) 中斷連線(下午 11:38:23)
清風 (steady1203)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38:27)
[佾舞] 十月夯肉天
[阿克] 清風
[佾舞] 清風 安安
[清風] 晚安
[浪子] 清風安
[清風] 阿克佾舞浪子
[浪子] 清風
[阿克] 今房詩題 1 水捲樓殘滿瘡痍 2 十月夯肉天 3 滿園遍地粉玫瑰
彤~ (yo139678)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40:05)
[彤~]
[佾舞] 彤~
[彤~] 佾舞
何必花 (hopkings2000)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40:28)
[佾舞] 何必花
[何必花] 佾舞
[阿克] 何必花
[浪子] 何必花安
[何必花] 阿克
[何必花] 浪子 安
清風 (steady1203) 離開聊天室(下午 11:41:13)
[彤~] 浪子
[小四] 十月夯肉天 中秋月光圓 文旦配雞腿 吃多嘎那豬
[浪子] 彤~安
[佾舞]
[Robim] 小四 今年應該沒文旦吃了 都泡水囉
[彤~]
[小四] RobimG是啊
[Robim] 10月10日 也差不多 中秋前後
[何必花]
[佾舞] 那做些月餅去吃
[何必花]
[小四] 後一個星期的樣子
[何必花] 小四Robim 晚安
[Robim] 哦~~ 手邊沒農民歷可以看
[Robim] 何必花 10月10日全家帶來烤肉耶
[佾舞] 何必花 聖徒要全家去說
[小四] 沒錯 前一個星期是10/3中秋節
[何必花] 那天是星期六嗎
[小四] 是啊
[Robim] 事的
[何必花] 星期六 我問看看
[Robim] 晚上如果不敢就住台中
[蕾莉]
[Robim] 趕
蕾莉 (le6) 中斷連線(下午 11:47:40)
[棲] 莫克要來大家怕...小馬竟還滿口酒...水捲樓殘滿瘡痍...責推卸氣象局來受...okok
[棲] 多一字
[棲] 咚
[棲] 莫克要來大家怕...小馬竟還滿口酒...水捲樓殘滿瘡痍...責推氣象局來受...okok
蝸牛 (snail2009)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55:55)
[阿克] 蝸牛
[阿克] 今房詩題 1 水捲樓殘滿瘡痍 2 十月夯肉天 3 滿園遍地粉玫瑰
[蝸牛] 天佑台灣 台灣加油
[棲] 都沒人拍手耶...乎我足傷心耶...一面拭丟目屎來離開...順煞將阮包袱款款咧...再會啦 逐家
[阿克] 棲
[棲] 晚安 大家
[阿克]
棲 (joann8240) 離開聊天室(下午 11:58:22)
[珠] 晚安~~~~~~~~~~~~~~~~~~~
[芝蘭] 我回來了
[芝蘭] 珠
[何必花] 珠 晚安
珠 (clcclcn) 中斷連線(上午 12:00:12)
[芝蘭] ㄜ 一叫就斷線?!
[阿克] 芝蘭
[芝蘭] 早知道慢點叫
[芝蘭] 帶孩子去睡著覺 回來剩下小貓兩三隻
[芝蘭] 今天有題ㄇ
[阿克] 今房詩題 1 水捲樓殘滿瘡痍 2 十月夯肉天 3 滿園遍地粉玫瑰
[芝蘭] 有人都寫完了ㄇ阿克
[阿克] 芝蘭 應該還沒吧
[蝸牛] 水捲樓殘滿瘡痍 氣高志壯抵天欺 攜手共建故園景 寶島兒女揚名即
[芝蘭] 那我今天可以打混ㄇ
[阿克] 芝蘭
[蝸牛] 救災去>>>
蝸牛 (snail2009) 離開聊天室(上午 12:05:13)
[芝蘭] 水捲樓殘滿瘡痍 自然風猜災不可抵 好山好水變了樣 實在不忍眼淚滴
[何必花] 芝蘭...這題很可憐 今天不拍手
[芝蘭] 嗯嗯
[浪子] 芝蘭
[芝蘭] 十月夯肉天 我當豬肉醃 人肉是鹹鹹 很難以下嚥
[阿克] 芝蘭
[浪子] 芝蘭
[何必花] 芝蘭
[芝蘭]
[芝蘭] 滿園遍地粉玫瑰 配上蝴蝶飛呀飛 自然景色美如畫 珍惜所有別摧毀
[芝蘭] 好了我寫完了
[阿克] 芝蘭
[芝蘭] 可以去睡了ㄇ ㄎㄎㄎ
[浪子] 芝蘭
[芝蘭] 浪子阿克何必花
[芝蘭] 好啦 我要下線休息了
[阿克] 芝蘭 晚安 81
[芝蘭] 大家88我有作到題喔
[阿克] 呵呵
[何必花] 芝蘭 886
[芝蘭] 阿克 你沒備車
[芝蘭] 我要補輪自己走ㄇ
[阿克] 芝蘭 車來了
[芝蘭] 謝啦~88
[何必花] 芝蘭 我載你
[芝蘭] 哈哈
[芝蘭] 用走的 順便帶狗散步ㄇ
[何必花] 坐在我背上
[芝蘭] 哈
[芝蘭] 好好 希望你別被我壓扁
[芝蘭] 好啦 先休息去了88
芝蘭 (keiga) 離開聊天室(上午 12:19:53)
芝蘭 (keiga) 離開聊天室(上午 12:19:55)
[何必花] 不會啦 我有練過
佾舞 (nextme) 離開聊天室(上午 12:24:02)
[何必花]
何必花 (hopkings2000) 離開聊天室(上午 12:24:59)
小四 (lks) 離開聊天室(上午 12:28:08)
冷雲 (coolcloud) 離開聊天室(上午 12:30: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