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2009.08.06 詩苑日誌

荷縱蓮橫 (vivian8888868) 進入聊天室(下午
10:49:26)
[荷縱蓮橫] 【男】7【女】9【總計】16 ^_^
[小四]
[棲] 嗨 想容
[棲] 失憶 阿哇就是老夫...棲爸叫老朽
[失憶的感覺] 今晚我想批鬥人.............颱風掀
窩我很冷...........發頓脾氣遭煙薰..........沒有皮
條只好忍
[棲] 那叫批蜂
[棲] 不是批人
[棲] ok
[失憶的感覺] 棲\\\是蜜蜂批人
[棲] 喔喔
[荷縱蓮橫] 棲
[失憶的感覺] 棲\\\我是用蜜蜂角度...想要批人
[豔薇] 偶先瞇一下~
[棲] 嗯嗯
[豔薇] 你們先寫~
[荷縱蓮橫] 珠 豔薇
[豔薇] 荷縱蓮橫
多喝水 (breeze0723) 進入聊天室(下午
10:52:37)
[多喝水] 晚安
[阿克] 多喝水
[棲] 多喝水
[水蒼玉]
水蒼玉 (say17) 離開聊天室(下午 10:54:19)
[阿克] 豔薇 嗯嗯
星夢 (a244457) 進入聊天室(下午 10:55:30)
[阿克] 星夢
[星夢] 阿克~安
[星夢] 彤~~芝蘭~失憶的感覺~棲€豔薇~珠~
荷縱蓮橫~冷雲~日與月~何必花~小四爹地~多
喝水~安安
[小四] 星夢
[星夢] 小四爹地
[荷縱蓮橫] 星夢
[棲] 星夢
[何必花] 星夢美女 晚安
[彤~] 揮刀斬愛斷情絲。傲骨風霜折柳離。指
月寒星依暮欄。山雲古寺共天涯。
Robim (wengi) 進入聊天室(下午 10:58:31)
[阿克] Robim
[彤~] Robim
[棲] Robim
[荷縱蓮橫] 彤~
[阿克] 今房詩題 1 揮刀斬愛斷情絲 2 少年沒
擋頭 3 風雨交加莫拉克 4 今晚我想批鬥人
[Robim] 大家晚安阿~~~ 都沒被颱風吹走吧
[棲] 怎可能 巨颱也吹不走本人
[何必花] 少年無擋頭ok
[星夢] Robim小爹安安
子非魚 (benq1122)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00:01)
[荷縱蓮橫]
荷縱蓮橫 (vivian8888868) 離開聊天室(下午
11:00:05)
[Robim] 風雨交加莫拉克==莫拉客 因為沒客
人嗎
[子非魚] 珠
[子非魚] 彤~
[Robim] 星夢
[芝蘭] 啥 這麻多首了喔
[何必花] 少年無擋頭...常常目賽流....一罐愛夫
好...保證有功效.......
[彤~] 子非魚
[Robim] 何必花 真的有效嗎
[小四] 何必花
[棲] 不是啦 阿克說 颱風就颱風嘛 莫要拉著他
所以才出這題啦 Robim
[何必花] 我吃過...有效....讚...謝謝..努力
[阿克] 揮刀斬愛斷情絲 壯志未酬鬱鬱終 今世
再無相會期 訣別詩賦表初衷
放空腦袋的聲音 (chris_22)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02:58)
[阿克] 放空腦袋的聲音
[放空腦袋的聲音]
[放空腦袋的聲音] 阿克
[彤~] 放空腦袋的聲音子非魚也找不到
[放空腦袋的聲音] 嗯
[棲] 阿克 你失戀喔 口連
[放空腦袋的聲音] 隱藏囉
[阿克] 棲
[Robim] 少年沒擋頭 著驚罵罵耗 嘴涎乎你吃
一睏到中倒
[芝蘭] Robim
[小四] Robim
[Robim] 阿克 香蕉皮打汁聽說不錯吃
[阿克] Robim 嘿阿
過客飄雲 (appery)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05:14)
桂花香 (mhogtkr)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05:28)
[過客飄雲] 大家安丫
[過客飄雲] 星夢星夢星夢星夢星夢星夢星夢
星夢
[星夢] 過客飄雲~安
[過客飄雲] 星夢
[Robim] 桂花香
[桂花香] 大家晚安
[彤~] 過客飄雲好久不見
[珠] 子非魚
[彤~] 桂花香
[過客飄雲] 彤~:安丫~~
[阿克] 過客飄雲
[過客飄雲] 彤~是丫~~好久不見
[過客飄雲] 阿克
[阿克] 桂花香
[Robim] 桂花香 好久不見囉~~~
[彤~] 過客飄雲怎沒上網了
子非魚 (benq1122) 離開聊天室(下午 11:07:16)
[桂花香] Robim
[過客飄雲] 每天都再網路上丫~~只是沒上
聊天室
[過客飄雲] 星夢星夢星夢
[過客飄雲] 星夢好久不見~~親一個
[過客飄雲]
[桂花香] 請問室主 今晚有題嗎
[阿克] 今房詩題 1 揮刀斬愛斷情絲 2 少年沒
擋頭 3 風雨交加莫拉克 4 今晚我想批鬥人
[失憶的感覺]
[放空腦袋的聲音] 4 今晚我想批鬥人 我選這

[何必花] 放空腦袋的聲音 ...謝謝..請登上衛冕
者寶座.........
[珠] 揮刀斬愛斷情絲 月色輕撈掌細思 飄散馨
煙依惦記 隔江唯獨題卿詞
[珠] ^^"
阿克 (tygyc)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忙碌中 (下
午 11:12:31)
[何必花] .珠
[珠] 何必花
[失憶的感覺] 哇咩困ㄚㄛ
[放空腦袋的聲音] 何必花 我只選擇詩題 登寶
座恐怕一生一世都無法成功
[桂花香] 珠
[彤~] 放空腦袋的聲音
[珠] 桂花香
[放空腦袋的聲音] 彤~
失憶的感覺 (huiting1001) 中斷連線(下午
11:14:14)
[放空腦袋的聲音] 希望我有巴菲特那頭腦 一
切決斷自已來 出錯率也很低 不必透過董事會
決定如何做
[放空腦袋的聲音] 大便了
[何必花] 放空腦袋的聲音 我對你有信心
[Robim] 揮刀斬愛斷情絲 猶記繾綣未了時 甜
蜜相守畫眉樂 奈何緣盡悔恨遲
[放空腦袋的聲音] 何必花 我對自已相當沒信
心才要引巴菲特的話來勉勵自已 你們都不用
有信心
放空腦袋的聲音 (chris_22)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
:忙碌中 (下午 11:15:54)
[小四] Robim
[Robim] 小四 你應該是在打麻將吧 除了拍手
都沒出聲
[小四] Robim...........你裝針孔喔
[Robim] 小四 噓 裝在你頭上
[小四]
[阿克] Robim
[何必花] Robim
[珠] 少年沒擋頭 耍狠不知愁 刀裡槍來去 悔知
青塚留
[珠] 給^"
Robim (wengi) 離開聊天室(下午 11:18:43)
[珠] ^^"
Robim (wengi)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18:59)
[Robim] 七刀~~~~~~~~
[何必花] 珠
[Robim] 我按到什麼怎麼會自己關掉
[珠] 何必花
星夢 (a244457)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忙碌中 (
下午 11:21:26)
[Robim] 風雨交加莫拉克 明天休息實在樂 但
願雨都下水庫 無災無難解旱渴
[桂花香] 揮刀斬愛斷情絲 夢迴牽絆卻又是 醉
裡臨風歌一曲 塵緣難教散聚詞
蔣幹 (giant)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23:33)
[Robim] 題再給一下吧
[阿克] 今房詩題 1 揮刀斬愛斷情絲 2 少年沒
擋頭 3 風雨交加莫拉克 4 今晚我想批鬥人
[Robim] 桂花香
[阿克] 桂花香
[桂花香] 少年沒擋頭 台語嗎
[小四] Robim桂花香
[桂花香] Robim
[Robim] 桂花香 台語阿
[Robim] 不然啥叫擋頭
阿嬤 (nextme)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28:05)
[阿克] 阿嬤
[阿嬤] 彤~芝蘭星夢棲豔薇珠桂花香冷雲日與
月何必花Robim小四阿克放空腦袋的聲音多喝
水蔣幹
[星夢] 阿嬤~~安安
[Robim] 阿嬤 雲游回來囉 蚵阿煎 好吃嗎
[小四] 阿嬤
[阿嬤] Robim 讓你流口水 你吃不到都好吃
[Robim] 今晚我想批鬥人 小四過來站在門 因
何黏膠用過期 一撞就壞砸客暈
[Robim] 阿嬤 我好幾年前就去吃過了阿
[小四] Robim ㄏㄏㄏ
[何必花] 桂花香
木村阿栽 (llkkhhh)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30:30)
[Robim] 木村阿栽
[何必花] 木村阿栽 38兄弟 晚安
[阿嬤] Robim 我每年都去吃吃 但花花付錢的
特別好吃
[阿嬤] 木村阿栽 你在宜蘭上網丫
[Robim] 這種天氣最適合吃桶仔雞
[星夢] 木村阿栽~安安
[木村阿栽] 阿嬤....颱風天ㄟ~~我肥新竹囉
[Robim] 阿嬤 你錯了 星夢付錢得更香甜
[木村阿栽] 大家萬安
[何必花] 今晚我想批鬥人OK
[星夢]
[阿嬤] Robim 你真好運
[木村阿栽] 今晚我想批鬥人OK
[桂花香] 少年沒擋頭 甘講己經老 二十過二歲
青春無啥耗
[Robim] 何必花 木村阿栽一來你就有靈感了
[小四] 桂花香
冷雲 (coolcloud) 離開聊天室(下午 11:32:36)
[阿嬤] 木村阿栽 我下午過新竹才開始塞車 台
中以北開始風大雨大
[阿嬤] 今晚我想批鬥人OK
浪子 (a078115)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32:45)
[星夢] 浪子叔..安安
[浪子] 阿克安
[阿嬤] 浪子53 安安
[芝蘭] 風雨交加莫拉克 兒子肚子特別餓 蛋糕
麵包齊下肚 生氣說他吃太多
[浪子] 大家安
[Robim] 桂花香 22歲而已阿 哇~~ 我剛好你的
一倍
[浪子] 星夢安
[浪子] 阿嬤安
[木村阿栽] 桂花香……哇~~好美ㄉ詩喔~~我
可以跟你結拜做兄弟嗎??
[桂花香] Robim 那個 無擋頭..指的是男生吧.
[阿嬤] 22歲喔 那不就比我女兒大一歲而已
[木村阿栽] 芝蘭...做後一ㄍ字沒壓韻ㄟ
[芝蘭] 哈
[Robim] 桂花香 是阿女的只有大頭
[芝蘭] 我的ㄅㄆㄇㄈ要重唸了
[芝蘭] 我把ㄛ和ㄜ....
[芝蘭] 還好我沒教我兒子~ㄏㄏ
[木村阿栽] 阿嬤...今加在~~你還肥得到台北來
[彤~] 浪子叔..安安
[浪子] 木村阿栽
[彤~]
[浪子] 彤~
[浪子] 彤~
[Robim] 台北不是下午雨就很大了
[木村阿栽] 浪子叔..安安
[何必花] 今晚我想批鬥人...唱歌跳舞到清晨...
明天颱風有放假...電視都有報新聞...
[浪子] 木村阿栽
[木村阿栽] 浪子 哀唷~~倫家跟著彤妹妹叫ㄉ

[木村阿栽] 何必花…….看來看去…還是你寫
ㄉ詩最棒啦~~~明天有空嗎?
[Robim] 何必花 台南風雨有大嗎
[浪子] 木村阿栽
[何必花] Robim 沒有
[放空腦袋的聲音]
放空腦袋的聲音 (chris_22) 離開聊天室(下午
11:38:19)
[Robim] 何必花 難怪可以出門跳舞 哈哈
朱大寶 (o89008)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38:58)
[桂花香] 3 4 題 放棄..
[阿嬤] 風雨交加莫拉克~台中以北雨風交~開
車膽顫心驚怕~只怕失神損大鈔~
[Robim] 我四題都交了 桂花香 可以來去散步

[小四] 阿嬤 這麼晚還開車喔
[阿嬤] 木村阿栽 偶還要去粗烤乳豬當然要趕
回來
[桂花香] Robim 嗯..我跟你一同去..不過外頭
風雨大.
[Robim] 阿嬤 哪裡友烤乳豬
[芝蘭] 今晚我想批鬥人 說話無情有多狠 掐指
算算說不完 君子報仇十年恨
[阿嬤] 小四 我一點半才離開台南 就這樣沒停
任何休息站地開回來.... 好佩服自己...
[小四] 芝蘭 夭壽喔
[芝蘭] 木村阿栽 阿怎辦?!幫我想呀
[木村阿栽] 阿嬤就豬道你愛吃~~你再吃下去
ㄉ話....黑黑黑~~~兩年之後就可以趕'市芝蘭姐
姐囉
[Robim] 芝蘭 哇咧你恨誰很十年阿
[芝蘭] 對啊  小四 我是真的有想 
[小四] 阿嬤 收房租收到台南去了喔
[芝蘭] 企 臭HHH
[芝蘭] Robim 一個女的
[阿嬤] 木村阿栽 兩年喔? 嘿嘿 哇哈哈~~~
飄飄 (tulip22)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42:41)
[木村阿栽] 芝蘭....哀唷~~哇奏安抓啦
[木村阿栽] 芝蘭....哀唷~~哇又安抓啦
[芝蘭] HHH 阿姐 趕十年也趕不上我的體

[Robim] 芝蘭 誰阿 叫HH勞人去砍他
[芝蘭] Robim 想喔~
[星夢]
[珠] 風雨交加莫拉克 掃雲蕩葉隱空炎 祈將水
庫填為滿 輕拂隨離潤福田
[飄飄]
[珠] ^^"
[阿嬤] 芝蘭兒子吃一口 她自己吃三口~ 我不
會啦
[Robim] 珠
[芝蘭] .............
[何必花] 珠
[小四] 珠
[珠] Robim
[多喝水]
[木村阿栽] 珠珠妹真是憂國憂民ㄚ~~~~佩服
佩服
[珠]
[星夢] 珠
[小四] 風雨交加莫拉克 停止上班免上課 泡麵
餅乾張君雅 電動備好心好樂
[Robim] 小四
[蔣幹] 少年無擋頭 因為還未會 酒店加去走 以
後拼乓叫
[芝蘭] 咦 我剛那題怎麼跑掉了
[珠] 何必花 小四 木村阿栽 星夢 你們共享一

[珠] 呵
[阿嬤] 珠 真是女將才丫 下次罷免郭瑤琪 選你

[飄飄] 颱風來拉 ~~~一個都別想逃
[桂花香] 蔣幹
[珠] 阿嬤
[飄飄] 阿珠
[珠] 阿嬤
[珠] 飄飄 又
[Robim] 蔣幹 吼 攏沒招哇~~~自己跑酒店
[木村阿栽] 蔣幹叔叔~~你說要帶偶企金錢
豹.....西當時要企啦???
[蔣幹] Robim我不少年了
[何必花] 風雨交加莫拉克 八豆夭夭來一克...
木村阿栽人最好...小四到底有幾克...
星夢 (a244457) 離開聊天室(下午 11:46:43)
[Robim] 蔣幹 不然你去小吃店阿
[飄飄] 颱風來阿
朱大寶 (o89008) 離開聊天室(下午 11:47:03)
[蔣幹] Robim我都去阿公店
[小四] 阿克 目前七十萬克
[多喝水] 700公斤
[桂花香] 今晚我想批鬥人 誰叫沒事吃飽撐 大
家通通都喊又 別急個個都有份
[小四] 啊
[小四] 算錯啦
[小四]
[多喝水]
[阿嬤] 先去喝濃湯 再來寫詩
[小四] 七萬克啦
[Robim] 木村阿栽 哦~~~ 哪我還沒那麼老 我
最多只到小吃部
阿嬤 (nextme)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用餐中 (下
午 11:48:20)
[多喝水]
[小四] 桂花香
[Robim] 桂花香 是 份 還是糞 怕你打錯
[桂花香] Robim 你比較喜歡糞對吧...
[芝蘭] 風雨交加莫拉克 兒子下課說喊餓 蛋糕
麵包齊下肚 反說他實在好熱
[何必花] 小四 70kg 真的嗎....你有70公斤
[小四] 何必花 是啊
[Robim] 桂花香 沒啦 是怕大吃一斤
[小四] 看不出來喔
[何必花] 小四 很殘愧 我多你2公斤
浪子 (a078115) 離開聊天室(下午 11:50:35)
[小四] 你看不出來
[Robim] =====> 麥閣比阿
[木村阿栽] 芝蘭...改ㄉ好
[芝蘭] HHH 他剛剛是脫光光的
[芝蘭] 我真搞不懂他很熱 不知道那理熱 冷氣
吹到我冷死了說
[小四] 沒你心情那風颱OK
[何必花]
[小四] 應該沒出過吧
[桂花香] 沒你心情那風颱OK
[Robim] 沒你心情那風颱 OK
飄飄 (tulip22) 中斷連線(下午 11:55:06)
[珠] 今晚我想批鬥人 急急如令請鬼神 語箭舌
槍誰能檔 此後莫敢過我門
[桂花香] 沒你心情那風颱 親像大雨一直來 麻
有攏照你交代 那ㄟ謝謝賣相害
[珠] ^^"
[棲] 呵呵 珠珠
[小四] 桂花香
[珠] 棲
[桂花香] 珠
[珠]
[芝蘭] 沒你心情那風颱 每日等力隴無來 海風
吹嘎心頭亂 問你不知乾知樣
[小四] 芝蘭
[Robim] 沒你心情那風颱 放火煞來將人害 無
辜枉死按摩女 為愛糊塗苦來哉
[何必花] 桂花香
[何必花] 芝蘭
[小四] Robim
[珠] 桂花香 芝蘭 Robim
[芝蘭] 好了 我第一第二題不要寫 因為第一題
我沒有劍砍不了人
[芝蘭] 第二題 我不是男的
[何必花] Robim
[何必花] 木村阿栽
[珠] 木村阿栽 讚啦
[小四] 沒你心情那風颱 寂寞像雨雄雄來 攏無
準備將阮潑 害人東倒又西歪
珠 (clcclcn) 中斷連線(下午 11:58:34)
[芝蘭] 小四ㄏㄏ
[桂花香] 小四
[木村阿栽] 今晚我想批鬥人 拜請拜請眾天神
打倒詩苑眾男人 迎娶星夢進家門
[小四] 木村阿栽
[桂花香] 木村阿栽
[何必花] 沒你心情那風颱 ...孤單無伴誰人
栽....每日上網等你來...有時也會滴目賽....
[小四] 何必花 秀
[芝蘭] 木村阿栽 ㄏㄏㄏ
[蔣幹] 風雨交加莫拉克 陣陣大風雨擱落 農民
開始勒煩惱 種作泡水找誰討
[過客飄雲] 半過山腰站不挺、夫癱軟腳少登
頂、難求壯士雙成伴、只歎高峰夜夜聹
[芝蘭] 蔣幹
[小四] 蔣幹 嗯 寫的真好
[何必花] 蔣幹
[芝蘭] 何必花
[桂花香] 蔣幹
[木村阿栽] 過客飄雲...真是好詩
[過客飄雲] 木村阿栽
巴布薩 (aa341) 進入聊天室(上午 12:01:34)
[過客飄雲] 木村阿栽:我寫夫妻爬山喔@
巴布薩 (aa341) 離開聊天室(上午 12:02:02)
珠 (clcclcn) 進入聊天室(上午 12:02:06)
。千年木。 (pg98989) 進入聊天室(上午
12:02:10)
[珠] ^^"
[芝蘭] 我要下線了 陪我兒子睡覺~
[芝蘭] 阿克 備車
[多喝水] 芝蘭 晚安
[芝蘭] 多喝水 晚安~~~
[木村阿栽] 過客飄雲....ㄚ~~你不是寫風雨莫
拉克喔~~派謝...剛剛拍錯人ㄌ收回來
[Robim] 芝蘭 881 明天颱風 小心點耶
[過客飄雲] 木村阿栽
畫笛 (sasa170) 進入聊天室(上午 12:03:04)
[畫笛] 晚安
[多喝水] 何必花 晚安喔
[Robim] 畫笛
[芝蘭] 裸奔 以我的體重 台風絕對吹不走我的
~
[過客飄雲] (少年沒擋頭)半過山腰站不挺
、夫癱軟腳少登頂、難求壯士雙成伴、只歎高
峰夜夜聹
[畫笛] Robim
[芝蘭] 嗚~~阿克不見了
[芝蘭] 阿克不理我 我要去睡了叫他記住 欠我
一台車
[Robim] 芝蘭 幫你叫 黑頭車
[芝蘭] 我不要黑頭的
[芝蘭] 阿克知道要備啥車ㄏㄏ
[桂花香] 木村阿栽
[芝蘭] 好啦不鬧 大家晚安~
芝蘭 (keiga) 離開聊天室(上午 12:07:04)
芝蘭 (keiga) 中斷連線(上午 12:07:05)
[Robim] 車 加減吧\
[珠] 木村阿栽
彤~ (yo139678)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休息中 (
上午 12:07:12)
多喝水 (breeze0723)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休息
中 (上午 12:07:22)
[木村阿栽] 珠珠妹明天有空嗎???
[彤~] 魂歸飄渺白雲中,歸去來兮喊三聲。三
聲無奈莫招奴。高臥殘榻入好眠
[多喝水] 晚安
[木村阿栽] 彤~....好棒ㄉ詩喔~~
[珠] 木村阿栽 快神魂顛倒
了...............................當然沒空,要在家休養
[珠]
[木村阿栽] 何必花...口亨~~~
[棲] 哈哈
[小四] ㄏㄏ
雨天 (rainday) 進入聊天室(上午 12:08:51)
雨天 (rainday) 離開聊天室(上午 12:09:22)
阿嬤 (nextme)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聊天中 (上
午 12:09:29)
[過客飄雲] 來去玩電動卡實再= =
[過客飄雲] 離
過客飄雲 (appery) 離開聊天室(上午 12:09:41)
[阿嬤] 木村阿栽 原來有鹹魚的是你和花花
[珠] 何必花 你也沒請我喝舒跑
[阿嬤] 珠 花花請你吃檳榔要不要
[何必花] 珠 我想請喝保利達
[珠] 那鍋..........太補了
[珠] 阿嬤 偶最怕小綠仔的味
[小四] 啊木村阿栽 來個題過過癮吧
[木村阿栽] 阿嬤......偶......你不覺得ROBIM跟
花花比較有鹹魚嗎
[Robim] 耶~~~ 那個平靜最近失蹤 跑去哪裡了
[阿嬤] 珠 還是阿哉的砒霜水
[珠] 阿嬤 砒霜水 不是小四的嗎.....................
[木村阿栽] 小四...........花街買醉不思歸OK否
[何必花] Robim 她跑來住我家了
[阿嬤] 所以他才保持得那麼帥呀 珠珠
[棲] 五十區有一個雅是她嗎
[珠] 呵呵
浪子 (a078115) 進入聊天室(上午 12:12:26)
[桂花香] 花街買醉不思歸OK
[小四] ...........花街買醉不思歸OK
[浪子] 阿克安
[浪子] 大家安
五月雪 (maysnow) 進入聊天室(上午 12:12:43)
[Robim] 珠 砒霜是HH供應商 小四都喝砒霜水
保持青春
[珠] 阿嬤 那我要拿砒霜水來泡湯
[木村阿栽] 浪子....好九不見
[Robim] 五月雪 好久不見
[五月雪] Robim
[浪子] 木村阿栽是啊
[棲] 夭壽喔 泡起來會是什麼樣子呀
[何必花] 花街買醉不思歸....OK...好美ㄉ詩題
[Robim] 棲 像小四一樣10年都沒變阿
[棲] 哎喲 小四是怪胎咩
[小四] Robim 錯了
[木村阿栽] 風雨交加莫拉克 何方來的狠角色
還沒登陸進台門 亂成一團各忙各
[Robim] 題目誰整理一下吧
[小四] 現在都是用泡的啦
[小四] 喝的沒用了
寄居蟹 (iyalomr) 進入聊天室(上午 12:14:27)
[寄居蟹] 畫笛畫笛
[棲] 所謂 老而不老謂為賊<<<莫非小四成賊
囉 還有喔 老而不死謂為妖<<<阿娘喂呀 小四
莫非又成妖(會不會被砍呀)
[寄居蟹] 畫笛剛再講電話,怎一下就走了???
[小四] 棲 我是老妖喔
[棲] 哈哈
[棲] 開玩笑嘿
[Robim] 今房詩題 1 揮刀斬愛斷情絲 2 少年沒
擋頭 3 風雨交加莫拉克 4 今晚我想批鬥人5.沒
你心情那風颱6.花街買醉不思歸
[畫笛] 寄居蟹,吃東西中
[寄居蟹] 畫笛
[Robim] 棲 小四號稱不老帥哥啦
[畫笛] 寄居蟹
[寄居蟹] 畫笛還是得來跟你打個招呼
[寄居蟹] 畫笛到隔壁去了唷,改天聊嘿^^
[寄居蟹]
[小四] 花街買醉不思歸 小紅到底來了沒 大爺
我已不耐煩 全都給偶罰三杯
寄居蟹 (iyalomr) 離開聊天室(上午 12:18:18)
[Robim] 小四 小紅今天不方便接客 因為小紅
來了
[Robim] 桂花香 2點出發3點多就到了吧
[畫笛]
畫笛 (sasa170) 離開聊天室(上午 12:19:04)
[小四] Robim 全給我拆了
[棲] 蟋蟀的"蟀"嗎 Robim
[木村阿栽] 小四
[小四] 木村阿栽 你笑的有點誇張喔
[木村阿栽] 小四....就好笑咩
[小四] ㄏㄏ
[Robim] 小四 颱風天 不要亂跑啦
[小四] 是啊
[Robim] 不然明天來台中 帶你去喝酒
[桂花香] 花街買醉不思歸 紅男綠女不言誰 萍
水逢客念奴嬌 青樓頻催薄情淚
[小四] 啊...
[Robim] 小四
[小四] 桂花香 哇.............寫的真是絲絲入扣
[桂花香] 小四
[木村阿栽] 桂花香.....寫得偶心好碎
[桂花香] 木村阿栽
[浪子] 木村阿栽我跟你老婆說
[Robim] 小四 以後點台 要點像 桂花香 這種的
小紅太沒氣質了
[桂花香] Robim
[木村阿栽] 浪子....ㄚ,.....來啦~~來喝酒吃雞啦
~~
[蔣幹] 春花爭妍隨風美 伴月獨飲無人陪 不堪
夜風迎面吹 花街買醉不思歸
[浪子] 木村阿栽
[小四] Robim 感覺很貴的樣子
[浪子] 木村阿栽我不喝酒
[Robim] 蔣幹
[小四] 錢帶不夠
[桂花香] 蔣幹
[小四] 蔣幹
[Robim] 小四 你每次都要帶出場當然貴阿
[木村阿栽] 蔣幹....叫珠珠陪你啦~~
山風與髮~~ (mnb0719) 進入聊天室(上午
12:24:34)
[阿嬤] 花街買醉不思歸~ 妻小難眠望扇扉~夜
夜入懷胭脂女~小心酒債又來圍~
山風與髮~~ (mnb0719) 離開聊天室(上午
12:24:46)
[小四] Robim 那有 還沒到點 我就醉了
[桂花香] 阿嬤
[小四] 還來不及出場
[小四] 阿嬤 感覺常收到帳單喔
[Robim] 小四 你朋友趁你喝醉 都讓你買單阿
那下次我也要跟你去
[阿嬤] 小四
[木村阿栽] 何必花......阿嬤在說你啦
[小四] Robim ㄏㄏ 好啊 但.........小姐都比我阿
姨年紀大咧
[阿嬤]
桂花香 (mhogtkr) 離開聊天室(上午 12:27: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