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2009..08.02 聊天室創作

[芝蘭] 午后時光敘舊情 往事回憶像電影 年華已逝夢成空 徒留遺憾不言中

[何必花] 午后時光敘舊情..想起當年詩苑行...二三十歲很年輕...歡歡喜喜把詩吟.....

[小四] 午后時光敘舊情 暢夜月影伴獨靜 遠潮思緒沉入海 邀舞入夢不願醒

[頑石] 午后時光敘舊情 咖啡店裡滿溫馨 玫瑰香綴芳心動 半跪求婚兩淚驚

[何必花] 午后時光敘舊情...超偶看好段旭明...最佳男聲豔薇愛...希望他能第一名.....

[豔薇] 午后時光敘舊情 往事浮光暑意輕 樹人大業需謹慎 錦繡前程放光明~~

[日與月] 午后時光敘舊情 當初你將我看輕 酒後隨口吐酒語 原來是我自多情

[頑石] 午后時光敘舊情 聊天玩字趣接龍 開懷愁解眾歡樂 老闆尋來心不寧

[星夢] 午后時光敘舊情 千頭萬緒理不清 分別數載今相聚 友誼長存日日盈

[頑石] 芝蘭芝蘭我愛你 心如明月鑒天地 此情此心永不移 尾指紅線我兩繫

[日與月] 芝蘭芝蘭我愛你 被你扒光當作雞 雖然我的皮膚白 但別想成白斬雞

[何必花] 芝蘭芝蘭我愛你...今生今世情不渝..以前無緣在一起...今後願將你珍惜.....

[小四] 芝蘭芝蘭我愛你 一條七塊是以前 有黃有白兩口味 小小方塊味道鮮

[日與月] 芝蘭芝蘭有鹹魚 想吃鹹魚要廚具 中華一番看太多 神奇廚具煎糊魚

[星夢] 芝蘭芝蘭我愛你 情深似海無人比 蒼天為證地為憑 願似鴛鴦永不離~

[星夢] 戲劇人生跑馬燈 悲情女角苦愁增 深秋露重君不在 月夜殘心淚層層

[Robim] 戲劇人生跑馬燈 尋仇把槍帶在身 甩帥掉地卻走火 傷了要害有夠疼

[何必花] 戲劇人生跑馬燈...網路無意感情生...文字幻想空間大..可是歲月不饒人....

[小四] 戲劇人生跑馬燈 紅藍綠黃黑白橙 一捲彩布如何畫 就如夢田要怎耕

[何必花] 平靜美人姐...詩詞很會寫...漂亮又大方...溫柔亦體貼....

[何必花] 思念是暗眠...擱想無了時..無緣結鴛鴦..只好祝福伊.....

[小四] 思念是暗眠 月娘笑容甜 我那變憨呆 麥問為蝦米

[芝蘭] 思念是暗眠 哪有這一題 明明寫完了 又要再想題

[小四] 平靜美人姐 菜刀切切切 偷吃一塊肉 問我幾號鞋

[何必花] 思念是暗眠...燈光底閃隙..無伊在身邊...心情真稀微...

[平靜] 思念是暗眠 白水嘛甘甜 古稚的笑容 卡想嘛是你

[芝蘭] 芝蘭芝蘭我愛你 怎麼老是出這題 既不妖嬌不美麗 來當話題有鹹魚(嫌疑)

[芝蘭] 戲劇人生跑馬燈 轉啊轉去轉不停 我已年老不打緊 頭昏眼花看不清

[臨素] 午后時光敘舊情 花歇片語不留名 行翻袖影階間嘆 半筆風光半抹晴

[彤~] 午后時光敘舊情,清泉好茗配佳羹。須臾半午詩詞對。各路群芳聚苑棚。

[彤~] 戲劇人生跑馬燈。歡顏五色空虛凝。人生舞榭飲酒忙。一夕朝顏到盡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